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六課 紅寶石 治癒之光

「你們愈能專注在自身的靈性本質上,你們的頻率與光所產生的效用就愈大。隨著宇宙法則,你們所散發出去的,就是你們將接收的,降臨於你們的祝福將是更多的喜悅。」 Ruby-Rose-in-Glastonbury
這一節課,我們要探討的是如何以能量的運作來幫助在身體與心靈上需要治癒的人。感受光的委員、上師們與指導靈都來到這美麗的內在聖殿中,進入這靜謐之地。你們是光的運作團隊中的一員,我們提供這些教導,是為了協助入門者在物質世界的旅程中,為地球的進展做有效的事奉。這些儀式和儀軌是為一些改變因果之時機已成熟的人,能獲得完整的治癒而設立的。

要知道除了基督之外,沒有人有干擾因果的權力。基督意指基本的督導,是地球上所有靈魂的導師。惟有經由基督聖靈的力量,治癒才能在人類的本質中實現。然而,你們可以緩解使你們陷於黑暗與痛苦的混淆與傷痛。因此,與上師們融合,與他們的思想合為一個整體。要知道,來自聖靈的愛,將使你們從地球頻率的無明與混淆中得到釋放。

當眾多靈魂聚集在一起時,我們便放大聖愛的頻率,燦爛的紅寶石之光是這頻率的元素。這頻率幫助你們在人際關係的互動中獲得治癒。

觀想自己在這燦爛的紅寶石之光的環繞中,當你們將它導向光的行星網絡時,感受這能量也同時經由你們所有的體系而流動。在這時刻,一些與你們相識的靈魂將被呼喚到這內在聖殿中,他們將在內在心識的層面及靈魂體的層面得到治癒。

許多改善人類生物體系的理念與資訊已傳送到地球上。醫療體系的研究,已有很大的進步,醫藥的使用也能使內在體系得到平衡,但有一個必須知道的重要關鍵是,經由某些藥物的使用,而獲得的平衡與治癒,同時也存在著不平衡的因素。因此,真正需要帶入和諧中的是靈魂。身體的內在次元必須整合,才能使身體釋放疾病,達到純真與良善的狀態。

在合一的思想、心識與意識之中,看著這紅寶石之光的元素與這巨大光球所散發的溫暖與具衝擊力的頻率。要知道,這燦爛的能量為所有體系帶來完美的力量。然而,它真正的力量是來自較高自我的意願。

現在,我們要談談人類的疾病,例如關節炎。在地球人類中,這是一種普遍性的疾病。它是因內心深處有著許多壓抑與未釋放的情緒而產生的。這特定的疾病是因過多的恐懼、憤怒、苦澀與憎恨,累積在乙太星光體與靈魂體上,導致身體內在的化學物質及礦物質不平衡而產生的結果。

要真正獲得治癒,首先必須認識到疾病是由於自己思想的矛盾、不協調,以及放任自己沈緬於過多的負面事物之中,為一些枝節小事而耗費了精神與精力而產生的。

因此,要從中獲得解脫,要真正理解到,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情緒及邏輯理念負起責任這一事實。當一個人有了合一的思想,並將自己完全交託給較高意識時,燦爛的紅寶石之光的能量便開始在身體上運作,並進行治癒。

頑固的心識,使身體僵化。開放、靈活與融通的心識,使你們具備接收宇宙真理的能力。當你們與光的委員聚合時,你們將感受到自己身體之內的頻率以及肌肉筋骨的微妙振動,因為當你們引導光時,它也同時在你們的各個體系上運作。你們所提供的是一種美麗的奉獻,你們所付出的,正是你們將獲得的。 靜默…… 現在,讓我們進入光的網絡,將治癒之光與能量輸送給對自己內在神性本質與治癒力量已經覺醒的人。光的網絡聚集了許多意識較高的靈魂,他們以放大的頻率將能量傳送到地球。

你們愈是能把焦點集中在自己的心靈上,你們的光與頻率就愈能發揮作用。不要質疑它的效果,只要知道自己在宇宙法則的環繞中。你們所送出的,就是你們所將接收的,當你們引導光治癒別人時,你們的身體也開始再生並重新與自身真實的元素本質整合。

我們一再強調,在靈性世界中,最重要的工作是提升物質世界,也就是地球的頻率。許多人正面對著一些必須克服的困難與挑戰,然而,要知道你們不是孤獨的,你們未被遺忘。許多兄長與你們同行,為你們指引著前進的途徑。

許多委員將他們的光鐳射般地投射在地球上,你們將經由夢境,經由內在動力,以及從身體不尋常的感受中,意識到他們的存在。

你們現在為人類所做的事奉是超越語言所能描述的。我們以至聖者之名,向你們的思想、心識及靈性本質致意。願基督的祝福降臨你們。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