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晶手鍊

粉晶手鍊
粉晶手鍊
粉晶手鍊

A1063-JEBRU

台灣
 粉晶
A1063-JEBRU

粉晶

千萬不要小看這柔和、舒心的粉紅色石頭,不要讓它給騙了。粉晶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強大的礦石之一。它激發、打開心輪,清理情緒體,並協助解決舊有的情緒並整合。

粉晶在靈性支持工具中是最卑微而能量最強大之一。粉晶治癒、啟發的頻率,將心靈轉向愛並讓愛沐浴充滿身體、心靈和精神。它帶有基督意識的愛以及其他心輪中心靈性導師的愛的意識。

粉晶可鎮靜心靈,幫助人釋放心中的煩惱、恐懼、焦慮和過去的情緒創傷。粉晶可幫助清除情緒體以自我為中心的模式,並可以幫助人們更加樂於接受和分享愛,更具慈悲心和善良。

粉晶是溫和而穩定的礦石,用於身體的心臟創傷和失衡會有助益。粉晶可以幫助心臟從基於壓力的生理學提升,轉向更高頻率的以愛為出發點愛。對於早產兒和心臟衰弱的小孩來說,使用粉晶是個很好的方法,但任何需要更強壯,更穩定心臟的人都可以使用。

粉晶是一種強而有力的療癒礦石,它能帶給人愛與滋養,它也是內在創傷的治療師。粉晶教導人原諒的力量並為心重新輸入去愛自己的程式,粉晶教導著愛的源頭來自於自己的內在,且來自這源頭無止盡的愛;對任何的傷痛,無論是如何的深層或痛楚都能療癒。


當粉晶見證記載心中的創傷時,它深入、了解並開始去溶解累積的負擔,是這些負擔抑制了心給予及接受愛的能力。

粉晶像是一個年長的聰明女人,知道所有的答案,當粉晶能量被接收與感覺到時,靈魂將如釋重負般的嘆氣,因為靈魂知道療癒即將到來,這個神聖的粉晶本質開始促使能量循環遍佈心輪,帶來內在滋養與安慰。

當愛的臨在被感覺到時,限制愛流動的悲傷、恐懼與怨恨會被深度的個人成就與滿足感所取代。

只有在先學習能給予自己愛之後才有可能真正的愛別人,除非一個人能從內在滿足自己,否則將永遠對別人給予的愛帶有期待與失落,如果心能自成完整,與他人分享的愛將會是純粹且無附帶任何期待的。

粉晶是一種屬於母親能量的水晶,激發自我的滋養給予那些失去母親的人。它促進愛的連結,特別是在懷孕期間放在胃部的好晶石,生產時帶到醫院接近嬰兒,粉晶有助於讓嬰兒感受到愛的能量的擁抱,舒緩由生產過程所受到的驚嚇。將嬰兒牛奶或食物放入粉晶圈中幾分鐘,有助於緩解嬰兒脹氣或進食困難。

若是要招人緣、招愛情或加強愛情浪漫關係,可設置一個屬於你倆小小的愛情祭壇,擺設粉紅玫瑰花和兩個粉晶愛心,點上粉紅色的蠟燭,也可將自己和情人的照片放在心形的粉晶下。 粉晶也可以放在床邊、枕頭下或家中主要活動區域,以恢復信任與和諧、激勵無條件的愛。

作為愛、柔情和感性的晶石,粉晶是一種強大愛的催化劑,激發感性的想像力。粉晶是成人與兒童美妙睡眠的水晶,粉晶給予美美的夢,防止做惡夢或受驚。它還有助於孩子們不害怕黑暗。

粉晶是一種讓人平靜和令人放心的水晶,非常適合用於創傷或危機,包括中年危機的情緒劇變。粉晶能增強同理心、敏感性,它有助於接受必要的變革。粉晶也是舒緩悲傷的絕佳晶石。

在工作場所中擺設一大塊未經拋光的粉晶,能提供持續性的保護,防止入侵和八卦。它也是美容顧問的專業支持石。

所有形式的粉晶基本上散發相同的能量頻率,但是晶簇形態的粉晶是所有種類中能量最為強大的,晶體越透澈、顏色越鮮豔濃郁的粉晶能量越強,星光粉晶則是結合愛的能量與帶電的金紅石,因此,星光粉晶更快速、放大粉晶原有的功效。粉晶是展開浪漫愛情的絕佳禮物!



  • 1,440元

購買此商品的顧客也瀏覽以下商品。

更多 手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