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七課 橘色之光

 

覺受之光Orange

 

目的與要素

 

在情緒體與感受體層面上,橘色之光清除來自靈魂意識上的沉重影像與雜質。這些雜質,有些是你由周圍環境所吸收來的,有些是因你自己意識裡的虛妄影像而產生的。

 

你每天都感受著來自別人磁場裡的能量,同時受到過去經驗與思想模式的影響。當你處在焦慮中,你會有胃部不舒適的感覺。在日常生活中,你也常受到來自別人的星光體靈氣層面的攻擊,以及社會的壓力。

 

然而,你還沒有能力去真正清除、轉化這些雜亂的信息,於是,在你覺知的層面上,常會浮現異樣的感覺。這時,橘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清除那些你所吸收或你所製造的負荷過重的感受。

 

覺受可以說是一種裨益無窮的上天的禮物,它讓你感覺到周圍的狀況。但是,在你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要仔細地清理和過濾這些覺受,因為它們也可能是錯誤的。

 

神通的能力,一向是一種令人興奮的體驗,而這種體驗也往往是你人生課業的學習線索,或是你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事件的暗示。內在的靈感是一種神奇的禮物,但清明的理性也是一種絕佳的工具。因此,在這方面,你必保持兩者間的平衡。

 

開啟你的神通力,並非本課程的目的。然而,在課程的習修過程中,往往習修者的敏感度會增加,這是修持所附帶來的結果。但不管任何情形,你都必須保持清明的覺知,讓光為你帶來真理。

絢麗的橘色之光,正在你的情緒和感受體上流通著,它清除你意識裡那種愛被否定的感覺,去除可能影響你靈性進展的虛妄影像。橘色之光的能量對器官及腺體的系統,以及消化與排泄功能的調整,都有極大的效益。

 

橘色之光能量的目的,是更新及回復你的覺知力,使它具有更清明、更開闊的覺受。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杰夫

 

橘色之光的訊息

 

我們感受到你們那燦爛的、如同彩虹般的光輝。當你們在凝神靜坐時,這燦爛的橘色之光的火焰在你們每一個層面流通著,這時,把過去人際關係經驗中所產生的虛妄影像、障礙你們思想的模式、先入為主的成見等負面元素帶入這個高頻率、火焰般的橘色之光中燃燒淨化。

 

覺受的目的是什麼呢?覺受是較高自我的工具,它帶給你推動力與直覺力;就像是你較高自我的雷達,對你的心識發出訊號,以便啟發你,幫助你體認知識層面及理性層面所無法認知的事。

 

你們之中有些人具有強烈的覺受本能,有的已經體驗到了直覺的功能,當你隨著自己的驅策力而行動時,往往會感到這些行為是反理性原則的。但是,你會發現,它們也把你引入令你驚奇不已的活動之中,而這些活動所為你帶來的反應也是正面的。

 

這星期中,你們每一個人在自己特定的經驗中,都會有某些事情發生,這是為了加強並提高你們的直覺力與感受力。

 

傾聽自己內在的指引,當你讓自己完全處於光的環繞中時,要知道,你在光中是不可能被誤導的。不要受恐懼的限制。不要害怕你會被誤導而產生愚蠢的行為,因為我們和其他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在思想的頻率上與你同行。

 

我們感受到你的本質、你的創傷和你的矛盾。我們在光的能量中加入治癒的意念,在這時刻,這些工作是以非常靈敏的方式完成的。在靜坐中,傾聽並感覺這橘色之光的頻率在你體內流通,感覺這些能量在你頭部裡振動著。這就是你較高自我流通的力量。

 

現在,把你的意念導向自己的腦意識及記憶行庫,感受這種能量的頻率在你腦意識裡流通、提升,並去除那些虛妄的錯誤理念和負面影像。

 

當你因為過去經驗某些事件的引發,而觸及你敏感的腦意識,使你感覺受了傷害、挫折與失敗時,讓這橘色之光的火焰移到這些事物上,提升並照亮它們。

 

現在,你們每一個人在自己腦意識的層面上觀想你們內在自我的目標,並且在你們存在的每一層面和次元中,注入這些意念:確定在你的存在中,除了完美的平衡之外,一切都不存在。

 

你所經歷的一切事物,都是由你的較高自我,根據你意識的進展程度而產生的特定人生經驗。

 

感受基督治癒的能量大量地注入,感受那種內在的聯繫。確定你與自己內在的神性是一體的,你的神性與基督的覺性也是一體的。感受這種合一,感受這種完美的合一力量。

 

你們是光的呈現,是這美麗新紀元的示範者。你們的責任和目標是把自己帶入這完整的合一之中,投射並放大出你們在這一生中靈魂的目標。你們每一個人都會發現自己獨特的驅策力。在淨光兄弟上師們的指導下,你們將完成這些工作。在這其中,你們每個人都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們能看到你們現在的狀況,你們會看到一道燦爛美麗的光,環繞著你們每一個人。在意識的層面上,它以一種思想、一種心識、一種意識流動著,它是如此地美麗與壯觀。

 

當你們靜坐冥想時,不要忘了把自己的思想意識與所有共同修光的兄弟姐妹們的思想聚合在一起。在這聚合中,再將你們良好的意念傳播到整個地球,以幫助地球上所有兄弟姐妹們意識的提升。

 

目前,在地球的層面上,個人和國家孤立分離的現象是如此地強烈,因此,更需要藉著所有光明的存在體(包括你們)之力量,來化解這些無明。

 

我們感謝並祝福你們每一個人,因為,你們接受了一個做為光的工具的挑戰。願你們安詳。

 

 

 

上師們共同的訊息#2

 

釋放特異現象和恩寵的法則

 

我們要求你們敞開自己,與你們最原始被創造時就具備的內在領悟整合,並與你們的直覺聯繫。直覺是你們溝通能力的自然形態,當你們的進展更深入時,你們內在與外在視野便不會再受到蒙蔽,你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開始有了敏銳的感覺。現在,我們希望與你們談談特異現象。

 

從本質上來說,並沒有特異現象這回事,有的只是宇宙間某些事物的運作不具備普遍性而已。這裡所講的特異現象,僅僅是指人類肉眼無法看見的另一個層面的意識所產生的現象而已。一切特異現象都是基於其他層面思想活動的原則與法則而存在的。

 

以超越醫學技術的靈能進行治癒活動,並不是一種特異現象。因為這種治癒是基於被治癒者的身、心、靈接受那種完美的模式,而擴大了治癒的力量。靈療者僅僅是光與宇宙心識的管道,是一種能夠接收、能夠與他們的較高自我互動的工具。當一個靈療者打開所有的脈輪,並調整自身內在的本質時,他那一無障礙的管道中,能量會變得非常強大。有些人天生就有與眾不同的獨特功能,而具有這種特殊功能的人,就是較高訊息的傳遞者。他們以自己的身體做光的靈療的工具。也有一些靈媒讓較高生命的訊息進入身體,成為靈療者。經由這些人的調整治癒,重新整合,重新對準焦點,以便進入恩寵狀態,是很重要的。

 

恩寵的宇宙法則對人類而言,並非是密法,它是一扇敞開的門。當一個人領悟並接受宇宙間那種完全沒有痛苦的意識層次,只有與光合一的覺醒時,便能跨入這扇門。恩寵的法則是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的盟約,恩寵之門是開放給所有接受真理為實相,並開始去除痛苦習性的人們。這些痛苦的習氣,使得人們與性靈的真實根源和完美的本質脫節。

 

寬恕和釋放是同一件事。沒有寬恕,你便不可能做到釋放。當你處在懷疑與罪惡感中,或處於自我的否定時,你是無法獲得自由的。

 

意識自我所反射出的是它那有限的能量,當你接受黑暗為真實時,你便不可能像那些處於自性光明裡的人那樣地輝煌燦爛。因此,當你使用這橘色之光的能量時,便是正在淨化那些過去的情況。對這些情況的感受,使你即使在多生的進展中,仍會陷於黑暗的角落裡。在你每日的思想意念中,要一再肯定你與光為一個整體,你與宇宙心識為一個整體,你是造物主根據神聖目標而創造的。當這些思想意念成為你的一部分時,你便進入了一種全新的表達,在其中,恩寵淨化了既往的一切。

 

肯定語意

 

我釋放害怕別人會怎麼看我的恐懼。

 

我以愛、和平與喜悅來接受我自己。

 

我釋放對自己生命的恐懼與疑慮。

 

我感激每一個使我看清自己的機緣。

 

我打開自己,接受自己內在的指引,並以信心來走我的道途。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