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思考力量大;意念成就事實

正向思考是有力量的,你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你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thinking positive


所以忘掉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重新設定成:我要輕鬆成功、輕鬆賺錢、輕鬆的心想事成。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我運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降臨;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BOBO族-新社會菁英的崛起」書中談到....現代的社會菁英是創造者,他們敢於探究、實驗和夢想,他們希望能夠不斷探索,並超越自我的極限;這是主權的最高象徵─只要煩悶一來敲門,就能夠上路去尋找新的意義... 他們問的是「這個工作會讓我的心唱歌嗎?」在此,自我養成、心靈探索是必要的... 問問自己「我的生活會讓我的心唱歌嗎?」

人們常將靈性的追求排除在真實人生之外,其實內在的覺醒是可以在工作中、在行住坐臥間的。如果你問自己「如何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做愛做的事,發揮天賦才能,執行人生使命服務人群並享有豐渥的生活?」,那麼你會發現靈性創造的法則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來創造財富,達成夢想、心想事成。

《意念成就事實》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與才藝,擁有創造無限豐盛的答案與技能。信賴所有發生的事都是為了帶來更大的好處,在生活中增加所欲金錢或事物的能量流,認出並釋放不合宜的老舊模式與能量,向新的機會、想法、觀念、感覺開放,允許靈魂的更高能量進入你,錢財與豐盛自然毫不費力的湧入。每一件你所創造的事,都是為了帶你更多的成長、擴展、更新與活力;事物的離去,往往為了騰出空間讓更好的情況進入你的生活,如此簡單地經由改變心態,可以改變生命。

每一個問題都會同時帶來禮物;每個逆境也都包含著更有價值的種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的想法創造你的實相。
改變想法,可以改變生活。
信任生命的無限可能將可以加強創造力,吸引更多的機會到身邊來。
把焦點與能量密集地放在想要的事物上,潛意識自動會幫你創造。
你的念頭決定吸引來的事物。
你不會因為討厭什麼而把那件東西推開;厭惡貧窮,並不會變得富有。
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追隨思想,焦點在那裏,就得著什麼。
清楚感受金錢與富裕的感覺,越容易吸引它成真。
頭腦是意念的廣播站,十兆個小僕人在此幫你工作,腦中的細胞具有形成力量的能力,如果你想得到什麼,就一次又一次的想著它吧。

重複是非常有力量的,重複的肯定句把讓你創造事物的正面信念根植於潛意識,潛意識自然為你創造。你的潛意識接受任何有關成功與失敗的信念,其結果能讓你成功也能讓你失敗。當信念非常正面積極、明確堅定,透過不斷重複影響潛意識,強化專注力,你能改變想法,因而改變生活。當你一再重複積極的信念,你直接向潛意識作用,透過潛意識為你顯化成真。

因此~ 大膽地擁抱創造的極限,以無限的方式思考,追求你曾經夢想的所有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