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粉紅蛋白石項鍊

紅寶石粉紅蛋白石項鍊
紅寶石粉紅蛋白石項鍊
紅寶石粉紅蛋白石項鍊
紅寶石粉紅蛋白石項鍊

紅寶石粉紅蛋白石項鍊

此款項鍊由頂級紅寶石2-4mm切割+精雕粉紅蛋白石玫瑰墜,綴飾小珍珠成長度40公分的項鍊,配戴至鎖骨處,性感、典雅,散發個人獨特的氣質。

紅寶石質地堅硬,硬度僅在金剛石之下,傳說佩戴紅寶石的人將會健康長壽、愛情美滿、家庭和諧,是高尚、愛情、仁愛的象徵。在歐洲,王室的婚慶上,依然將紅寶石作為婚姻的見證。

生理上的功效與作用

1、天然的紅寶石吸收了日月精華和天地靈氣,能給佩戴者帶來能量,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增進新陳代謝,使佩戴者心情愉悅。

2、自古就有醫書記載,紅寶石生幹生熱,祛寒補心,燥濕補腦,爽神悅志,解癲除鬱,滋補神經,解毒明目。 主冶濕寒性或黏液質疾病,如寒性心悸、心慌,濕性腦虛,寒性神經衰弱、精神分裂、癲癇及各種中毒性疾病和眼疾等。

心理上的功效與作用

1、紅寶石是熱情的象徵,它擁有熱情奔放的豔麗色彩,給佩戴者精神上帶來作用,讓人擁有熱情,擁有愛,對生活充滿激情。

2、紅寶石是非常珍貴的寶石,紅寶石飾品也一直被視為奢侈品,自古就深受貴族的喜愛,它可以給佩戴者帶來自信,提升佩戴者的氣質。

蛋白石是10月的生日寶石。粉紅蛋白石可撫平受創的心靈,有使心靜凝神的功效,增進人緣,發揮個人魅力,能使人心境平和冷靜, 散發高貴氣質,粉紅色的能量,可以增進異性緣,增加招來愛情的機會,有美容養顏作用。

 

 

NE-8031U

(長x寬) 4x0.4公分
12.6公克 (~0oz)
2個工作日內發貨
 蛋白石  紅寶石
NE-8031U

蛋白石

Opal is a sedimentary stone. Under proper conditions, water percolates through the earth, becoming rich in dissolved silicates. When it enters a cavity, the silicates are deposited as tiny spheres. If they are uniform in size and shape, they will diffract light. If they are random in shape and arrangement, we have common opal.

... Volcanic ash gives black opal its color, but inclusion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lay of color. That is due entirely to the tiny spheres. They must be smaller than 1500 angstroms for blue and violet colors, but no larger than 3500 angstroms to produce oranges and reds. To put that in perspective, 20,000 spheres are about the size of the period at the end of this sentence.
... Opal grows by filling in cavities, regardless of their shape. Hence, we have many pseudomorphs, materials with shapes that are unrelated to the chemical content. The most common are opalized wood and seashells.



紅寶石

紅寶石

紅寶石的能量熱情、大方、豪爽,配戴者可以強化氣場,魅力四射,增加親和力,廣結善緣紅寶石

紅寶石功效:
紅寶石帶來振奮、平衡的能量,能引發需要轉化的憤怒或負面能量。紅寶石是具有統帥力的晶石;能夠刺激心輪,為人們帶來極致幸福的感覺。紅寶石保護人們免於遭受精神傷害,給人們帶來正向的好夢。紅寶石讓人保持健康活力和熱情洋溢的狀態。紅寶石可排除體內和血液中的毒素,退燒解熱、改善血流不順,強化組織生命力。


紅寶石使用方法:

  1. 靜坐時,紅寶石有助於啟動海底輪;睡覺時貼在腹部對生殖系統、再生能力都有幫助,紅寶石也可以消除性冷感。
  2. 氣虛、氣弱的人可在肚臍上及正後方的命門穴上,各貼一個紅寶石原礦,再以此為呼吸的支點,一邊深呼吸,一邊觀想紅寶石之光充滿腹部,可以補充血氣,增進全身的能量,冬天就不怕手腳冰冷了。
  3. 害羞、膽怯、內向的人們,應該隨身配戴紅寶石可以掛在心輪處,增加勇氣、自信、且敢於表現自己,不會畏畏縮縮。
  4. 在演講、對公眾演說時,將紅寶石戴在胸口,有助於放射出個人魅力,增強說服力、攝受力,強化領袖氣質。
  5. 公關人員、門市店員等應該多配戴紅寶石,可增進親和力、對客戶的耐心、說服力與耐力。


  •  95 Off95折
  • 6,900元 6,530元

    你將節省 370元

  •  NE-8031U

  •  獨特

  •  QRC

  •  (長x寬) 4x0.4公分

  •  2個工作日內發貨

  •  蛋白石

  •  紅寶石

  • 可得到

更多 項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