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九課 紫水晶勇者之光

「成為自己思想、心識與命運的主人。」Amethyst

我們再次進入行星中心,與你們內在次元之光共同進入這智慧、真理與真知的聖殿,感受並體驗與這頻率的融合。如果你們能看到眼前的景象,你們會發現這明亮的光是如此地耀眼。你們像一顆閃亮的星星,向上升起進入較高自我的層面。在這層面你們與明心見性的覺者融合,將他們的覺知帶入人類的思想與意識中。進入靜默中,體悟你們自身存在的真理。這是你們向內省思的時刻。這是處理你們人性自我中內在矛盾的時刻。放下沈重的思想意識,讓自己在這美麗的覺醒中擴展你們的領悟。要知道,在邁向完美的旅程上,無論是你們的靈魂意識,或是物質生命的體驗,你們都是受到指引的。掌握光與寧靜,在與自己靈性的溝通中領悟自我的完整。

上師們只能將你們靈魂的意願與目標,透過思想的交流,傳遞給你們。但你們必須在自己的領悟中,體認自己的生命目標;在自己的努力中,開發內在的潛能,並解決內在的矛盾,才能進入圓滿。放下小我的意志,讓神成為你們實現較高自我之願望的引導。

在光的聖殿中,在內在次元中,感受那寂靜的回應。現在是你們解決內在矛盾,以便進入完美意識與正確行為的時刻。宇宙聖愛,上師們的愛,無時無刻不在你們的日常生活與內在深層的思想意識中輕撫著你們。但是,要知道,要將靈魂的渴望付諸實現的,最終還必須是你們自己。

每一個你們所面對面的影像都是自我的一個層面。沒有人可以像你們那樣清楚地感受自己。當這個影像浮現在你眼前時,看著它們,以較高心識,光與真理來處理它們。釋放它們,這些只是你們靈魂從較低的地球層面轉化到光的較高層面之過渡時期的狀態。

在學習的聖殿中,你們被賦予回顧地球生命之體驗的機會。要記住的是,生命是一個在各種表達中持續轉換的永恆的旅程。因此,一切所浮現的只是你們阿卡思克中的記錄。將你們的智慧與光明放大,讓這些影像在寂靜中移動。

你們都曾在自己與別人身上體驗過戰鬥的本質。你們都曾經歷過黑暗與無明。但只要你們具有信心,堅定地屹立在基督的教導中,便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帶走你的光明。當你們在行星層面上啟動紫水晶之光的頻率時,感受自己的心意識將這能量從光的網絡中投射到地球上,看著它清理瀰漫在地球磁場的戰鬥勢能,這些矛盾意識必須被帶到光中,以獲得清理。感受自己在神聖的秩序中,將合一、和平與完美帶到地球上。

地球正瀰漫著各種戰鬥意識,這些戰鬥意識來自於人類的知識理念、權力欲望、情緒感受、貪婪與佔有等較低意識。而這些較低意識的勢能又被具有權力與地位的人們所放大。因此,讓這勇者之光清理並釋放這些未覺醒的意識,肯定愛的力量將化解任何矛盾的勢能。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