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一課 白色之光White

淨化之光

當靈魂深處的眼淚與痛苦被治癒時,
當恐懼、愧疚與憤怒被清理時,
淨化便完成了。

目的與要素

在《光的課程》中,當你們開始這一級次的運作時,你們的能量將集中在清理那些深藏在你們潛意識裡的負面記憶。乙太‧星光體與身體是重疊並存的,換句話說它是你們身體的鏡子。

你們在這一次元中的自我,負載著所有前世所經驗過的記憶,以及群體思想的記憶,這種群體思想的記憶在心理學上稱之為群體潛意識。我們常感到對群體思想負有一定的責任,並受著群體的思想理念所支配。因此,這特定的級次是要清理這些由別人的思想在你身上所造成的傷痛。

特定功效

我們再次地進入白色之光的能量中。在這一級次中,你們將發現靜坐的引導是如此精細地在每一個「體」上運作。這一級次的目的是要清理根深蒂固在乙太‧星光體中的行為模式,是這些行為模式使你們一再地陷入在同樣的因果活動中。

複習前面所學習的有關白色之光的目的與要素的資料,將使你們能更熟練地掌握這能量在不同的意識層面上的各種功效。

把你們的乙太‧星光體想成是身體的複製,但是它具有更高更細緻的頻率,不是人類的肉眼所能看到的。這個存在於乙太層面上的能量體,與你們的身體有著互通互動的關係。在靜坐中,觀想光的能量在這「體」上移動著。這是一種提升的勢能的顯現。

做為一個個體化與人性化的個體,你們有無限的機緣去探索主的王國;你們有著參與創造一切地球所能提供的神奇美好事物的機會;你們也能分享宇宙中的豐富。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進化成為宇宙精神存在體的權利,只要你們的心識能對宇宙真理產生覺醒,這真理是所有智慧的顯現。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投入於這種加速個人精神進展的運作,
不僅使你們成為自己生命的參與者,
也使你們成為在所有宇宙的互動中,
產生關係的參與者。

問候你們,親愛的學生們。這是愛瑟瑞爾,我再次地到來,為的是協助你們治癒你們意識的每一個層面。治癒是指釋放你們認定是實相的模式。因此,治癒只有當舊有的模式已不再被你們所需要時,才能發生。

我們以顧問委員的身分,環繞著你們的存在,引導你們走向內在的高原,這高原是你們乙太體活動的層面,也是宇宙法則中「釋放的恩典」所運作的層面。我們為你們提供這樣的體驗,為的是使所有參與的人,都能獲得這一加速個人精神進展的工具。投入於這種加速個人精神進展的運作,不僅使你們成為自己生命的參與者,也使你們成為在所有宇宙的互動中,產生關係的參與者。

現在,讓我們在和平中開始這一旅程,不要恐懼,這是一個愉快的旅程,它將清理許多你們意識裡的癥結。

首先,我們放大靈魂體的中心點,強化它的能量,使它更為燦爛。從這中心點,白色之光中基督意識的能量,將進入乙太‧星光體的意識之中。不要忘了,這一個「體」是你們的鏡子,它與你們的自我是重疊並存的,是你們與乙太的連接。

乙太‧星光體的層面是一個獨立的體系,它是因果具體呈現的運作層面。然而,這一層面的意識經由光的指引,許多意識與行為的模式將得以重新規畫,重新組合,成為一個新的經驗,一種新的表達。當星光體的意識與較高層面的靈魂意識整合時,便能把靈魂體中的較高意識帶入物質體中的自我表達中。

做為一個入門者,你們走在光的生命旅程中。你們的乙太‧星光體尚保留著許多旅程中的記憶,從你們出生進入意識開始,你們便有著與創造你們的較高的宇宙本體分離的感受。你們只能感受到在地球上的存在,只有身體的意識,而這身體就是你們現在的人的形態。它有著參與生命創造的覺知。

然而,這是一個與初始的根本源頭有著距離的星球,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令人感到害怕,你們感到脫離了自己的根源。雖然靈魂知道宇宙的因果法則,但是,在乙太‧星光體中的自我,並未能覺知這些精神存在的實相,它投入在更多的屬於地球層面的表達中,而導致了更多的分離感。

許多人活在充滿幻覺的生命中;許多人像奴隸般地活著;許多人生活在枷鎖中。有些人體驗過被羞辱的感覺;有些人體驗過被人落井下石的感覺;有些人體驗過被投入火中致死的感覺。有些人曾經被釘在十字架上,有些人曾經被處絞刑,有人曾經死於刀劍槍炮之下,有些人曾經死於饑餓。有些人曾經有過生活在饑寒交迫與苦難的掙扎中的體驗。這些都是非常艱辛的體驗,因此,這些感受便深深地烙印在你們的存在中。

在這時刻中,我們要求所有儲存在乙太體系中痛苦記憶都釋放到這內在的基督之光中,這充滿活力的、燦爛的白色之光是清理與淨化的源泉。將理性思想中害怕自己會失去最愛的事物的恐懼釋放到光中。

將任何儲存在乙太系統之中的負面理性思想模式與念相釋放到光中。將任何不屬於宇宙天父、聖靈及較高靈魂層面的思想意念釋放到光中。

我們以所有靈魂的天父──造物主之名,祈求所有製造抗拒的理性思想模式都被釋放到光中。我們祈求所有心靈上的痛苦與悔恨、執著與匱乏的思想模式都被釋放到光中。我們祈求所有反映前世今生所製造的因果,都在這物質體的層面中得到釋放。在和平中,你們是受指引、受保護的。一切事物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現在,我們進入乙太‧星光體中,那屬於個人的深沉欲望的意識層面裡。把任何殘留在這層面中受排斥的感覺、受屈辱的感覺、孤立無援的感覺、冷淡漠然的感覺、對立抗拒的感覺以及對未知的恐懼都釋放到光的能量中。從現在開始,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取而代之的是聖愛的真理;是與本源以及與力量的合一。無始以來,在生死輪迴之中所遺留下來的記憶,現在都被帶到光的聖壇上,在光中被釋放,被重整,被重建。釋放這一切,讓光治癒。

在這時刻中,所有環繞在周圍的教師們與指導靈們都會更進一步地進入感受體的層面,到與身體有關的感官上。將任何扭曲真理的直覺感受都釋放到光中。將任何執著在身體以及乙太‧星光體上思想的念相、負面的投射或模式,都釋放到光中。

在默基瑟德光的委員們的帶領下,所有「體」中的,難以磨滅的,因果的標記都將得到釋放。將任何在乙太‧星光體中,導致身體疾病的元素都釋放到光中。無論這些元素是深植在肌肉組織或骨骼裡;無論它們是深植在器官系統或腺體中;無論它們在身體中的任何部位,現在都釋放到光中。在這清理的過程中,每一個人都打開自己,接受光的洗滌,接受這內在的手術。

你們所有的「體」在這極為殊勝的頻率中,將受到強大力量的激發與啟動。這種啟動的能量將持續一段時間。你們會感到自己似乎正在走過一扇通往另一個頂峰之門,在那裡,你們的自我將獲得更多的自由。

你們正踏在一個不可思議的、釋放的旅程。你們的內在已接受加速邁向發揮創造的最高潛能,使這些創造的潛能具體地表現在物質世界的承諾之中。一切如是。

你們的夢境所呈現的是你們在地球上不同的生命階段。你們可能進入群體意識的頻率中,進入人類自我探索著要表達的意識中。在這種頻率中保持和平與寧靜,要知道你們在寬恕中,在體驗中,在治癒中。這將使你們達到個人自由的表達。

現在,我們結束這莊嚴美麗的活動。白色之光的能量正經由中軸移動著,像十字架般地從頭頂到腳底垂直地下來,從心臟的部位向外伸展。這能量圖形將伴隨著你們。\

請這樣思考︰

我正跨越所有否定我、束縛我、使我不能獲得自由的意識裡的障礙。

我現在正在燦爛的光中。

親愛的學生們,你們是美麗的入門者,在精神的表達上,你們是在上升的階梯中的兄弟姐妹。願你們以輕快的步伐走在和平中。

肯定語意

我釋放所有使我陷入在負面情境中的所有過去的事物。

我接受現在正發生在我身心所有層面上的治癒。

我感謝所有的機會。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對你想要釋放的事物的洞見︰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