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四課 綠寶石之光Emerald

創造之光

你們的導師經由我們所有的課程與你們溝通,使你們能教導那些走在你們身邊的人,使你們從靈魂層面教導那些能接受你們的指引的人,然而,你們對這位內在的導師卻是一無所知。

目的與要素

當你們複習前面的有關這能量的元素時,你們將發現這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可以用來放大你們創造的驅策力。驅策力可能是來自你們前世未了的欲望,也可能是你們在這一世所想要體驗的。如果在這中心點上,有某種障礙,你們可能會在喉嚨的部位有著不舒服的感覺。在這特定的頻率中運作時,你們可能會感到喉嚨有酸痛或發緊的現象。在你們持續的旅程中,審視你們對創造欲望的思想與感覺。

特定功效

在這一級次的靜坐中,將焦點集中在釋放侷限的感覺上,是這種侷限感障礙你們的創造力。我們一再提醒大家對自己要有耐心,慢慢地去克服在這自我覺醒的旅途上所面臨的困難。

你們都有成為改革創新者、發明家、音樂家、藝術家、作家、詩人、舞蹈家、演藝人員、科學家、領航員、靈療者的能力,祈求讓你們能洞悉自己真正渴望表達的。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安德魯

當你們停止憤怒與不平時,你們便能中斷與那些頻率的連接,便能在個人的整合中超越對權勢、對是非對錯的批判。


這種選擇繼續前進的勇氣,便成為你們強化自己的力量。

在這一時刻中,這磁場所散發出來的喜悅,是無以形容的。要知道,你們意識的中心點是你們存在的核心,是你們產生振動與散發美麗的光的能量中心點。

當我們個別地審視你們周圍的磁場時,我們看到你們正在無可限量地擴展著。你們已觸及在完成地球的旅程之前,你們渴望在地球上實現的活動。你們都在這快速進展的過程中,發現到隱藏在你們自我中的許多矛盾。

在這意識的進展中,你們已認識到必須去除遮蓋你們意識的外殼。你們必須先做到這一點,才能以純正的心去了解光的運作是如何地把你們帶到真實的表達之中。

在這階段中,乙太‧星光體層面的事物的顯現,在你們的活動中占主導地位。我們把焦點放在光的能量上。我們觸及你們的內在模式,這些模式與你們在地球的旅程有著互動的關係。

你們要認清一個事實,較高自我(Higher self),大我(Over self),全在的靈(Over soul),是創造你們的宇宙勢能。「全在的靈」知道自身是一個宇宙中的存在,是一個交流的工具,從本源中接收指引。「大我」與「全在的靈」,可以說是你們在宇宙實相中的意識。

你們的靈魂,透過溝通的橋梁與物質層面互通訊息。我們在乙太的層面上運作,是你們物質體與意識自我之間的連接點。你們對物質世界的執著,使得你們一再地投生於地球上。這種執著對你們目前來說是一種障礙,然而,在你們的內心深處,都含藏著使得你們經歷無以計數的無名的、未知的生命模式。

因此,現在,我們以綠寶石之光的能量為主導,將它放大,並將它的元素導向你們乙太‧星光體的層面。它環繞著你們意識自我中狹隘的思想,並與這些思想產生互動。

在過去的課程中,我們曾涉及你們「心」的原始意象(Arch-type)。在這一節課中,我們要觸及你們自己意識的導師,你們的導師經由我們所有的課程與你們溝通,使你們能教導那些走在你們身邊的人,甚至於使你們從靈魂層面教導那些能接受你們的指引的人。然而,你們對這位內在的導師卻是一無所知。

我們感受到你們有著自己無法遍學一切知識的恐懼,有著害怕面對呈現在你們面前的功課的恐懼,有著對自己在圓滿成就之前所必須經歷的考驗感到恐懼。將這些恐懼都釋放到光中。不要以別人的能力來批判你自己,因為偉大的教師是那些默默放光的人。

要成為一個偉大的教師,你們必須知道如何在沉默中宣說智慧。你不是向別人展示一切你所知的,因為向不能理解的人講述智慧,嚴重地妨礙了學習的過程。因此,淨光兄弟的上師們,給予你們的教導僅限於你們所能接受的,所能融合的,所能吸收的。

在靜默中體會恐懼,恐懼在生活中實際上僅是一位導師。將它釋放到光的元素中,感受那能量在流動著,進入腦意識裡的思想中。

在你們許多前世所經歷過的時代中,你們透過某些特定的課程而學習。有些人的學習課程是不執著在財物上──他們放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財物,以便從中體會在地球上你是不會匱乏的。有些人的課程是布施──他們從賑災救濟的活動中,從寬容忍讓中學習。有些人從戰爭中學習。有些人以接受嚴格的寂靜的訓練來獲得覺知。有些人在不可知的精神領域中,獲得領悟。他們傾聽地、水、火、風之音,感受聖靈的運作與造物主之光的存在。所有這些課程,都是你們靈魂經歷中的一部分。

肯定你們所經歷的一切學習課程,你們所完成的課程,所領悟到的,都成為你們意識自我中的一部分。放下對挫折,對失敗的憤怒與恐懼,放下害怕自己不能完成在這一進展階段課程的恐懼。儘管有些人因為被自己侷限的思想,以及錯誤的動機所絆倒,而陷入在痛苦之中,但是,做為一個光的入門者,你們之中沒有一個人不是走在正面的途徑上。

打開這創造與溝通的中心點,接收這治癒星光體的綠寶石之光。在乙太體上喉嚨的部位如果有著某種障礙,在物質體上聲帶便會受到影響。接收這綠寶石之光的頻率,讓它調整聲帶的音質,讓它治癒一切在憤怒與衝動中所發出的言語。釋放因權威的壓迫所形成的沉默模式。在你們釋放記憶的同時,感受那言論的自由,體會那種毫無恐懼地溝通與交流的感覺。

現在,燦爛的綠寶石之光的頻率進入呼吸系統,生命的氣息在你們的意識上流動著。你們再一次地感受到意識的擴展、成長與自由。在痛苦與憤怒的枷鎖中,肯定自己感受體中的受壓迫、受奴役、受排斥以及與本源的分離感,都得到釋放。

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釋放在地球層面上國家與國家之間,種族與種族之間的仇恨。感受自己的因果已在清理中越來越清晰與明朗。許多人曾經有過潛意識裡記憶浮現的經驗。當它們浮現時,給予它們光與祝福,當你們停止憤怒與不平時,你們便能中斷與那些頻率的連接,便能在個人的整合中超越對權勢、對是非對錯的批判。這種選擇繼續前進的勇氣,便成為你們強化自己的力量。

現在,在你們的心靈中,在你們的覺受中,感受「愛」。體驗「愛」在無所束縛中被接納。真正做到這點是很困難的。感受光的頻率很精細地經由星光體的層面進入你們的存在中。這種內在治癒的過程是最美麗的。當光的頻率經由星光體的感受本質而呈現時,存在於你們根源之中的真知便融為一個整體。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愛瑟瑞爾

問候大家,我是愛瑟瑞爾。我們再一次地在喜悅與光中與你們說話。我們以喜悅來感受你們的能量。經由你們的意識,已經呈現出許多的提升,我們感受到燦爛的光,正從你們內在及你們周圍的磁場中散發著。

現在,釋放自己不能加速付諸行動的想法。你們要了解,你們正在以你們所能的速度在創造、提升、建立和轉化。一切都根據較高意向的秩序,以你們個人所能接受的速度在進行著,所給予你們的永遠不會超過你們所能轉化的、創造的,或化解的。

現在,你們都聚集在這地方,再一次地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並體驗它們融入你們的表達中,觀想你們的前額是一個中心點,感受內在自我的心識,並感覺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細胞系統的聚合。

當你們感到一種渙散,而不是一種凝聚時,你們會感到踟躕,如果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要有耐心,並肯定你們只要祈求,期望和接受即可。

現在,我們從理性體進入情緒、感受體,進入身體,進入星光體,進入靈魂體。讓我們再一次地照射每一個光的中心點,並提升進入白色之光中,放大它的頻率,再一次感受這頻率滌蕩、淨化你們所有的較低體系。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思想放大能量。能量根據你們個人的意識,或有形或無形,你們可能會看到這些光,呈現為一個球體,把它擴大到十八英吋,並把它帶到頭頂,沿著身體向下移動,再把它擴展到直徑六呎的體積。當你們的焦點聚集在這頻率中時,釋放今天以及這幾週來的沉重感,再一次地清理你們的意識,以便體驗光,體驗靈性中智慧的頻率。

現在,我們進入燦爛的金色之光。感受這種頻率,讓這能量運作,並了解這一頻率提升轉化你們身心內外的所有能量。這是一種清理憤怒、敵意,以及濁重的物質能量。它轉化細胞,轉化所有物質的微粒子,使之成為光。在地球上的上師們了解這種頻率的本質,並把它當成一種強而有力的能量,用它來提升原子的頻率,並且將能量系統化解或轉化成為另一種形態。因此,當這能量超越地球體系時,便能轉化物質。

現在,感受你們的身體在金色之光中,並且看著它轉化被耗損和受壓抑的心識,轉化矛盾的思想以及逐漸逼近的恐懼……轉化這些恐懼,使之成為正面的意識。感受你們的潛力得以完全地發揮。認知你們靈魂的欲望,把焦點放在要完成的目標上。地球是你們的學校,是你們的遊戲場,它給予你們機會去創造你們所要表達的一切。當你們轉化自己時,你們也轉化了環繞在你們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現在,讓我們進入燦爛的智慧之光,在這光中,釋放理性體上的壓抑,以及那些對你們真實潛力自我否定的思想。看著你們對自己意識開展的焦慮、未知、不被認知和無法表達等都會帶來巨大的恐懼。恐懼包括:對自我認知的恐懼、對體驗你們較高意識的恐懼、對走出侷限表達的恐懼、對釋放那些你們曾經認為是實相的恐懼;但是無論如何它們是一種意識表達的頻率。我們不能預設一個理念讓你們去融入,我們只能讓你們看到光和看到你們自己,並把焦點放在你們想付諸行動的渴望上。

現在,看著這能量經由你們內在的體系,釋放你們未能獲得成就的恐懼,釋放你們對死亡、轉化、失落、分離、痛苦、敵意的恐懼。現在,感受這個頻率的能量,讓自己去體驗你們較高意識裡的寧靜與和平。

現在,我們進入綠寶石之光的頻率。是的,你們有著對匱乏與侷限的恐懼,對創造受到壓抑的恐懼,這些都在你們的存在之內。但是,上天賦予的光明也在你們每一個人之中,並在潛在意識的層面中沉睡著。是的,你們有著想把焦點放在潛在能力的欲望上,卻尚未能將它們付諸行動。未能看到自己的生命,在創造的期望中得以展開,是令人焦慮的。因此,在這時刻,每一個人用這綠寶石之光的能量來照射,並放大它。釋放儲存在這個中心點裡的恐懼,釋放不斷浮現在你們意識及潛意識層面裡的否定。這些否定來自於理性、情緒、感受和意識的投射。

現在,感受並肯定你們超越了障礙。為了你們較高意識中更偉大的良善,以及為了你們肉體生命的表達,你們創造出內在外在的實相。

肯定你們與宇宙心識、建立者、造物主、提升者,以及你們靈魂活動的推動者是一個整體。並且感受你們自己釋放了束縛著你們、使你們受困於過去狀態中的枷鎖。放下一切,讓光和你們的創造意識呈現出來,並且突破對侷限思想的抗拒。

現在,我們將焦點移至意志的中心點,當綠寶石之光的頻率照射這個中心點時,感受那些惡意的憤怒、自我中心、自私、自負等一些微細的活動都被放大並被清除。

現在,進入紅寶石之光,進入情緒體,觀想心輪的地方像蓮花般地開放,釋放被排斥的恐懼;釋放被否定的痛苦;釋放敵意與憤怒的記憶。寬恕你們自己,寬恕別人,寬恕這一切。讓光將一切事物帶到最高的平衡之中。

現在,進入燦爛的橘色之光中,進入赤紅色之光。

現在,將覺知帶回喉輪處,再一次地放大綠寶石之光,觀想這種能量導向星光體,同時進入理性的層面。現在是做反觀內照的時候,觀想在星光體的層面上,你們釋放了使你們的創造意識與自我表達的探索受到障礙的理性思想。是的,要做到這一點很困難,因為外在的世界會以許多規律、許多障礙、許多限制來壓抑你們個人的本質,會以許多的制度來封閉你們真實的表達,來否定你們個人正面的力量。

但是,做為一個光的修持者,做為一個願意向較高心識發展的人,在你們的靈魂探索著把這一切付諸行動的時刻,釋放這些障礙是很重要的。

現在,在這光中,觀想在你們理性層面上,對創造意願的恐懼都被清除了。改革更新者、發明家、音樂家、藝術家、舞蹈家、演藝人員、科學家、天文學家、占星學家、治癒者,都是你們存在的實相。肯定你們的圓滿,祈求清除障礙你們表達的意識。再一次在星光體的層面上,釋放障礙著你們表達欲望中的恐懼。

現在,進入喉輪,釋放所有的壓抑,並與較高自我溝通。如果別人無法以正確的觀點來看你們,釋放那種情況所造成的痛苦,不要讓那種影像在你們的人生經驗中產生作用。

親愛的學生們,有許多要完成的工作,我們會為你們的心識、你們的存在,帶來在地球層面上所能探索到的豐足。但是,我們不能從這個次元使你們的道途變得容易;因此,要在內在裡下工夫,把焦點放在你們渴望完成的事物上,……要自在,要具有創造力,讓它成為一個承諾,讓它成為一首歌,成為一種運作,一種治癒力量……把焦點放在你們所要表達的渴望上,並且為你們能夠創造這樣的頻率而喜悅。

現在,讓光的元素經由星光體同時進入情緒體,感受你們的自我認知浮到意識的表面上來,你們不能不愛自己而得到別人對你們的愛。你們每一個人都體驗過存在於自己星光體中的魔性。你們每個人都體驗過對創造思想的否定,並接受了生命的較低形態。現在,釋放它們,讓能量和光以及愛的意識化解過去的痛苦,讓自己就在此時此刻中。觀想自己在光、愛、與創造意識的完整勢能中。讓所有的體系從舊有的否定系統中釋放。

現在,進入感受體,並且經由星光──感受的系統,在這層面上的影像元素是比較難以清除的,也是難以識別的,如果它所反應的是正面的影像,你們會感受到正確的思想與宇宙的動力,並且在和諧中進行它的自我創造;如果它所反應的是毫無理由的製造痛苦,你們就應對它有所識別。讓身體釋放儲存在它之內的任何障礙。

現在,光的元素進入了較低的身體層面,讓光經由大腿、腳底,進入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並進入地心裡。這樣能使你們「回到」地面上,並且能使你們不會感到飄浮不定。這一切都在正確的焦點上。

現在,你們再一次地體驗到內在自性的較高能量,進入祥和寧靜之中,並快速地進入重新發揮的潛能之中。

現在,感受到基督精神集中在你們的思想之中。

肯定語意

為實現我的願望,我釋放所有的障礙。

我看到自己對情緒與感受的表達的抗拒越來越少。

我可以毫無恐懼不畏矛盾地說出我所要表達的,並為我個人的人際關係帶來平衡。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的希望與創造目標︰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