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十一課 赤紅色 熱忱之光

「作為光的火炬,理解威力無法單獨存在是至為重要的。靈性的表達必須是你們的前題;一切都必須在光的覺知中,在光的平衡中,如此,這種巨大的力量才能在地球層面上創造它的實相。」Scarlet

在完全的和平中,釋放所有不完美的感受。融入在與光合一的心識裏。觀想自己的意識被帶入內在次元中。當你們進入赤紅色之光時,感受自己在熊熊的火光之中。你們思想意識的焦點,將依據你們靈魂的方向與需要而具體呈現。

不要以為自己的生命可以完全在你們思想意識的掌控中。任何為你們靈魂的成長以及內在自我之開展所需的,都會在你們外在的生活中,製造特定的學習經驗。

你們的心識,是一個進展中的意識,它依據靈魂與較高自我的意願,營造外在的生命體驗。 許多人感到自己的內在視野愈來愈清晰,甚至可以從交錯的各次元中看到具體的形相。不要認為這是你們的臆想,它是其他體系中的實相。

你們的展望是什麼,你們接收到的就是什麼。因此,這內在聖殿,是你們能很舒適地與內在自我的視野融合的地方。

這特定的能量是地球極為需要的頻率,它可以化解生存在地球層面的倦怠感,走出徒勞無益的感受。要在所有的體系上建立生命的熱忱,這赤紅色之光是極其重要的。

觀想人類被提升進入新的思想活動與正面的行為中。地球瀰漫著戰鬥勢能,兩極分化的現象極為嚴重。許多人刻意猛烈攻擊與自己思想理念不同的人,他們的意識屬於另一種層面。要體驗正確的行為,你們必須熱忱地將基督意識投射在所有的思想行為中。

現在,進入光的網絡,引導你們的能量進入衝突與紛爭的地方。地球上充滿著各種極端性的勢能。許多人抱著地球即將毀滅的心態。然而,也有許多人努力以正面的思想行為化解這些矛盾與分岐的思想意識。

作為光的火炬,理解威力無法單獨存在是至為重要的。靈性的表達必須是你們的前題;一切活動都必須在光的覺知中,在光的平衡中,如此,這種巨大的力量,才能在地球層面上創造它的實相。思考這些事!

作為一個個體,必須先理解到生命是一個獻禮。能自由地探索生命的進展過程,是非常可貴的。以暴力來對應負面的勢能,將在你們自己的生命中製造負面的因果。

因此,遠離暴力,致力於生活在非抵抗卻具力量的靈性意識中。當你們的成長到了使你們能瞭解宇宙全面的實相時,你們將理解這一點。

無論你們是誰,無論你們的表達是什麼,宇宙生命法則的運行是同等的。因此,當你們在基督自性中活動時,你們便能獲得它的實相。

感受地球的磁場,觀想自己在光的環繞中,突破稠密的群眾思想與意識。你們現在所開拓的新紀元的思想意識,將在下一代具體顯現。

你們現在所播下的種子,將在時間的流轉中開花結果,光之子們將為這地球帶來某種程度的完美。現在所呈現的負面勢能,很快就會消失。

啟示錄中所闡述的,將根據神聖計劃具體顯現。你們將個別地以更清晰的視野看到它的來臨,並且在這溝通中獲得更大的領悟,並洞見人類進入新的世界——更新的地球。

不要懷疑或阻擋上天所要賦予的。這是為了使靈魂得以突破人類思想層面的障礙而給予的。 每當你們將自己的意識投入在光中,在內在次元中時,你們便與心性光明的存在交流。

每當你們在光的網絡上運作時,你們便與其他為地球服務的存在連接。這些存在與地球上願意接收較高靈性思想意識的能量中心點連接。

不要把焦點放在表面的匱乏現象上。侷限與短缺將在新的覺知中轉化。要知道,一切事物在宇宙的心識中自有解決之道。負面能量將在提升中轉化,進入更美好的至善。

因此,在你們生命的這一階段中,最重要的是將傷痛與矛盾釋放到光中。看著赤紅色之光觸及所有與光有著連接者的心靈。

當光的覺知由你們開始向外延伸時,它就成為一股意識之波向外散發。

當你們與地球上所有光的行者連接,也關注那些需要以光為治癒之源的人們。接受你們較高自我的指引,在這過程中,你們受到較高自我的保護。

當你們的行星運作完成時,把覺知帶回身體中,感受並知道自己充滿能量。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