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碧璽 (粉紅電氣石)  的特性: 

粉紅碧璽的能量使人熱情、奔放、開朗、舒爽,對應心輪,極討人喜愛。

贈送玫瑰碧璽給異性,是一種表達愛意的好方法;佩戴玫瑰碧璽也容易招來美妙的愛情、理想的伴侶;或使得夫妻之間情意更加濃蜜。

當別人對您有所成見時,有助於改善彼此間的關係;當您與別人關係較冷漠疏遠時,粉紅碧璽可以增強彼此的人緣;同時,有助於消除一個人心中的冷漠、孤傲、怪僻和各種異常心理,使人變得容易相處。

對於經常需要與公眾打交道或工作的人士,粉紅碧璽有助於散發個人魅力、強化領袖氣質,自然能夠吸引更多人緣,獲得人們的支持。

 

對於愛美的各位女士,粉紅碧璽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粉紅碧璽鼓勵人們開放對愛的信任,強化接納自己的愛心。

粉紅碧璽幫助人們享受肉體的歡愉,透過心輪的運轉驅散感情上的痛苦及根深蒂固具有破壞力的感覺。

粉紅碧璽結合靈性與愛情,帶來和平。

粉紅碧璽平衡內分泌系統的機能失調症狀。


粉紅碧璽粉色與愛和心的有關,而粉紅碧璽則是典型的心輪脈輪石。粉紅碧璽是女性或陰性能量的代表。它是無與倫比的寶石,粉紅碧璽可幫助治癒舊有的情感創傷,尤其是兒童時期的情感創傷。粉紅碧璽散發出柔軟、舒緩的能量,帶來舒適、安定和滋養的感覺。在冥想中,應該將粉紅色碧璽放置在心輪之上,觀想從粉紅碧璽中散發出粉紅色之光,最後,包圍整個身體在粉紅色雲朵或泡泡中。粉紅碧璽使整個情緒體充滿愛,復原完好如初。


粉紅碧璽可用於修復氣場中由負面的依戀或過往被虐待所造成的“破洞”。全天佩戴或攜帶粉紅碧璽晶礦或寶石可以幫助釋放壓力、擔憂、沮喪和焦慮。粉紅碧璽能夠幫助感情“麻木”的人,恢復對生活的熱情與熱愛。粉紅碧璽加強心輪與頂輪之間的聯繫,打開能量通道,粉紅碧璽為心輪注入最高的神性能量。粉紅碧璽能夠幫助膽小的人找到愛的勇氣,並且可以增加大多數人的溫柔特質。佩戴粉紅碧璽將其人變成充滿愛心、療癒能量的燈塔,這使其他人更難以自己的投射展現消極情緒,通常粉紅碧璽能影響他們獲得更大的善良和寬容。


粉紅碧璽與粉晶、摩根石、孔賽石、紅色黝簾石、薔薇輝石、菱錳礦、孔雀石,翠銅礦和粉紅方解石可協同搭配,可治癒心輪並重新充滿愛。


粉紅碧璽可促進情緒康復、激活心輪。它激發歡樂、幸福和放鬆的感覺。由於其高的鋰含量,它是一種強大的鎮靜石,可鎮定情緒和身體。粉紅碧璽是黑色電氣石的合作夥伴,可緩解壓力並消除憂慮或強迫性行為。在冥想中,粉紅碧璽可以幫助清理、淨化情緒體。粉紅碧璽有助於找出不再與靈性成長相應的情緒模式,並可幫助改變這些模式,以反映更高層次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方式。


粉紅碧璽是兒童的絕佳寶石,尤其是精神敏感的“靛藍小孩”,因為粉紅碧璽給予定心、平靜的能量,可以幫助在採取行動之前,考慮後果和業力。

 

靈性層面  粉紅碧璽激活高心中心,使人有能力臣服於愛。它幫助人們在脆弱中找到優勢,在所有人的學習經歷中感到歡欣。

情緒層面  粉紅碧璽是一種強大的情緒失衡洗滌劑。它是舒解壓力,緩和造成情緒失衡種種狀態威力最強的礦石之一。對兒童來說,粉紅碧璽是效力強大的礦石,尤其是在過度活躍或難以入睡的情況下。

身體層面  粉紅碧璽可幫助鎮定、舒緩心臟,有助於心絞痛、心律不整和心臟病發作的恢復。它在平衡腦部生物化學方面非常有效用,有助於增進平衡的心理狀態。

肯定語句  我的心得到了康復,身體健康完整,我散發出愛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