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綠之光
回復青春之光
脈輪:骨盤中間的部位
音階:A調
上師:耶穌
相關行星:地球

目的與要素薄荷綠之光

燦爛的薄荷綠之光的能量,與地球本身以及植物世界有關,它幫助你們,也幫助在地球上生長的所有生物,由於地球受到污染,所以它的能量變得非常混濁。因此,以薄荷綠之光的顏色照射自己,並把它散發到地球上是非常重要的。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與地球上的精靈有關,那些小小的精靈掌管著植物王國。你們可以從花草樹木等植物中獲得能量,同樣地,它們也受到你們能量的影響。

當你在準備食物時,用這些能量來照射,可以提升食物的頻率。 這種能量直接與新陳代謝及生殖系統有關。這是耶穌帶到地球上的第三種光,薄荷綠之光與祂的復活有關。這種光代表新意識的再生,並克服舊有、陳腐的理念。

燦爛的薄荷綠之光是淺綠色與金色的混合,它與春天有關,它的元素具有薄荷的芳香,就像是美麗的春天早晨,令你感到清新與涼爽。它的能量可以把沉睡中的內在層面展現出來,進而使你存在的所有層面恢復青春的本質。

當它在身體的層面上運作時,它使細胞與器官組織恢復青春的活力,使它們與更新的意識融合,以開展你的覺知,喚醒你的精神理念,使沉睡的心識進入新的生命和新的覺醒。

這光的能量帶給你喜悅與快樂,使你無憂無慮地去體驗那種內在的熱忱與平衡。

薄荷綠之光是你們到目前為止所接受到最重要的顏色,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即使是在形而上學的團體中,也很少為人所知。

這種能量創造新的思想、新的自我、新的體驗。在這星期中,要注意你自己心態的外在經驗,如果你已經感到新的改變,薄荷綠之光將會增強這種改變。

享受這光的能量吧!它幾乎沒有負面影響,如果有,它所產生的負面影響是一種倦怠、精力不足、疲勞、無精打采及對生活的意願感到低落,但這些都只是短暫的過渡現象。





特定功效

在身體和星光體的層面上,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可以去除較低的頻率,代謝死亡的細胞,恢復破損的細胞組織,以及器官的結構。它特別對新陳代謝系統有顯著的功效。

它去除多餘的重量,去除疲倦與不安,帶來健康與活力、能量與熱忱。它對每一個系統都重新賦予生命力,重新建立身體的架構,重新激發你內在的意識,打破陳腐呆滯的模式。它以它以新的希望、愛與喜悅來重建身體細胞裡的意識,幫助你為新的機會與新的開始做準備。

置身於大自然中,你便能體會到來自植物王國的清新。這能量轉化情緒體與理性體中僵化與呆滯的感覺,讓你打開心靈意識,以迎接新的開始。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激發出來的負面元素,可能會使你有萬般無聊的倦怠感,以及對死亡的恐懼,也可能會有一種站在懸崖邊緣的茫然感;這種思想情緒來自對改變以及對未知的恐懼。超越這種恐懼的關鍵,在於尋找內在覺知中美麗的那一面,並從中探索出一個開放與更新的生命。

這能量在《光的課程》中,是第一級次最後一個被開啟的能量。然而,在你的旅程中,這只是一個開始,在下個級次中,將再一次地帶領你經由每一個脈輪中心點,進入自我成長的探險中。

第二級次將把能量集中在情緒、感受體的運作上。清理這些層面的自我,對個人的成長將有更大的助益。第二級次是你們在自我開發與成長上的另一梯階。





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願和平取代憤怒,生命取代死亡;
讓喜悅取代憂傷,接受取代否定。

我是愛瑟瑞爾。我與你們說話,為的是幫助你們了解自己是誰,以及什麼是自己進入更高表達的方向。在這一特定光的途徑上,你們在被引導中面對自己過去所創造的事物,這種面對加速你們的成長。

你們的靈魂正走出過去所創造事物的經驗,邁向新的表達中。光的元素正充滿著你們的身體與意識,我們感受到你們所有層面的提升。你們之中有些人已進入較高的領悟,並輕而易舉地以更深遠的智慧融入日常生活中。

你們有些人正在清理由過去經驗所造成的障礙。你們以愛與合一來轉化恐懼與分離。你們對自己的身體與情緒體有了更多的覺知,並將你們的思想朝著新方向進展。

在這內在拓展的階段中,無論是內在的精神或外在的行為,都必須有所轉化,才有繼續前進的可能。然而,在審視自己進展的狀況時,不要以別人的認知來批判自己,也不要以自己的經驗來審核別人;你們所走過的經驗是你們自己的生命體驗。

你們正從空虛的狀態中走向新的意識頂峰。在冥想中,觀想自己正在通過一道長廊,在這長廊的盡頭,是一片薄荷綠之光。感受自己把痛苦、否定、排斥等種種生活中不愉快的情況所產生的負面情緒,都置之於身外。

現在,體驗在釋放之後,那種身心的感覺。雖然在長廊的盡頭,除了光之外,你無法看到其他事物,但是,要知道,指導靈與教師們與你同在,要肯定等待著你的是愛、真理與基督的覺知。

當你進入這覺知的高原時,你將發現自己置身在地球的植物王國裏。感受花草樹木的勢能環繞著你,感受你與這能量融為一體,感受光的能量在身體中流動著。

願和平取代憤怒,生命取代死亡;讓喜悅取代憂傷,接受取代否定。誠如基督所言,我不是來否定生命,我來是為了讓生命實現宇宙法則,讓你們體驗永恆與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