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之光

覺受之光
脈輪:太陽神經叢
音階:G調,在C調之上
相關行星:海王星

目的與要素 橘色之光

橘色之光與我們的神經系統有關,並且與習修者的靈通力(Psychic),以及敏感度有關。它強有力的能量會使你內在產生一種焦躁不安與情緒緊張的症狀,有時令你有失去平衡的感覺。
橘色之光的頻率與感受體有關,它連接著太陽神經叢。這個部位影響著你的消化與排洩系統,它的中心點與你的內在感覺有關,就像是你的雷達站。

身體的這個部位,很容易受到負面投射的襲擊。

你曾體驗過受到負面批判時的感受;體驗過無法令別人滿意時的感覺;你知道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法達到你所期待的效果的感覺;你也知道當你面對矛盾的事物時,胃裏翻騰的感覺。

然而,你在生命中所感受到的,都是你的思想、言語與行為的反映。

神經系統受這能量的影響很大。這能量幫助你對負面情況的反應不再過於敏感。然而,在淨化過程中,你可能會有失去平衡感的感覺,也會有神經緊張、容易激動的感覺。

這能量也幫助你清理長期累積在靈魂體上的雜質,並清理你對自己及對自己的責任的看法。往往如果我們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待事物,我們就會有不同的體驗,這時,你就可以釋放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批判,也可以讓自己從負面情況中解脫出來。

當習修者使自己的身體處於完全平衡狀態時,內在的神經系統是柔和不受扭曲的,自身的能量也是清明暢通的。

但是當神經系統受到負面思想的習慣性作用時,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就會浮現出來,神經系統也隨之變得非常地不安,行為顯現得十分不穩定,以致無法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這種壓力也會成為一種無法克服的障礙。

一個人如果具有纖細與敏感的體質,他的神經系統將首當其衝受到負面因素的影響,並因而產生極不平衡的思想、理念與行為。

燦爛的橘色之光,使習修者的身體與感受體進入光明的覺醒之中,體會到更清明與更深層的覺知。感受的本質可以發展成為高度的覺知力,開啟與通靈本質有關的潛在能力。

在光的運作中,很容易開啟天眼通與天耳通的能力,而這特定的能量又能增強這些體驗。

或許你會有曾經生活在某些地方的感覺,或對某些事物的發生有預感,你也可能會感到頭暈;這些都是上師們的能量在你身體或其他層面上產生作用時的正常反應。這些能量在靜坐與睡眠中都依然在運作著。




特定功效

在身體與星光體上,橘色之光的作用是化除負面的習慣性思想,與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這些負面思想與焦慮導致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調,而使身體感到失去平衡,或使情緒體產生過度的敏感。橘色之光將為身體與情緒體帶來平衡與整合。

橘色之光使循環系統更具活力,並能去除皮膚上的毛病與不舒適的感覺,同時也為處於焦慮、不安以及缺乏原動力的人帶來平衡。

燦爛的橘色之光除了增強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與排泄系統的功能之外,它也是恢復活力的能量。

然而,在你清理儲存在這些體系裏的憤怒與痛苦之前,你可能會先經過一段極為疲憊的時期。當它清理了儲存在神經系統裏的恐懼時,這頻率便會開始清理理性體中的沮喪感或焦慮感。

橘色之光也在感受體上產生作用,使通靈的能力更清晰。在下面各級次的習修中,這橘色之光的能量會越來越強烈。




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

現在,我們再次地看到從你們自性裏流露出來的光的能量。這光的能量環繞在你們周圍,經過淨化之後的磁場,它的景色是如此地莊嚴美麗。

如果你們能從這個次元的時空看到你們內在層次的改變,以及在這靜默中橘色之光的能量運作,將會在你們心識上產生很大的衝擊,會使你們不願讓時光任意流失,你們也會因而努力使磁場變得更清明。

觀看這些被激發啟動的中心點,它所放射出來的能量有些是陰沉晦暗的。但當你們處在靜默中時,這些燦爛的光便在你們的每一個層面流通著,你們的磁場就隨之變得更清明。

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分子結構與細胞組織的改變,你們將會感到非常地驚訝。在未來,你們的意識將更加敏銳,僅僅藉著這種清明的意識,就能審查自己的身體與器官。

這對你們來說,將是一個很興奮的體驗,因為你們能夠經由自身的敏感度與意識,來感覺出內在器官的功能是否失調。不僅如此,你們還能直接讓光照射在這些失調的點上,使細胞放光、提升和改變。

親愛的學生們,要知道,當你運用這些光的能量時,你已開始在改變你整個的內在自我,你的細胞將變得更光明、更提升,並開始重新為它們自己製造光明的景象。

當你在這種狀態下開始體會到更有效益、更完整的感受時,這一切便不是一件奇怪的事了。你會發覺到身心衰老的現象緩慢下來,這將使你們每一個人感受到更多的喜悅。

在寶瓶座的新紀元裏,處於這種較高意識的狀態中,擴展地球人類對時間概念的侷限是非常重要的。當你確實地達到內在的治癒時,你過去所承受類似疾病的事物,便能夠化解了。

現在,你們情緒體和感受體的本質將在這燦爛的橘色之光中暢流無阻。你們之中那些已準備好要擴展心識以及開拓視野的人,將有可能打開天眼(慧眼),有些人將獲得天耳通的能力。

在下星期,你們每個人都會感覺到橘色之光的能量在你們內在體系裏產生許多作用,你們的神經系統將受到光的照射。

如果你發覺自己有頭重腳輕或失去平衡的感覺時,不要慌亂。你生活中的障礙也會使你有緊張與受到壓力的感覺,不必在意這些,只要記住,來自你身心內外的每一種光,都是在為你提供一個學習的課程。

你可以選擇像以前那樣以混亂的意識來面對它,或以內在光明的覺知來面對它。當你記得隨時提醒自己把焦點集中在光明的、較高自我的意識上時,你的每個體驗都會成為輕鬆愉快與愛的經驗。

這堂課是為了幫助你提升思想和人生經驗,使你在處理過程中加速你自身的進展。在充滿喜悅、愛與快樂之中,我們才得以溝通。

學生問:

愛瑟瑞爾上師,我有一個疑問,我無法很明確地觀想出這些光的顏色,當我擴展光的時候,它們就會在蒼白中消失,這使我感到困惑,您能不能針對這件事做一個說明?

愛瑟瑞爾答:

不論能不能清晰地看到這些光的顏色,並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它的功效。

感受與觀想這些能量流通的能力,是隨著習修者意識的打開與擴展面逐漸增強而來的。當這些能量進入你的磁場和其他層面時,是經由你的思想意識而展開,並將它放射出去。

如果依據幾何圖形的理念來想像,以為走出一定的直徑範圍之外,隨著光的放大與擴展,它的力量或能量就會減低,這是不正確的認知。能量是永恆的,是強而有力的,不管如何擴展,它的力量也不會減弱。

反之,當你內在的覺性擴展之時,你觀想的能力就會加強,形象就會更清晰。你目前做的很好,我們很高興,要耐心地對待自己,要隨時記住「能量跟隨思想」這句話。當你的思想擴展到像整個地球那麼大時,能量也就跟這思想一樣大。這是一種美麗的奉獻。

學生問:

愛瑟瑞爾上師,您能不能為我們解釋天眼通到底是什麼?

愛瑟瑞爾答:

天眼通是指一個人打開了內在的慧眼或內在的視野,它有時也是一種第六感。當這內在的眼睛打開時,他開始感覺或看見一些圖形或象徵性的東西。

一個具有天眼通的人,常常可以由內在的眼睛,把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所發生的事,或在任何層面存在的影像顯現出來。天眼通是一種天賦,可以用在睡眠中,讓它活動與反應,夢也可以變成一種預兆。

不要著急,一切都是根據神聖的計畫而進行著的。知道這一點,並接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