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石粉紅蛋白石玫瑰手鐲

摩根石粉紅蛋白石玫瑰手鐲

摩根石粉紅蛋白石玫瑰手鐲

粉紅蛋白石玫瑰:21x16x15mm

摩根石:7mm

海藍寶石:4mm

BR-8334

(長x寬x高) 165x2x7公釐
17.4公克 (~1oz)
2至5個工作日內發貨
 蛋白石  海藍寶石
BR-8334

蛋白石

Opal is a sedimentary stone. Under proper conditions, water percolates through the earth, becoming rich in dissolved silicates. When it enters a cavity, the silicates are deposited as tiny spheres. If they are uniform in size and shape, they will diffract light. If they are random in shape and arrangement, we have common opal.

... Volcanic ash gives black opal its color, but inclusion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lay of color. That is due entirely to the tiny spheres. They must be smaller than 1500 angstroms for blue and violet colors, but no larger than 3500 angstroms to produce oranges and reds. To put that in perspective, 20,000 spheres are about the size of the period at the end of this sentence.
... Opal grows by filling in cavities, regardless of their shape. Hence, we have many pseudomorphs, materials with shapes that are unrelated to the chemical content. The most common are opalized wood and seashells.



海藍寶石

海水藍寶

海藍寶清冽明媚,美得清新純粹~

海藍寶是一種勇氣、平靜的石頭,它的精神平靜,被認為是減輕壓力和安撫心靈,從而澄清感知,銳化智慧,消除混亂。 它是促進創意自我表達的一個很好的石頭,並且消除阻礙溝通...使事情發生。

海水藍寶透光看時呈現多變的藍綠色結晶體,亦稱為綠柱石,有時你會在其間看見垂直線條或偶爾會出現小型立體金字塔面向的結晶,一般的海水藍寶顏色範圍從淺藍到綠色。

海水藍寶也稱為「勇氣之石」,它能為你提高智慧與知識的吸收,並協助你實現願望;海水藍寶在智慧增長過程裡的助益,不只是物質層面的幫助,它同時也在更深的靈魂層面運作,亦可以為你保護氣場與身體。

因「有好無壞」,我們鼓勵多使用海水藍寶,多觀想它的元素散佈於空氣中即可保護週邊環境暫時性的污染,而在空氣品質上的改善通常是立即性的,因具有卓越的保護效果,海水藍寶也被使用來保護並避免在戰爭間受到傷害。

海水藍寶具有使一切更通順流暢之能量;在這能量流動的同時,我們能維持平衡與秩序。將它運用在脈輪上海水藍寶能將平衡及協助我們與身體、乙太.星光體的連結。

它能幫助我們調和靈性層面的覺知,為那些渴望進入更深領域習修的人安定情緒及智慧,並且加速我們與較高自我的連結。海水藍寶能讓走在自我探索之中的人們,思路更清澈有洞見,同時更有效的整合訊息,處於內在的核心中。

海水藍寶散發著溫和與慈悲的能量,給予中庸之道,它能幫助主觀的人更加寬容,也能幫助陷入困境之人有條理地度過危機,同時幫助你以負責任的態度去面對所處狀況。

海水藍寶可以淨化喉輪,也是溝通的利器,非常有助於促進高品質的溝通互動。

佩戴海水藍寶可激發人性,為民服務的理想,促進人類因在療癒的進展上根除疾病。

它記載著有關完美身體的訊息、增強藝術的靈感;對宇宙真理與完美的教導有更真實的體會與領悟。

海水藍寶被使用於腺體腫大的舒緩,它能平衡增強腺體功能;對眼睛也非常好可用來改善視力,同時對維護牙齒的健康及骨頭結構的形成也有很大的效果。

請注意,海水藍寶異像水晶結合了海水藍寶與異像水晶雙重的元素,而這樣的水晶則廣泛的用來啟動前世的經驗。

除此之外星光海水藍寶它也含有貓眼石的能量,因此在與他人對談時可以利用它來提升激發你的超感應力。



  • 2,510元

  •  BR-8334

  •  獨特

  •  QRC

  •  (長x寬x高) 165x2x7公釐

  •  2至5個工作日內發貨

  •  在一位顧客的心願單中

  •  蛋白石

  •  海藍寶石

  • 可得到

更多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