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六課 紅寶石之光

 

治癒之光Ruby

 

目的與要素

 

紅寶石之光的能量,釋放情緒體與感受體所儲存受創傷與被排斥的感受,以及因破裂的人際關係引發的憤怒,在靈性體上所產生的雜質。在這一級次的學習中,你可能會體驗到許多情緒上的強烈反應。這些情緒反應是針對那些來自陳舊的往事,以及至今未能妥善處理的人際關係所產生的。與父母或子女之間的問題、家庭婚姻的問題、朋友情人之間的問題,都會使你在這種時候產生情緒上的反應。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影響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如果你的器官和細胞儲存了這些負面感受,你身體可能會出現一些反應,例如:疲倦、疼痛和發癢等現象。但是當你把這些能量釋放之後,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就會治癒你的身體。

 

你必須先複習第一次課程中的這一能量,然後再次地把它用於這一級次的習修中。治癒不是一蹴即成的事,它是讓你先放鬆那種緊縮的心理情緒,再經過一段時間的釋放、淨化與提升之後所逐步完成的治癒過程。

 

在靜坐中,把那些在你生活與人際關係上還存在著的尚未能解決問題的人帶到你的意念中,寬恕他們對你造成的傷害,釋放那些使你產生憤怒情緒的人。

 

你這一生中的早期記憶可能會浮現出來,孩提時期的態度、感覺等,會通過夢中的影像浮到表面來。記住!這種時候,你所體驗的是自己一生中長久以來所形成的潛在抗拒心理,而這種抗拒,此刻正在紅寶石之光的能量中得到化解與治癒。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上,燦爛的紅寶石之光幫助你治癒長久以來纏繞著你的痛苦感覺。這能量提升情緒體的頻率,使靈性的頻率系統得到整合。它將你從受排斥、失落和痛苦的情緒中提升出來,使你存在於真實之愛的相互關係之中。

 

在感受體上,紅寶石之光也能治癒來自於自己以及別人的負面思想的投射所形成的感受,它使你從人際關係的錯誤理念所產生的束縛中解脫出來。

 

匱乏和侷限的人生經驗,是由於你累生累世因果業力的不平衡而導致的。當你透過光的習修為自己帶來更新、轉化與提升時,你的外在環境就會獲得一種新的頻率。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