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思想體 第七課 橘色之光Orange

覺受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體的層面上,這種光的頻率將影響思想,這些思想在你們腦部的周圍盤旋著,你們可能有時候會有輕微的不平穩的感覺,或感到頭部有壓力,你們的感覺可能是強烈的。並且,對你們自己或對別人的看法也是強烈的。如果,你們對別人持有憤怒和憎恨的感覺,那種情況的影像可能會在你們的夢中浮現,你們感到自己的情緒與思想好像坐著旋轉翻滾的飛車。這是為了把長久以來所懷有的抗拒與憤恨帶到表面上來,這種能量平衡焦慮、恐懼和虛妄影像的感受。它帶來活力和新能量的流通。將這能量的運作著重在神經系統上,可以使患有極端緊張和焦慮癥狀的人進入較寧靜的狀態。

這也是一種靈通勢能的能量,往往你們可以在這種能量中,體驗到你們的敏感度或靈通意識的增強,它是開啟眼通和覺受意識的最佳能量。

大刀闊斧的去除舊有的壓抑、退縮的模式,讓你們自己獲得一個新的能量。當你們提升時,這些生活在你們周圍的人也會隨之得到提升。

橘色之光擴展意識裡的覺性。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親愛的光的學生們,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

我們看到在你們之中有各種不同頻率的光,以及不同程度的頻率。現在,你們每一個人把這種能量放大,以便接受與整合內在的精神。

我們希望跟你們談的是,有關這種特定頻率對內在感受的巨大衝擊。在身體的層面上,它處理器官的感覺、覺受和腦意識的思想模式。你們都是創造者,你們的影像和念相都是你們的創造,是這些創造給予你們生命的經驗。因此,要把那些不是你們所希望的經驗帶到光中,你們才能更清晰地去感受這些創造。

如果,你們能觀看到你們自己頭腦裡、記憶層面裡和原動力的系統中的景象,那麼你們將能看到億萬個小小的細胞,每一個細胞都在創造一個思想的影像與畫面,一個視野的模式,正是這些視野的模式,使你們的較低體系產生反應。這種能量的目的是要把這些影像帶入更高、更擴展的意識中,把你們從狹隘的世界觀的模式中提升出來。一旦你們開始感受到每一個人在他們的人生經驗中,像演員般演出他們自己製作的戲劇,與他們自己的創造時,你們便能釋放對他們經驗的批判。

這種能量強而有力地針對你們對自己的理念、對周圍人的理念,以及對你們人際關係上的理念。這種頻率將激發內在自我,激發在你們內在本質中導致你們產生隔閡、理性上的混淆和靈氣上干擾的因素。親愛的學生們,這種能量與你們內在的覺知、你們的超覺感受、天眼通、天耳通的意識,這些都與思想的投射,以及對別人的妄念有關,這些並非特異現象,它是一種必須被認知的天賦本能。這是一個進展的過程,所使用的僅是你們的一部分,不僅是在這一生中,而是在許多生中。

我們看到你們有強烈的欲望,想要擁有第六感、特異功能的體驗。個別的示現這些現象,將使你們的自我感到興奮,這種信念會肯定你們自己的信仰體系。要知道,你們每一個人所獲得的,是根據你們自己的概念、根據你們自己欲望的本質、根據什麼是你們的學習經驗所必需而給予的。

你們每一個人是經由較高自我的同意和較低自我的意願,而被帶到這個世間來的。你們每一個人被帶到這個課程的修持之中,是為了把自己的意識從憤怒、仇恨、情緒的不平衡中,以及那些使你們受制於侷限的理性思想模式中解脫出來。你們每一個被帶到這個課程中來的人,都是古老的靈魂。你們都曾走在光的道途上,並且到這世間來都是為了以愛、以新紀元意識先鋒者的覺知為人類而奉獻。你們都已經經歷過許多的改變、經歷過許多的釋放、經歷過許多的解脫,你們都面臨著新的思想過程,這是一個在你們的靜心冥想中,視自己為團體的一部分,並在目標與理想中整合的時候,因為有許多的工作需要完成。

我們看到光的學校有著巨大的成長幅度。許多學生的光已經放大,並且趨向於淨化、提升的體驗,你們漸漸了解自己。我們對你們每一個人在意識上所做出的努力感到高興。同時,我們看到巨大的內在自我堅定地屹立著,體驗著光的頻率、體驗著追求真理的衝動。你們每一個人都受著你們自己顧問委員,以及教師們的指導,並且他們將幫助你們擴展你們內在的覺知、第六感的意識,以及覺受做準備。

在光的團體中,有些人通靈傳遞宇宙意識的訊息。我們有這些具有天眼通能力的人,我們也有那些具有天耳通能力的人,也有能與較高層面對準頻率的人。整合是經由奉獻、經由理念、經由目標而來的。在這裡,我們看到有些人的神通能力正在擴展著。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內在自我、個性自我的原動力是為了要奉獻,為了要釋放所有的自我膨脹,並堅定地把握真理,在基督的指導下, 接受上師們的教導。

光的頻率是為了驅散來自情緒體與感受體上,以及經由理性思想所累積的負面意識和由於受到外在投射而產生的較低頻率。你們每一個人都具有內在的覺知和內在的真理。現在,我們看到並感受到燦爛的能量,在這空間流通著。你們每一個人把它導向自己所愛的人,導向那些需要從他們理性的痛苦中,以及他們敏感的本質中提升出來的人。

現在,讓基督的和平在你們之內放大,並經由你們而呈現。

精神法則七

「不可姦淫」

這是一條被大大誤解了的誡條。在字面上,它的意思是,不可有婚姻之外的性關係。然而,這一誡條所說的內涵涉及人類的性行為,僅是一小部分。在那個時代,以色列人的群眾意識,以及性的意識是非常生物性和動物性的。因此,這一誡條的設立是為了要把人類的思想帶到更具人性的關係之中,而不是像一群在地球上的牲畜。「姦淫」這個詞所描述的是利用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用自己的心識、身體或靈魂去取得他自己的權力。「姦淫」所指的不只是性的行為,當一個人利用別人使自己成為一個領袖,建立自己的權力架構,或用別人的精力和資源為自己獲得利益,那麼他就是姦淫者。因為,這些行為沒有經過別人對他自己成長或表達的理解。

「姦淫」所指的不僅是婚姻伴侶的變換,或法律婚姻之外的性行為。當一個人不正當地奴役群眾的心識與他們的物質,這就是「姦淫」。在這裡,「姦淫」這個詞,指的是奴役群眾的心識和身體。這是地球上,許多世紀以來的一種令人厭惡的事。

人類心識最顯著的欲望,就像在現在群眾心識、思想裡所流動著的,與創造性的性本能有關的意識。在這意識中,以及在其適當的功能中,有著很大的虛妄影像。但是,做為一個老師,不應該批判任何一個個體的生物性或性的功能。

然而,誡條是這樣說的:「不要與不相信者做不對等的結合。」讓每一個學生了解他們是精神本質的表達,每一個表達都是隨著肉體和性的本質流通著的,都是完全地投入,並成為它們所帶來經驗的一部分,是極為重要的。

「與不相信者做不對等的結合」是去接受一個因果的課程,這個因果的課程,可能是必要的,也可能是不必要的。因為,對光的微妙能量未能覺醒的人來說,這可能會造成過度的反應,並且會製造出情緒上的創傷。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