紫玉瓍拉長石手珠

紫玉瓍拉長石手珠
紫玉瓍拉長石手珠

BR-1702

 拉長石  
BR-1702

拉長石

拉長石功效

1、拉長石具有沉穩、堅定、長波長的能量特性,對於容易疲勞、經常體力不濟者,拉長石有助於加強生命力,增進體力、耐力

2、對於經常需要加班者,可以佩戴拉長石,有助於在不知不覺中補充體力,不易疲勞

3、當眼睛疲勞、喉嚨酸疼時,可以讓拉長石貼在上面,可以籍其能量來貫穿撫慰,恢復正常

4、當運動、工作過度,肌肉、骨骼酸痛時,可以用拉長石來按摩酸痛的部位,以減輕痛楚

5、握住拉長石靜坐,有助於提高周身頻率,加強對事物的透視力、洞察力,免於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


拉長石是魔法的寶石,它喚醒那些攜帶或佩戴它的人,認識自己與生俱來的神奇力量。“魔法”一詞指的是心理和直覺能力,包括但不限於千里眼、心靈感應、星體旅行、預言、通靈閱讀、查閱阿卡西記錄、前世回憶、與更高指導者和精神存在的交流,以及巧合控制。 “巧合控制”是增加觀察一個人生活中的同步性和偶然性的程度的做法,拉長石是一種非常適合促進增強這些能力的礦石。拉長石是一種可跨維度次元的礦石,拉長石散發出一種能量,幫助人們有意識地穿越醒著的世界與內在意識的許多領域和層面之間的面紗。拉長石是冒險的寶石,因為拉長石為人們提供了踏上眾多自我探索航程的機會。據說,暴君想要凌駕於他人之上,而真正的魔法師只渴望擁有凌駕於自己之上的權力。佩戴或與拉長石一起工作時,一個人不會有任何試圖控制他人的傾向,他深知自我掌控才是真正的實現之道。


佩戴拉長石項鍊或墜子可以讓人專注一致,意識到現實的多重性。佩戴拉長石戒指或手鍊,拉長石可以增強各種魔法的發送和接收。佩戴拉長石耳環,尤其可以增強人們對指導靈信息的聽力。在冥想中放置拉長石在第三隻眼上,拉長石可以促進對未來、過去以及時間和永恆的許多內在領域有遠見的體驗。


拉長石搭配大多數其他長石都能相得益彰,包括月光石、太陽石、光譜石和金黃拉長石。月光石帶來情緒的平衡和神聖女性的能量。太陽石和金黃拉長石有助於在魔法練習和通過魔法顯化時打開較低的脈輪。光譜石在“彩虹光體”上起作用,能增強對更高領域的認識。


精神層面  拉長石幫助人們在現實和與聯繫看不見的領域之間穿梭移動。拉長石促進超感知能力,增強內在之眼的想像和感知的能力。拉長石對魔法和儀式工作特別有用,為那些穿梭其他次元旅行和服務的人提供能量場保護。

情緒性層面  拉長石有助於揭示無意識產生不愉快的情緒和無意識信念模式。拉長石幫助人清楚地意識到信念的來源、自我對話和自我對一個人的習慣性情緒狀態的影響。

身體層面  拉長石可以幫助揭示“神秘疾病”的本質。拉長石可以顯示造成疾病的模式,並可以放大一個人的治癒思想和祈禱。


肯定語  我召喚較高意識的法力。







  • 歡迎訂製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