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階第三級 理性體

在靈性成長的道途上,正進入一個新的學習階段。在完成前面的學習課程之後,你們將把學習的焦點集中在理性的層面上。在第二級次的課程中,赤紅色之光與黑色之光的中心點也被激發和啟動,這樣中心點的總數便是十二個。

經由這些釋放能量的中心點,經由你們的每一個體系與意識上的能量釋放,你們已加強了你們的覺知。但是,你們可能還在疑惑,這些對自己是否真有實際的效益? 這一級次中,在意識的層面上,你們將體驗思想的開放,以及它在你們人生中的表達。心識與物質必須融為一體。經由敞開的意識,接收光,以及負起對自己思想模式的責任,你們將發現愛的力量為你們的人生所帶來的完善。

當你們的身體與情緒體因某種活動,而引發舊有的情緒時,你們的腦部便自動地根據過去的影像來做反應,並指揮你們的行為。根據過去的思想模式,在理性的本質上所產生的影像,障礙著一個人的真實潛能。這也就是為什麼光的運作顯得那麼重要,因為這一課程能轉化儲存在記憶行庫裡的影像,並釋放從過去的經驗中所產生的思想與情緒。光的能量將逐步地、循序漸進地化除理性體上的舊有程式。帶領一個人重新建立正面的、具有建設性的思想體系。

在第三級次中,你們將會發現自己正在改變態度,並且了解自己生命中的許多狀況。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級次,你們將突破你們生命的侷限。

帶領人:許嫣玉 Amanda van Boxtel



匯款帳號與程序: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822) 戶名:光之殿工作坊
永吉分行帳號:4955-4040-8599
2.匯款後請擇一方式與光之殿確認:
A.將單據註明匯款人姓名、電話後傳真至
B.來電或E-Mail,告知您的匯款銀行帳號末五碼
光之殿 或amanda.boxte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