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十課 薄荷綠之光

 

回復青春之光Mint green

 

目的與要素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是所有能量中最美麗的,因為它從最高的層面,為每一個人帶來內在重生的覺受。隨著內在靈感的啟示,一種新的目標、新的理念、新的展望,使人們在覺知與意識的層面獲得改變。

 

在較低體系上,薄荷綠之光的頻率將引發你內在意識裡的失落、死亡、麻木和倦怠的感覺。當你處在去除舊有模式的過程中,你的細胞與器官通常會輸送出一些對即將來臨的改變感到恐懼的信號。在潛意識裡,甚至在意識的層面上,你都可能會因為這種對未知的恐懼而抗拒新的開始。然而,當你將恐懼淨化之後,並以新的覺受來看待事物,你就會因新的開始、新的意識而升起喜悅的熱忱。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與復活和再生的覺受有關,它在你本質上引發出青春的覺受,使你成為一個自由的精神體。對你來說,無論是什麼樣的經驗,都是為了讓你自己獲得特定的領悟。要知道,你正經歷著走出千山萬水般的舊有理念之旅程,而這些經由你製造出來的觀點理念,現在,它們正在進行新的調整。總而言之,這是一種極其美妙的能量。

 

在這薄荷綠之光的頻率中,為我們帶來這些訊息的上師們,同時也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體驗。當你經由自己的旅程,逐漸走向自我的圓滿之際,要確認,你正在通往更廣博、更平衡的道途。

 

你正走在永恆生命與永恆之愛的道途上,你所實現的愛,將是基督自性神聖層面的愛,也是你的較低自我與較高自我在本質上的結合。

 

當你體驗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時,在情緒體的層面上,你將以一種新的視野、新的展望去面對各種情況。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將在你的淨化過程中,幫助你釋放那些產生破壞性行為的舊習氣。

 

肯定你已經打開了自己,正迎接著嶄新的人生,並為你自己以及別人帶來更高層次的愛。這是使用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的能量之關鍵。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問候你們!親愛的學生們。今天,我們以廣大的慈悲、深沉的理解,與對未來博大的展望,進入你們的覺知之中。我們看到你們較低的頻率之波已被帶到表面意識來。對自己要有耐心,你們正處在入門的開始階段;想要提升自己,必須經過勇氣與信心的考驗,以及對於進入較高意識的圓滿境界的意願與承諾。

 

每一個入門者,當他走在這物質世界時,必須面臨許多不同的人生經驗,每一個經歷都是一首插曲,然而,這些經歷給予你放大自我每一個層面的機會。經由這些經歷,一個人更能覺察到自己內在的心識,在人生的投射中所產生的反應。

 

不要將自己的經歷與其他共修的朋友做比較,讓別人的情緒和理念在你們進展的道途上左右你,那是不明智的,因為每一個人必須經由他們自己特定的進展過程與速度來學習他們的課程。

 

現在,從你們內在自我的脈輪中心點上,放射彩虹般的光芒。你們已體驗過光的較低頻率,也體驗了光的較高頻率。當一個人將自身的脈輪打開,並接受光的照射時,他便能在較低的層面上獲得較高層面的體驗。

 

較低的頻率,只有被帶到表面上來,才能夠得到清除、轉化與提升。燦爛的薄荷綠之光的能量,經由你們所打開的脈輪,正大量地放射和傳遞它那美麗的、具有治癒功能的回復青春的能量。

 

它深入到你的情緒體和感受體的內在本質裡,破除那些因過去經驗所造成與聖愛分離的虛妄影像、較低的思想頻率,以及負面的情緒。

 

這些虛妄的影像,正經由你存在的第一個層面,頑強地障礙著你的個性自我,使你無法超越那些被混濁與沉重的思想理念所圍困的情緒感受。正是這些低頻率的思想理念和負面的情緒感受,使你合理化地對自己所習修課程的正確性產生質疑;也正是這些虛妄的影像,阻礙著你對光的覺知,以及對內在自性的光明、喜悅與熱忱的覺知。它同時也障礙著你,使你無法具體實現較高頻率的表達。但是,對這一切,不要感到疑慮,因為這些虛妄的影像和負面的思想理念的浮現,都是你的所有層面在進入較高內在本質的過程中所必然呈現的反應而已。

 

感官與感受體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它像磁鐵般地吸引著別人的能量與頻率,也像海綿般地吸收並組合這些頻率。那些較低的頻率使你的情緒體、感受體受到嚴重的傷害,使你處於分裂孤立的處境中。

 

我們希望能為你在感受體和情緒體的層面帶來治癒與平衡,以便把你從飽受創傷的一切感受中帶領出來。你內在層面中的個性自我正積極地根據自己所認定的思想理念,探索著實現自己所必須完成的事,而現在,它更是急迫地想要完成這些事。

 

不要為自己的行動在別人身上所產生的內在投射,或所呈現出的反應感到憂慮。你對這一行為並沒有直接的責任。你的個性自我必須釋放對這些行為的自責,這只是你對這些活動在理解程度上的一種挑戰,並且也是對你使用光與愛的能力的一種考驗。

 

上師們的意識、頻率與能量,正滲透在你以及你周圍的人之中,所有的人都在這光的環繞中,接收著一種不同於他們自己思想意識的思想頻率。思想,像種子,在它們的花朵盛開之前,必須先萌芽。對一個入門者來說,需要以極大的信心來看每一個人的靈魂意識;同時,更需要以自己的力量,來完成自己的個性。作為一個入門者,也必須具備極大的耐心,來看播種在心識與意識裡的種子,等待它們發芽,並目睹它們成為盛開的花朵。經過這一成長過程,心識與意識才能接受真理的花朵,並把它們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你正走在通往永恆生命與永恆之愛的道途上;你所將實現的愛是基督自性中神聖層面上的愛,也是較低自我與較高自我的完美融合。這種融合與整合是相對而言的,它不是要你踏上全然與人性的愛或肉體的愛徹底脫離的途徑,不是這樣的,你的人生是圓滿的。

 

你人生中形形色色的經驗帶領著你,穿越無數錯綜複雜的迷宮,你將會經過一個空間,在這空間裡,充滿著反射你各種虛妄影像的鏡子。

 

要知道,一旦你通過並超越這個充滿幻象的空間,你便會到達一個地方。在那裡,你所反應的、所散發的,都將是完美的、燦爛的光彩;你所表達的,將是完善的較高自我意識。

 

對自己要有耐心,要知道,你正走在一條通往更大的覺知、體現更崇高之愛的道途上。你曾經獲得這樣的承諾,在你神聖天父的宮殿裡,有著許多的殿堂。在這裡,殿堂所指的是意識的空間,你的思想意識將駐留其內,並與天使們相互交流。

 

不要懷疑你的靈性與覺知如何能飛越到另一個層面,不要否定自己溝通與交流的能力。你在肉體上的經歷只不過是整個存在中的一個層面,肉體只是一種戲劇化的展現,為的是使你的靈魂有機會從中獲得各種美妙的體驗。

 

不要把能量耗費在追悔過去的事物上。要知道,你自身就是依照你自己較高本質(Higher Nature)的欲望所投射而來的,眼淚、混亂、生命流逝的感覺、倦怠的感覺、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的感覺,所有這類負面的感受,都將成為過去。

 

願你們在和平中。

 

肯定語意

 

我祈求把那些使我產生重複行為的舊有理念呈現出來,祈求把我人生中使我產生抗拒的負面模式呈現出來。

 

我祈求清除對過去和未來的恐懼。

 

我肯定我在物質層面上所反應出來的是我完整的感知。

 

我以輕鬆與喜悅的身心來接受自己全新的開始。

 

我毫無恐懼地接受改變。

 

我接受與愛的意識合一的領悟。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