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之光
宇宙真理之光
脈輪:頂輪
音階:C調
相關行星:土星與太陽

目的與要素金色之光

燦爛的金色之光又被稱為宇宙天父之光,因為它的頻率屬於自我中陽剛的本質。象徵著和平、喜悅與和諧。它是一種創造力與動力的勢能,與人類自性裏的創造層面有關。是宇宙的真理,一切的本源。

這種能量經常環繞在頭部與肩膀的部位,但它的能量中心點在頭頂部位。這是轉化負面思想模式的能量,因此常被用來激發意識的轉化。

地球人類理性體的元素,大多數是非常晦暗沉重的,因為理性體是人類意識思想模式的產物,並且是人對周圍事物的理性思想的反應,因此理性體被許多負面能量所包裹著,成為宇宙的垃圾場。在同時,理性體也是你所存在環境的創造者與吸收者。

把金色之光放在頂輪處,金色之光是一輪永不西落的太陽,放射著金色的光芒。

修持者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它來轉化自己的思想,將負面的形態轉為正面的,使自己不再陷於虛妄痛苦的影像裏。把自己的理性體當做是你自己的控制中心,因為經由你的思想,你創造了你的生活環境與人生經驗。

金色之光穿越思想之波,當這種穿透性產生作用時,負面的虛妄影像便會逐漸化解。金色之光能使這些影像的衝擊力減弱或完全消失,這就是為什麼金色之光被認為具有化憤怒為祥和,以及使人從厭煩中轉化入喜悅與和諧之中的能量。

有些時候,你可能會因你的周圍充滿著負面的、混濁的磁場,而感到沉重,這時引導金色之光的能量,將它籠罩著整個房間或事物上,你便會感到舒暢許多。

然而,有時候,在清理過程中,你也可能會有沮喪、混淆、頭痛或頭部有壓力感。這時觀想自己在金色之光中,讓這能量充滿你的身體與意識。當這能量穿透負面的思想影像時,便能化解它們的衝擊力。

金色之光也被稱為動力之光,因為它經由人的理性中心點轉化,並散發出來,使修習者個人的目標、理想和願望得以具體實現。

金色之光不僅在理性層面上能改變思想理念,在生命能與新陳代謝的系統上,也都會產生作用。我們都同時兼具了陽剛與陰柔的兩種本質。感覺、感受、身體的功能都與頭腦有關。當頭腦接受到正面的能量時,它便會釋放負面的思想,取而代之的便是新的意識。


特定功效

在身體和星光體的層面上,金色之光能釋放由於負面思想理念與態度所累積在器官、肌肉與細胞組織裏的雜質,同時也能轉化由負面情緒所產生的反應與感受。 金色之光的能量對神經系統有特定的對治功效,它所帶來的正負離子使人的腦神經獲得平衡,使理性的運作暢流無阻。

金色之光帶來清明,並提升消化系統、排泄系統、新陳代謝系統的細胞頻率。土星與太陽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有助於人類理性體的提升,它們同時也蘊涵著高科技成果及生命精神意識的教導勢能。

安德魯上師的訊息

做為一個治癒者,你經歷創傷,
從創傷中,你學習如何治癒;
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
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從中走出;
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我經由光,經由這管道,經由你靈魂的心識與你交談。你為加速個人的進展,為成為一個更完整的存在而打開心識,接受這光的旅途的經驗,所形成的景象是如此地美麗,你內在所進行的治癒景象也是如此地美麗。

在你周圍環繞著許多的存在們,正為你放射光的頻率,以加強你的淨化過程。

你正在探索著如何從那些否定你的挑戰之中解脫出來。生命必須經由挑戰才能成長,因此它是一種神恩。每一個呈現在你面前的障礙,都是培養你意志力與耐心的禮物,這些障礙使你保持一顆不變的接納與誠信的心。

它們考驗你的內在意識,教導你如何以正面的方式去跨越那道障礙著你、使你無法實現願望的牆。

因此,即使在你的情緒、你的心靈,陷入最低潮之時,也要這麼想:這是一個正面的挑戰,也是生命給予我的獻禮,它使我得以在磨練中變得更堅定,更強壯,更能領悟聖愛的真實涵義。

所以釋放對自己的疑慮,不要害怕自己沒有足夠的智慧。當你發現自己的生命有所改變時,你對自己的感受也會改變。

當你釋放對自己的批判時,你將對自己產生正面的接納。所以這些特定的時刻,都是一種祝福,它帶給你智慧,帶給你堅定的意志,是你力量的源泉。

你,做為一個光的行者,是堅強的。你有豐富的內在資源,你的生命正朝著更正面的方向前進。在這地球生命的旅途上,你所做的都是對你自己生命的獻禮。你內在的覺知將從每一個機緣中,改變你周圍的環境與頻率。

做為一個治癒者,你經歷創傷,從創傷中學習如何治癒;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從中走出;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現在,在這時刻中,感受金色之光的能量在你所有的意識層面中流動著。你正在吸收這能量,你所吸收的能量將在這一整個星期中,在你身心上產生作用。

觀想光的能量以順時針方向旋轉著,形成一個對你磁力磁場的保護層。肯定自己已為這一正面的、創造性的成長旅程做好準備。

無論你是一個作家、藝術家、歌唱家、舞蹈家、科學家、醫療者,或是一個具有其他天分的人,要知道,你們都正在獲得一種幫助你們走向成功的能量。現在,這一節課所教導的,將深植在你的意識之中,當你恢復你的知覺時,你將感到煥然一新,感到更加輕靈。進入和平之中!

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肯定語意是將精神法則的內涵付諸行動, 祈禱與肯定語意有相似的作用。 祈禱是祈求理解與領悟,祈求獲得回應。 肯定語意是精神法則被認知的表現形式。

如果你能看到課堂中由光的能量所呈現出的現象,你將會看到這樣的景象:一個個體的心意識經由一個不曾被體驗過的次元,被帶到覺知之中,心意識開始以巨大的覺知在不同次元的不同層面中移動著。

當靈魂中心點的白色之光被啟動時,其中的元素便在類似爆裂的情況中散發出來。

這中心點便成為一個打開的管道,光的元素便從中快速流動著,能量開始流入身體、心識、情緒與靈魂之中。這光的元素是如此地微小,以致它稍縱即逝,但它的能量是巨大的。

當你打開白色之光的中心點時,光的元素經由身體、心識與能量磁場而流動著。當它受到思想的引導時,它便以光的速度穿越宇宙的空間,到達意識所引導的地方。當你將光放大時,內在中心點所呈現的各種光彩是如此地燦爛輝煌,用你們的肉眼來看時,你們會感到極度驚嘆與敬畏。

當光在身體中流動時,低頻率的、濃重的思想念相便會瓦解。

無論這些念相是你們多生所形成的產物,或是這一生的經驗所形成的,都會被打破,被釋放。這種時候,往往情緒體或理性體會有一些反應,心理與情緒也會隨著改變。但當原有的恐懼清除時,你便能體驗並感受到治癒的能量。

你可能會在某一時刻中,因感受到生命是美滿的,而充滿了熱忱與巨大的喜悅,你可能會因看到與宇宙天父合一的完美,而感到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使你與造物主分離。

然而,在另一時刻中,某種恐懼的影像又可能會把你的思想與情緒帶入一種較低的意識中,使你無法確定自己的方向。當你處在這種特定的意識層面時,你的整個存在便陷入一種極端的騷動與混亂之中。

要知道,雖然這種不平衡的狀態對你的生命而言,並不是必須的過程,但是,當你從中走出時,你將因此而變得更強壯,你對較高實相的信心也將更堅定。這種改變意識的運作,會為你帶來極大的衝擊力量。

每日靜坐不僅能加速你的釋放過程,也會帶給你更多的喜悅與平衡。光的課程中的每一堂課都在幫助你走出過去的負面影像,走出目前的痛苦與不安。

團體的力量能放大光的能量,在團體中靜坐,你將獲得更多的支持力量。至於自修的學生們,可以使用靜坐引導音樂帶,這些音樂帶會引導你經由你的身體與意識加速這一淨化過程。

在你的日程表中,安排合適的靜坐時間。開始時,你可能會覺得靜不下心來,或對靜坐產生一種抗拒,這是一種對未知的自然反應。

然而,只要你堅持下去,在靜坐中愛你自己,並給予你的身體以愛,你便能打開自己,且投入其中。在開始時,如果你聽著音樂帶靜坐,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你便可以在靜坐中體驗你自己的內在指引了。

我們建議你寫日記。

寫日記可以使你更了解自己的思想、情緒與方向。在日記中寫下你的夢、希望與渴望改變的事物。透過日記,你可以看到困擾你的是什麼,還有你生命中一再重複的模式是什麼。往往在寫的當中,深藏在你底層裏的意識會自然浮現上來。寫日記也可以幫助你展開與指導靈及教師們之間溝通的管道。

你也可以隨身攜帶一個錄音機,隨時錄下你的夢與思想,因為這都是你的成長經驗。 肯定語意是一種與精神法則同步的思想練習;精神法則也就是因果的法則。

它的基本原則是:「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思想放大能量。」因此,一個人怎麼思想,他就會成為什麼。

肯定語意是將精神法則的內涵付諸行動,祈禱與肯定語意有相似的作用。而祈禱是祈求理解與領悟,祈求獲得回應。肯定語意是精神法則被認知的表現形式。

肯定語意

我肯定金色之光環繞著我,所有在這金色之光中的人都會獲得意識的提升

我肯定我釋放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情況的憤怒

我肯定我釋放抗拒,我與較高自我及聖靈是同一個整體

我肯定所有障礙我與造物主合一的因素都被釋放到光中

我以神賜的力量在我的周圍創造一個正面的勢能,並實現我內在最深沉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