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二課 金色之光Gold

轉化之光

直到你們的自我,你們的思想,
對這種轉化能在和諧中接受它的運作為止,
你們的存在以及你們的身體,
都無法自動實現這種相互影響的作用。

目的與要素

當你準備靜坐時,釋放你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那些使你們混淆不清的因果模式。進入靜坐之後,放鬆你的身體,讓音樂的語言進入你的意識中。在靜坐的過程中,可能會有一些影像浮現上來,也可能會感覺到那些痛苦的感受從你們身體中提升並消失。

特定功效

誠如上師們一再說過的,你們的生命是一連串的經歷,這些經歷使你們從生活中得到許多的經驗。在這一級次的運作中,你們可能會有一些前世的記憶浮現出來,或感到你現在所面對的一些事物,似乎是往事的重現。

你們是否常常會對一些不曾相識的人,或不曾到過的地方有著熟悉的感覺?這些不可思議的熟悉感,可能會是你們在這一級次中的一些插曲。

在金色的頻率中運作,你們正在創造一個使你們得以釋放負面的訊息並重新審視你們的思想體系與意識。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愛瑟瑞爾

人類被賦予經由進展回到其本源,回到造物主的勢能中的權利。你們可以發揮你們的創造力,參與到地球以及宇宙的神奇奧妙之中。

你們的靈魂是一個獨立的存在體,是創造所有生命的造物主所創造的。每一種形態的生命,在造物主的心識裡都各有其源頭。一個頻率不能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存在體,只能被視為是一種意識之源。

可以這樣認為︰上主──造物主,是一個所有宇宙意識的總管,是心識,是精神,是能量,是光,是智能。祂是所有生命表達的綜合。宇宙中所有的星辰,所有的存在都是祂的一部分。所有宇宙的運行,所有生命的活動,都是從這「一切所有」的心識開始。這是超越腦意識所能理解的。

進展中的個體化的靈魂,並不是從礦物、植物或動物進化而成的。靈魂是造物主心識的形象。

動物界有它們自己的靈魂頻率。然而,它是宇宙本體在意識進展的過程中,由於細胞與器官發展成不同類型的結果。

一隻狗,其頻率曾經存在於其他物種的動物之中,但它不是個體化的頻率,它的進展將不會超出動物類型的範圍。它永遠不會變成另一種類型。但它的意識永遠存在,在上主的創造中,它永遠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它在進展的途徑上,也會有許多不同的階段,它將從一個自我進入另一個自我,但它永遠不會成為另一種頻率的一部分。

人類從動物進化而來的理論是不正確的。人類被賦予經由進展回到其本源,回到造物主的勢能中的權利。除了人類之外,沒有其他物種,能夠經由進展回到宇宙精神自我,回到那光的智能,回到那心識與思想的智能中。

進展的過程是受到細胞裡的意識所驅動,這驅動力不是來自個人的力量,它是一種生命力,是一種勢能與能量的呈現。

做為一個個體化與人性化的存在,你們有著無可限量的探索主的聖殿之機緣。你們可以發揮你們的創造力,參與到地球以及宇宙的神奇與奧妙之中。進展成為宇宙精神體,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權利,在其中,你們將對至高的智慧,至高的真理產生覺醒。

我,愛瑟瑞爾,是一個精神與心意識的存在體。我是一個進展中的存在,我選擇將心識投入於地球行星上探索真知與智慧的學校中,將真知經由願意清理意識自我中的負面元素的管道導向人類的思想中。我以心靈的思想來運作,並與那些願意打開自己接受身、心、靈的治癒的人的意識融合;與那些已準備好走出黑暗,進入光明覺醒的人的精神融合。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愛瑟瑞爾

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我們以你們較高本質的思想與你們說話,在此時刻,讓你們較高自我的喜悅表達出來,釋放個人生活中的所有恐懼和所有的焦慮。

當你們將覺知集中在前額,並把所有的自我呼喚到這個中心點時,再一次地肯定你們是一種完整的表達,具體地表現在肉體的形態中,表現在情緒、理性與感受的意識中。讓你們自己感受到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都在整合之中。

給予你們靜心冥想的次第與方法,是為了使你們能更深切地了解你們多次元的自我,在地球與較高領域之間的表達。你們的存在自我超越了你們所能感受到的自我。然而,因受到你們自己意識的侷限,所以便受到人類自我負面理念桎梏的囚困。

你們現在正努力使自己的心識,從使你們怠滯的狀態中解脫出來。你們正致力於成為一個完整的宇宙表達的生命。在這上面多做思考。

現在把所有的自我集中到前額,經由四個較低體系的層面,從身體、感受體、情緒體、理性體進入乙太‧星光體。你們在這意識的層面上,將不會像在靈魂本質的較高頻率層面上那樣,具有強烈的感受,但在星光體的層面上,可以體驗到燦爛的白色之光的照射,並感受到這能量的輸入,使乙太系統、乙太‧星光體結合而成為一體。語言文字是一小部分,它僅僅是一種要素,是使你們與整個身體感受互動的一種物質而已。

在燦爛的白色之光中,感受整個身體現在正在這頻率的環抱之中,並淨化所有的負面意識。個人的因果事件無法一一詳細述說,但你們將會從一再重複的事件中對自己的因果有所領悟。當你們發現自己的模式不再是你們所要的,並將這些模式釋放時,你們會達到一種更自由的心識狀態,一種更擴展的表達和更具體的提升。

現在,在理性層面中,如果在身體上感到障礙或壓力,觀想白色之光像一個光球在整個理性的層面中移動著,並祈求任何影響身體的因素在光中釋放和化解。如果由於藥物治療、化學物質或人際關係的意識形態而影響身體,祈求理性思想得到淨化,並釋放乙太.星光體層面上的恐懼。

現在,感受在這白色之光中,身體乙太的層面,經由喉輪,經由每個光的中心點和靈魂的中心點而移動著。這些全部都是以思想意念來完成的;能量隨著你們意識的導向而流動,當你們經由這些不同層面,進行光的放大時,你們會發覺你們自己從否定較高表達的糾纏中得到解脫。現在,把光移到較低體系中,經由腿部,從腳底出去。

現在,把覺知帶到頂輪,感受並以燦爛的金色之光照射。這種頻率具有轉化的作用,它提升身體、情緒體、感受體和乙太‧星光體的元素。

將你們的焦點集中在乙太的次元中,釋放所有障礙你們成長與擴展的思想影像,無論它們是來自於無以名狀的恐懼徵狀,或來自於過去所受到的虐待,或者來自於舊有的憤怒和來自於過去被奴役的、被拒絕的、被壓抑的、無所適從的,以及失敗感等思想影像,去除所有這些隱藏在你們意識裡進而造成這些現象的思想模式。

當這些影像浮現出來時,看著它們,把它們帶入光中,帶入能量中,並化除它們。寬恕你們自己。罪惡感是一種頻率,它來自於對你們周圍的人、你們的信仰體系、以及你們所有表達的各種批判。罪惡感是因無法達到別人對你們的期望而造成的。釋放罪惡感……這並不表示你們不需要去完成你們較大的目標,它只是表示要釋放那由於無法達到自己或別人的期望所產生的罪惡感。

現在,感受這種金色之光轉化了使你們產生被遺棄、被排斥、被冷落之感覺的內在原因。當你們投生於地球時,你們通過了靈魂欲望的起因,但是,你們往往也同時對進入重複的途徑產生抗拒,不願意去體驗在顯像世界(Manifest World)中的生活,同時對因果律具有恐懼,以及潛在的抗拒。現在,知道並接受你們是帶著喜悅、和平、以及正確的行動和奉獻的願望來到這世間的。讓你們自己從缺陷、錯誤的意識中釋放出來。並釋放你們思想中對父母無法看到真實的你們的憤怒;釋放對你們真實本質無法理解的人。

現在,體驗燦爛的金色之光的頻率,並感受你們內在自我、你們靈魂之愛的本質,提升並讓你們的意識從恐懼、焦慮,以及潛在罪惡感的起因中得到釋放與解脫。感受你們自己與靈魂合而為一,感受你們所體驗的是你們的靈魂與意識的表達之所需,並且感受愛涵蓋了一切頻率,它將把你們帶到較高的焦點中。

讓自己從占有欲中釋放出來,去除占有你們所有思想的影像。你們不是屬於被擁有的物件,你們是一種表達。你們能把自己的內在存在、你們的意識自我給予他人,與他人分享更偉大的至善。任何過去與父母之間未能圓滿處理的事,在這時刻,原諒他們的無知,並寬恕他們的不完整。你們無法改變過去;但你們可以改變印象、改變藍圖、改變因果。從理念上,釋放你們因自己未能完成任務而產生的苦惱,以及因自己的遲鈍而產生的苦惱。

現在,感受這金色之光的頻率,正在轉化思想的活動過程和因果,正在提升所有的頻率。進入創造之中心、溝通之中心,並與你們物質性的、藝術性的、創造性的自我連接。你們渴望表達,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藝術的天分,只是在不同的創造中表達。把你們自己從不完整的、不能自主的感覺中釋放出來——釋放恐懼,並肯定在這時刻,你們轉化了你們自身存在的侷限。

現在,將覺知帶入意志輪。對生命所能做的最大貢獻是讓自我以較高的表達與造物主的意願融合。沒有錯,你們無法在意識的層面知道較高自我的所有欲望,但是,當你們愈能釋放虛無與否定、侷限與恐懼,以及自我的狂妄時,內在的意識就愈能浮現,並經由你們在光中,在治癒中,在至善與奉獻的活動中表達出來。

沒有任何屬於物質的東西是負面的,除非經由思想,它們才會製造毀滅。因此不要把科技認為是一種負面的東西,或認為是不重要的事情。不要認為你們外在的層面是微不足道的意願,它們都是意識的完整過程,它們都具有神聖的表達。當你們認識到一切都是為了更偉大的至善時,所有的一切便都成為良善的表達。你們不需要經由被否定,或經由處在失落的狀態中來提升。但你們必須釋放那些對你們邁向真理及你們之存在中不再需要的事物。當你們與較高自我融會時,光的頻率加速地把一切事物帶到更完美的表達之中。你們要接受這一切,並了解一切都在完美的平衡中。

現在進入星光體的層面和乙太之中,並進入心輪的部位,讓光的能量與身體中情緒的層面互動。感受「愛」是治癒的本質。你們可能對自己的某些自我、某些個性、某些熟悉的人、某些人際關係感到嫌惡,而這些嫌惡或否定以一種憤怒、敵意與罪惡感的行動表達出來,把這些都釋放出去。愛它們的本質、愛這些存在、愛你們的靈魂。釋放與你們的意識不相對等的一切事物。與宇宙之愛相對的是恐懼;與內在合一相對的是個性的自我,這種相對性產生了不連貫、否定和敵意。讓它們在金色之光中轉化與釋放,並且愛你們的人生、愛生命的給予者、愛生命的創造者。

現在,我們進入感受的體系。是的,在乙太的層面上,所感受的、所接收和所轉化的影像,都是星光體之內的表達。你們也知道在意識的層面上,欲望是非常強烈的。現在,再一次地放大金色之光,並釋放任何障礙你們真實生命的意願與心識的影像。在你們的環境中,在你們的工作上,觀想你們的磁場在燦爛的光中,強化你們存在的和諧,釋放你們意識裡不真實的投射。

現在,讓光移到你們的較低體系中,把覺知帶入金色之光的勢能中,並把覺知帶到前額。把光的能量導向渴望在這一生中能體會到圓滿的所有的人。經由理性體,把光導向所有人類的意識。

現在,讓歡笑與喜悅在你們的意識裡充分表達。歡樂與愛的治癒功能是無法衡量的。願你們和平!願基督與你們同在!

肯定語意

我肯定自己從無明的因果狀態中釋放出來,不再重複舊有的模式。

我肯定我能看到隱藏在我存在中的潛在意識。

我把一切事物都帶到燦爛的金色之光中,以便將我的存在提升到完美的表達之中。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想要改變的舊有模式與反應︰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