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八課 粉紅色之光Pink

完美的愛之光

當聖靈觸及並進入我內在最深沉的意識時,我知道治癒已完成。

目的與要素

現在,你們再一次地進入這美麗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能量中,這是一個平衡和諧與完美的能量。也許你們會說︰「我不相信,因為我依然陷入在混淆、雜亂無序與不平衡之中。」不要忘了,雖然你們在創造自己的未來,但是,你們也在承受自己過去所製造的果。因此,在你們能完全獲得這些課程所帶給你們的效益之前,必須走過某些特定的階段。你們正在重建你們的意識,因此,必須有一段時間的過程,才能完全實踐在你們的人生經驗中。

無論如何,這頻率將對你們的意識產生美好的作用,它為你們的身體、情緒感受與理性自我帶來平衡與和諧。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它將去除長時期的不平衡的狀態。

特定功效

當你們引導這能量時,回味一下你們在前面的級次中閱讀基督聖靈對你們說話時的感覺,那種頻率給人的感受是如此地不同,那種和諧,那種美,那種情感,是無法形容的。我們現在終於明白這就是我們渴求的日常生活的體現。雖然,我們都有我們要學習的功課,有我們要成長的地方,但是經由光的途徑,我們內在所湧現的喜悅將遠遠超過外在生命所曾經帶給我們的動盪與混亂。在這燦爛的粉紅色之光中,你們要放下個人的焦慮,真正地體會這頻率所帶來的愛與寧靜。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粉紅色之光是一種完美的意識之光。當較低體系裡的障礙釋放時,這種能量便能把平衡與和諧帶入所有的狀態之中。親愛的學生們,在世間萬象的流變中,要達到真正的內在平衡是非常困難的,然而要知道,這內在的平衡將成為你們每日經驗中的一部分。你們將會達到能與你們的生活環境產生和諧的體驗階段,在其中你們與你們自身的本質平衡。你們將開始生活在專一凝定的活動中。這將使你們進入以較高層面的體驗來面對一切事物。有人可能會稱它為魔術,我們不是在這裡推動魔術,但你們有時候會有︰你們生命的每一個層面都在單純完美中的剎那體驗。在其間你們體認到自己來自於一種存在,你們的生命煥發著神聖的本質。你們的意識也流露著對宇宙的領悟。

這是你們所期望達到的目標,經由入門的修持過程,這一理想可以實現。但是,因為你們已經在這時空中創造了你們現在的一切事物,所以你們必須先轉化這一切,並把較高的表達帶到生命的活動中。我們一再重複著同樣的話,但是重複這些語句是為了使你們在汰舊更新的活動中,再一次地體驗另一層面的衝擊。

親愛的學生們,把所有的自我集中到前額,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覺性也跟隨著思想。當你們進入你們的存在,接收這能量時,呼喚它並放射它,所有的自我都會聚集起來。

你們渴望知道你們是否將永遠是這麼的痛苦;是否將永遠在這種極端的扭曲中;是否常常會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而感到虛弱。你們將仍然會體驗到這種元素,但是,漸漸地,你們會愈來愈能體驗到內在的更大程度的專注、開放、平衡與和諧,並感到痛苦逐漸地減少。當你們清理了你們以前所創造的一切,並開始創造新的理想、新的思想、新的原則和新的領悟時,你們的人生將開始隨著你們內在較高的存在而運轉。

現在進入白色之光的中心點,再一次地體驗這種能量經由較低體系而呈現,並且淨化情緒、理性、感受及身體上不純淨的雜質。當光以逆時針的方向移動時,觀想這種能量在直徑六呎的光球中。在意識自我的層面上,一切淨化的運作都將會在瞬間的、輕鬆的狀態中完成,使我們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流通。

現在,我們進入光輝燦爛的金色之光的中心點,並且體驗這一頻率在轉化所有負面的、沉重的頻率。如果在身體的某些部位上有障礙與痛苦,或不滿與緊張的感受時,把這種光導向它們,並放大這一頻率,觀想它驅除濁重思想裡的黑暗部分。思想是頻率,頻率是光,光可以透過某些科技方法來測試。光的速度非常之快。如果某個部位疼痛,集中思想,觀想鐳射般的光進入那個部位。

現在,我們進入燦爛的智慧之光的中心點——藍色之光的精髓。當這種頻率被放大時,觀想它進入腦意識的思想中,進入所有的細胞組織。不要對未知感到恐懼,除了被恐懼本身所壓倒之外,並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你們會接收到一種脈衝的訊息,它是一種信號,警告你們將面對的某些發展中的障礙與挑戰。不要對它感到害怕,只要知道,你們具有內在的力量及內在的指引,使你們得以面臨障礙,直接將光導向它們——不要認為自己對其有責任。要知道,你們是內在意識的工具。觀想自己把一切交託給光,進入較高層面。

現在,我們進入絢麗的綠寶石之光的中心點。在這時刻,每一個人看著你們的創造自我。雖然你們無法看見它,但是,你們知道自己的創造意願,創造過程和創造欲望,你們知道自己的才華,你們知道什麼適合你們,你們知道自己所要付諸實現的欲望。在你們存在的深處,有著這樣的內在知曉,因此,肯定你們創造的欲望,正進入一個焦點,而且你正在把它帶入具體的實現中——較高自我的設計正經由你們而運作著。肯定你們從任何個性自我意識的障礙中解脫,並獲得自由。肯定你們自己從任何侷限的元素中解脫。觀想富足正進入你們的焦點。當然,你們不能無中生有地創造,何況目前你們與群眾的意識思想處於一種迥然不同的地位。大多數的人陷於侷限、恐懼、焦慮的業網中。因此,你們目前處於與現實狀況相對立的情境中。

但是,當你們接受了自己與光,與宇宙心識,與聖靈是一個整體時,你們便將焦點放在真理的道途上,你們便成為奉獻者,進入一種更偉大的表達。一切你們創造上所需要的,將在這最高層面上提供給你們。在這些事情上多做思考與思量。

釋放所有的侷限——接受你們的喜悅,接受你們的治癒。

現在,我們進入燦爛的紫色之光的中心點,這是高層面的意志之光,是神聖意志之光,是神聖的計畫,是光的年代,是寶瓶座的時代。這頻率把一切事物帶入至善和最高的表達之中。當然,與這相反的能量也同時存在著。當你們盡其所能地付諸行動時,這些相對的能量就會在光中消失。光的能量不是無形的,它是真實存在著的。

現在,我們進入心輪,進入紅寶石之光。你們都渴望愛與被愛,渴望得到治癒,渴望在平衡中,渴望自由與提升,渴望清除舊有的痛苦。當你們放射這種光的能量時,觀想它的元素與你們所有的內在體系融合。

現在,我們進入太陽神經叢的部位,進入燦爛的橘色之光的中心點。再一次感到這一頻率清除了任何否定你們真實自我,或基督意識的覺受與影像。

現在,我們進入絢麗的粉紅色之光的中心點,經由整個星光體,把這能量帶入,觀想它與情緒體、身體融合,並進入星光體的層面。星光體是身體的反射。感受在這能量中,所有的層面都得到了完整的平衡,感受理性自我愛一切事物,並從所有的纏繞糾紛中得到自由。把所有的痛苦帶入光中,並且看著愛環繞著它們,並化解它們,並且把它們帶到它們自己的源頭。把你們自己從別人所投射給你們的思想中解脫出來,把你們自己從否定你們個人存在的理念中解脫出來。

淨光兄弟們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帶領下,護守著人類進入進展的意識狀態,使神聖意志和宇宙法則能與所有的體系互相配合。這項工作已進行了很長的時間,他們是為了那些能夠吸收,並能集中焦點在要成為一個宇宙意識的傳播者和使者的人而來的。

現在,我們進入情緒層面,進入情緒‧星光體層面。釋放對那些自己所不能了解的人的批判,釋放罪惡感與憤怒。要能識別與理解,你們只能教導別人你們自身所能接受的一切,你們無法改變別人對你們內在智慧的接受方式。你們只能展現真理,幫助別人走出混淆。

現在,感受燦爛的粉紅色之光,進入所有的內在層面、所有的內在體系。如果你們正在探索你們的目標與命運,如果你們正在尋找一條可以真正適合你們特定的靈魂所需的道途,觀想自己在這頻率的環繞中,並祈求內在的指引,為你們帶來完美的存在、完美的活動與和諧。

現在,我們進入感受層面──感受乙太‧星光體的意識。我們不能告訴你們如何去思考,如何去看待事物,我們只能幫助你們清除儲存在你們意識裡的那些不再需要的意識理念。當光移動並經由你們所有的體系時,釋放缺乏安全感、不被愛、不穩定的感受。肯定你們的靈魂有體驗完整目標的權力。多思考這些話。這些好像與你們肉體生命的思想和體驗有所矛盾,然而,這些是你們建立你們能量的基礎,是你們內在力量的來源。

現在,觀想這能量的元素移動,並經過你們的較低體系。絢麗的粉紅色之光的元素正經由腿部,由腳底出去。現在進入寧靜之中。

現在,慢慢地把你們的意識帶回前額。把所有的自我帶回身體,並且照射較低體系的中心點。現在進入和平之中。

肯定語意

從我眼中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個完美的形式與理念, 是在完美的光與能量中。

一切不是我所創造的事物,我現在都釋放對它的批判。

我允許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人表達他們自己,學習他們必須學習的課程,體驗他們必須經歷的事物。

我以基督之光,以及完美的聖靈的意識來看所有的人際關係。

我在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環繞中。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生命中需要平衡的地方︰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