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十一課 黑色之光

 

能量落實的中心點Black obsidian

 

脈  輪:腳底六吋的地方

天使長老:愛喜伊斯(Isis)

相關行星:地球

 

目的與要素

 

黑色之光是畢業與轉化的象徵,它意味著將目標與欲望帶到地球層面的物質世界中。這能量的本質像是液體的黑金,儘管許多人在理念上認為它應該是又黑又冷的東西,但在實質上,它的觸感是溫熱的。它帶給你一種巨大的力量,使你得以堅定地站在你所信仰的事物上。

 

黑色之光的能量與頻率,象徵一個學習階段的完成,也象徵從一種心識狀態提升到另一種意識的層面。它也平衡著你的本質,使你屹立在地球的層面上。它與白色之光相對應,形成能量的兩極,使你的覺知落實在實際的物質世界中,並使你進入踏實、平衡與祥和之中。

 

到目前為止,你所做的,都是為了使自己的意識與靈魂體系裡較高、較細緻的頻率相調合,同時也是為了釋放內在自我中那些阻礙你靈魂、使你無法體驗光明的障礙。

 

因此,靜坐的過程可以將你的覺知由物質層面提升到你內在的精神與靈魂的意識中。這種向內探索的目的,是為了使能量本身能夠在沒有理性干擾或腦心識所製造的障礙中運作。所以,在課堂裡,你可能無法完全理解課文所說的。

 

現在,你必須體驗這更細緻的能量,使它們落實,如此,你才能在感受光的同時也感受到踏實,並將這些感受具體地落實在意識裡。

 

特定功效

 

在這節課中,你可能會對自己的身體、周圍的情況,以及你在物質層面的事物有較多的覺知,而不會像過去那樣,在課堂上明顯地感受到光的能量。

 

這個強烈的能量中心點,是為了使你能夠完全意識到身體自我的存在,並且讓你站穩雙腳,堅定地屹立在地球的層面。黑色之光的能量消除負面的頻率,它的能量與頻率看起來好像是虛無飄渺的,然而,經由經驗,你便可以漸次感受到它的功效。

 

靜坐次第的調整

 

從現在開始,靜坐的次第將有一些改變。這些改變是為了使你們能熟悉運用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用它來作為你們落實在地球層面的工具。在你們進入靜默之前,靈魂體中光的能量中心點會受到激發啟動,使它擴展到整個能量磁場裡。在一陣靜默之後,把覺知帶回白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上。將覺知經由較低體系進入身體中,並將它帶回前額。然後,將能量由中軸垂直地導向黑色能量的中心點。方法如下:

 

將意識帶到你腳底下六吋的中心點上,呼喚你的指導靈與教師們來啟動這中心點。

感受這能量的中心點擴展成為一個燦爛的光球,直到你自己彷彿站在一個巨大的光球上。

觀想這個球體以逆時針方向旋轉,並向四面八方放射能量,向上是經由你的身體,向下則是進入地心裡,直到它進入超越了你思想或心識所能想像的次元裡。

當你將這能量落實到地球之後,慢慢地將你的覺知帶回前額上。

在靜坐中,你可能會感受到或看到指導靈以及教師們的影像,你也可能會有靈魂出體的體驗,甚至會體驗到光的頻率通過你的身體。要知道,這些都是你的意識進入另一個層面和次元的正常活動。

 

這能量意味著進入一個更迭轉化的時期。從一個層面的覺知進入另一個層面的覺知,在空虛的過度時期裡,當你進入新的覺醒之前,你的心識會經過一個深淵,並從中走出,進入一個新的覺知,一種新的意識感受。

 

你們許多人對使用這種黑色之光的能量感到恐懼,因為通常人們認為黑色是邪惡的。但在這裡,我們所講的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不是邪惡的勢能,也不是邪魔的活動中心,它僅僅是一種與地球相關的能量,並且是靈魂在地球體系中穩定其頻率,以便使你們得以完整存在的工具。

 

觀想你自己處在頭頂白色之光的能量與腳底黑色之光能量的兩極之中,得到平衡與和諧。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愛瑟瑞爾

 

問候你們,我們清楚地了解到,你們現在正處在一種轉化過程中,在這次的循環裡,你們已經清理了星光體及內在本質上的許多東西;你們也在靈魂層面的每個焦點做光的投射,所有的頻率都與你們的身體融合,這將會提升你們整個頻率。

 

從現在開始,你將感受到,所有的能量經由這些光的中心點,全部都被帶到這一層面中。你必須確認,這黑色之光的能量是一個光的中心點。在本質上,它就像燦爛的白色之光一樣,也是一個能量中心點。

 

這個特定的中心點與地球層面相連接,你們經由它來導引一切事物。有些人認為,這種能量是一種與基督之光相反的勢能;不要這麼想,不要將這能量認為是一種反勢能,它僅僅只是一種自我的意識。

 

正如我們過去所說過的:「一個人必須將內在的意識具體地呈現出來,以便體驗完整的創造。」當你經由這種過程和意識的體系來看每一個個體時,你便能體驗到物質層面的光明與你星光體層面的光明融合時的喜悅。

 

但是,要了解,你並不是完美的,並且在星光體上你仍然需要經歷許多的清理。現在的你們,是長時期在意識上對真理未能覺醒的產物。

 

你現在所處的這一階段,是對「自己是一個光與精神的存在」有著初步覺醒的時期,然而,你已經獲得了許多足以快速轉化你意識的啟發。

 

在往後的習修中,要記住,你的雙腳代表著基礎。在這基礎上,你得以屹立,並了解這基礎中的一切。由於這種能量屬於地球層面的表達,因此,你將感到自己想要離開地球的傾向減少了。然而,你仍保持著對光及精神勢能的覺知;這是你個性成長的一部分。

 

進入和平,這是你個人表達的重要階段。作為一個人,要具有自我的力量,因為,人代表著他的創造自我將較高自我的訊息帶到地球的層面。

 

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流通!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能使你對自己的身體、情緒體、感受體以及理性體的意識有著更踏實的感受的方法,如:

 

赤足於青草地上……整理花園……運動……把焦點放在身體的層面上……感謝並接受在物質層面中的你……。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