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空間~ 建立結界

White Magic

用來從事靈性活動的空間是非常非常神聖的,若懷著崇敬良善的心,在這空間中便可以清晰的遇見現在、過去與未來… 也能夠認清人類在宇宙中所要展現的真正本質~ 

神聖空間在魔法中也有另外一個名稱:結界;結界最自然的形狀就是圓形,幾世紀以來施法者都以此作為結界的形狀,而結界最終的目的也涵蓋了防衛:保護施法者及法術完成前能量的互持。

建立結界時可找房間裡一個安靜的角落,最好是平常用來冥想並且空曠的地方,並且避免靠近電子設備(例如:音響、電視機…),依照下列步驟建立屬於你自己的神聖空間:


1) 先點燃白色鼠尾草或於空氣中噴灑Aura-Soma空間淨化噴霧劑以逆時針方向繞行,清理磁場中的負面能量之後再以意念投以白色的淨化之光順時鐘方向穩定並落實磁場。


2) 準備黃、紅、藍、綠、紫色蠟燭各一,為安全起見請以燭臺固定並遠離房中火源,以自己為中心找出東、南、西、北的方位,東方放置黃色蠟燭、南方放置紅色蠟燭、西方放置藍色蠟燭、北方放置綠色蠟燭、中心點放置紫色蠟燭,依序代表五大神聖的魔法元素,氣、火、水、土、靈。


3) 準備一跟魔杖(白水晶激光柱)或是亞連(魔法師專用的匕首)或是以食指由東邊開始以順時鐘方向想像畫出一個圓形,此圓形必須涵蓋整個房間,畫圓前可想像從腳底吸入來自大地之母的能量,將能量導引向上傳遞到你的魔杖、亞連或是食指,集中意念並召喚:「我召喚你… 以結界的能量保護這個空間,成為防衛之線,與外隔絕。」


4) 結界設好後便可開始召喚魔法五元素降臨,五元素無固定的呈現,有人把它們想成天使、神祇、女神或是自然的能量;簡單來說魔法師相信五大元素存在於萬物之間,而為了使魔法作用並透過結界放大的作用,施法前必召喚五大元素前來協助,並保護結界;召喚須由東方開始啟動,召喚元素:「東方的氣,你將在這神聖的結界裡被賦予使命」,之後以順時中方向將「東」改為南、西、北、其他方位,「氣」改為火、水、土,最後召喚中間的「靈」,每當召喚完後便點燃該代表方位的蠟燭並說:「請降臨吧!」。

依據以上介紹你可以輕而易舉的開啟屬於自己的結界,以下將提醒幾個注意事項,了解之後你便可以在自己創造的神聖空間裡施行召喚魔法:


1) 除了特殊的除厄魔法外,在結界中均保持以順時鐘方向移動。


2) 結界設立好後及施法儀式期間絕對不可以離開或是跨越結界,若必須離開請先關閉結界。

關閉結界為逆時針方向吹熄蠟燭,由土到氣,最後再吹熄中間的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