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三課 藍色之光Blue

智慧之光

你們的心中蘊含著對自己的認知,對古老的智慧的認知,這古老的智慧由古至今,源遠流長地與你們相隨著。

目的與要素

使用藍色之光的目的是要破除深藏在意識與潛意識裡的恐懼與焦慮。現在你們對這頻率在自己身上所產生的作用已經比較熟悉。當你們有著強烈的感受時,再一次地肯定你們自己將從痛苦中獲得解脫。

特定功效

在這生活在壓力與恐懼的時代裡,靜心冥想成為一個排除壓力與焦慮的重要方式。在《光的課程》的靜心與冥想的習修中,我們建議你們也同時要做體能上的活動,如跑步或瑜伽等可以使你們的身體得到平衡與淨化的活動。 這一級次將幫助你們更妥善地把你們的智慧運用在生活中。你們正在一種全面性的改變之中,因此,要從身體的鍛練中加強你們精神的擴展。

不要恐懼愛──應成為愛。

不要恐懼喜悅──應成為喜悅。

不要恐懼痛苦──走過它 治癒你自己。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白鷹

你們帶著光的羽翅而來,像和平鴿一般,為地球帶來訊息。

麥子已成熟,準備豐收的人,將以極大的熱忱擁抱新的生命,以開放的心靈來接受你們。

親愛的道途上的兄弟姐妹們,光的委員們向你們問候!我們向正在探索著自己的傳承的兄弟姐妹們致意。我白鷹來到這裡,與你們談談入門的經驗。

你們為了獲得力量與勇氣,為了智慧與領悟,放下你們小我的意志,這是何等美麗的景象。我們認為承繼祖先們的精神與文化是神聖的事項。

你們是古老的存在,你們打開靈魂通往永恆之旅的大門。在終極之處,你們成為基督意識的表達。你們來到這一特定的典禮中,接收那觸及你們內在核心的能量,使你們勇於面對你們過去所不敢面對的事物。當我們生活在物質體中時,我們舉行典禮的目的是因為典禮可以幫助我們面對地、水、火、風的挑戰。每一個挑戰都必須以寂靜與力量來面對,必須以純淨的心靈來祈求保護。

因此,現在,在這次元的典禮中,你們被賦予一種微妙的挑戰。那就是尋找你們意識裡的和平戰士,讓他成為你們地球生命旅程中獲得和平的導師。所有你們曾經歷的,現在,全都被帶到火中。這火的能量將所有束縛著你們的負面元素諸如恐懼、懦弱、抗拒與死亡燃燒殆盡。

因此,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現在讓光在你們星光體的層面上運作,它是一種象徵,一種意念,一種古老的咒語。感受矛盾與憤怒都被帶到聖壇上,和平的煙斗正傳遞著,你們情緒鬥爭的戰場已不復存在。感受每一個來到你們生命中的人都分享著這美麗的景象。

當你們參與這聖典時,感受所有儲存在自己存在中與別人談判破裂的印象,都在淨化之火與光的能量中被釋放。

我們的方式與安德魯、愛瑟瑞爾兄弟們的方式有所不同,這只是因為我們以自己所理解的方式運作。我們發自內心地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智慧,希望它帶給你們成長、愛與領悟。

在我說話的時候,我也同時在清理你們腦海中的負面意識,為你們釋放虛妄、幻象、否定與死亡的元素。你們的心中蘊含著對自己的認知,對古老的智慧的認知,這古老的智慧由古至源遠流長地與你們相隨著。感受那些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燃燒並毒害你們的身體、腐蝕你們所有的「體」的元素,都從你們那苦澀的心靈中連根拔除。願這清泉般的能量熄滅你們如火般的痛苦,並帶領你們走向提升與光明。這種景象是如此地賞心悅目。

乙太體是連接你們靈魂體的中心,是一個聯繫的核心,銀帶是你們實現你們對生命的憧憬的紐帶。啟動這智慧的能量,解開那使你們無法獲得生命勢能的往日情結。

無論曾經使你們肉體生命死亡的因素是什麼,無論你們曾經所受到的傷害是如何地殘暴,無論你們曾經是戰死沙場或是在痛苦的疾病中死亡,現在,將所有這些侷限的表達模式都帶到光中。

讓較高意識裡的和平融入在你們意識裡的所有層面。讓這清泉般的生命能量融入你們的身體,沐浴在這愛的元素中,讓它洗滌你們受迫害的傷痕。

有人說地球的內部正在噴發出非人性的負面元素,這些都是由於人類與造物主以及與愛的聖靈產生分離的意識所製造出來的。地球為了進展,為了進入千禧年的太平盛世做準備,它已開始震顫與抖動。

你們是和平的戰士,你們帶著光的羽翅而來,像和平鴿一般,為地球帶來訊息。不要罣礙於那些對和平的訊息充耳不聞的人,不要因有些人無法接受真理而氣餒。麥子已成熟,準備豐收的人,以極大的熱忱擁抱新的生命,將以開放的心靈來接受你們。

生命在繼往開來中綿綿不斷地延續著,融合著,進展著。它將邁向更純淨的生活,也將有更多的人進入這種生命的表達中。

我,白鷹,與光的委員們一起來到這裡,與你們分享紅色種族薩滿教派的古老智慧,希望能為你們帶來對「萬法歸一」的領悟,並將這領悟融入在你們生命的表達中。我希望並相信你們已釋放了歷史的負荷,你們將以新的理解神速地走在你們生命的旅途上。我留給你們一段美麗的祈禱詞,這段禱詞是天父與聖靈的思想之音︰

在我的心中,你們活著,飛翔著,

在我的心中,你們以靜謐的和平來滋潤大地。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愛瑟瑞爾

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再一次地把你們的意識與你們的較高本質整合。我們很高興你們每一個人,都在表達你們內在自我的運作之中,並且把你們表達的焦點集中在較高的潛能上。

光的途徑是一種非常密集;同時也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表達和經驗。不要著眼在最高的目標上,而是要允許自己去體驗、去融會、去接受與認知踏上這個旅途是一個偉大的行動。經由這樣的過程,你們所獲得的將成為你們的一部分,它永遠不會消失。在這上面多做思考。經由你們的覺醒所創造的,經由你們所做的事和經由你們意識的成長,它將成為你們永恆體系中靈魂頻率的一部分。

現在,再一次地把焦點集中在前額,並呼喚你們所有的自我到這中心來,以便激發你們的中心點或第三眼之內的敏感度。感受松果腺、腦下腺,以及所有的自我都集中在這中心點上,觀想它們都得到提升。再一次地照射和放大,並呼喚你們的較高本質與你們意識的所有層面融合。如果其中有反抗,你們要有耐心,把愛導向抗拒的頻率,在你們進展的這個時刻裡,對覺醒的抗拒已經減少了許多。

現在,當自我集中在前額時,讓我們進入白色之光中,進入金色之光中,進入智慧之光中,進入綠色之光中,進入紫色之光的元素中,進入紅寶石之光中,進入橘色之光中。現在,進入燦爛的粉紅色之光中。你們看到光在它們真實的本質中,看到各種不同的色彩,然而,根據你們的覺受,在光譜能量的存在中,在這頻率裡釋放矛盾。現在,我們進入薄荷綠之光中,看著這頻率中的元素。現在,進入赤紅色之光。

接下來把你們的意識導向理性體、情緒體、感受體。 經由身體進入乙太‧星光體。以前曾說過這種元素是你們肉體層面的鏡子。你們的星光體層面是一面鏡子、一種反映,它是因果體系中的一部分。在星光體的層面上,含藏著許多欲望,把你們所探尋的和所要表達的帶入焦點,或把它們吸引到你們的人生經驗中來,以便釋放你們所深藏著、執著著的思想影像。在這種層面上,有許多的形象存在著,但你們不要感到恐懼,因為你們在光的保護中,你們在較高能量體系的頻率之中。

現在,我們以燦爛的智慧之光來去除你們的恐懼徵狀,去除你們的焦慮現象與在你們意識中,憑著幻想所造出的虛妄影像。虛妄的影像是一種信仰系統,是一種思想意識,它來自於負面的影像,沒有任何精神意識的基礎。你們都相信制度、思想或理念——這些理念來自於人類的次元,或星光體的層面。對惡魔的恐懼、對怪獸形象的恐懼,都是經由自我意識的思想過程而產生力量的。

現在,在星光體和理性的層面上,感受這藍色的智慧之光的頻率,正在清除這些影像,清除那些深植在你們表達系統中的頻率。你們所恐懼的事物會成為一種實相、一種思想,並且會因為持續的恐懼而增加它的能量。因此,釋放別人所投射給你們的恐懼、釋放無名的恐懼、釋放未知的恐懼、釋放對你們所選擇的途徑其遠景是什麼的恐懼。是的,在星光體的層面上,存在著顯現在地球體系中否定的現象、敵意的投射、復仇的心態、喪失生命的恐懼、失去生活之所需的恐懼、失去目標的恐懼,以及失去自身存在的恐懼等現象。你們的存在是無法毀滅的,你們可能會脫離肉體生命的表達,但你們的意識生命是一種永無止盡的表達。這並不是說你們的身體沒有任何意義,你們必須認知你們所有的本質都是一種重要的表達、重要的創造、重要的理念和思想的實現。接受你們內在的存在是所有層面的欲望的生命意識。這種認知不會使你們變得自負,而是會使你們認識到你們生命的價值,使你們熱愛所有的活動。

在我們說話的時候,經由理性的系統,頻率被放大加強,你們體驗到它強烈的力量。現在,肯定這種能量化除了所有否定你們生命之源的意識。所有附著在意識、潛意識裡、以及星光體上那些會消耗你們能量頻率的所有影像都被釋放了。所有內在層面裡靈魂元素的雜質,都經由光而釋放了。現在,肯定你們的心識、你們內在存在的意識、宇宙精神之愛和生命,都深入在理性意識裡。在星光體層面的表達上,所有的否定都去除了。

我們現在再一次地進入星光體的情緒層面中,我們同時在每一個層面上將它放大。你們的身體自我與星光體存在的互動,就像鏡子的反映一樣。

情緒是什麼?我們不是要你們成為毫無情緒的人。如果你們沒有情緒,你們會發現你們無法與任何形態的表達連接。情緒是你們完整意識的一部分;情緒所反應的是感官上的活動。你們的感覺經由你們的思想而傳遞信號到眾多的層面上,但是,情緒有時候會過分猖獗,並藐視你們的理性。因此,要把情緒裡的意識帶到清明的頻率中,感受星光體上那些來自於痛苦、排斥、分離和恐懼所製造的隱藏著、壓抑著、以及執著著的情緒都被化除了。感受在星光體的意識上,那些來自於對自己或對別人仇視的所有能量都在這燦爛的智慧之光中化除了。去感受這藍色的能量意識。

不要對愛有所恐懼,要愛。不要對喜悅感到恐懼,要表達喜悅。不要對痛苦感到恐懼,要走過它,治癒你們自己。沒有痛苦,你們就無法理解並感受完整。沒有憤怒,便無法理解並感受和平。沒有抗拒,你們就無法理解在正確行為中的流暢。一切都是互動的、一切都是具有創造力的、一切都是你們的一部分、都是你們的表達,不要停留在痛苦或喜悅中,完整的、融合的表達就在當下。

釋放因無知與無明的表達所造成的罪惡感和負荷;釋放因自己無法發揮最高潛能而產生的罪惡感;釋放因自己無法達到能預期的意識狀態而產生的罪惡感。要體認到,必須經過挫折與失敗,你們才能體會成功。經由成功,你們開始進入再創造的渴望,進入更高層面的意識層次。不要做任何批判。讓自己成為一種單純的意識形態,一種生命的表達。批判自己或別人,將造成你們必須去學習你們所批判的課程。因此,對你們自己的感受、你們所引發的、所散發的,都要小心謹慎。在星光體的層面上,釋放別人在你們體系上所做的投射;釋放別人對你們的批判;釋放你們感受的批判,讓這些影像在燦爛的智慧之光中化除。

現在,我們進入與星光體互動的感受層面。釋放蒙蔽你們內在視野的較高實相的感受。你們如何知道什麼是清明的覺受?什麼是影像?什麼是虛妄?什麼是創造性的投射?什麼是負面思想的表達?……這些識別的學習是一種艱難的過程。我們不能改變你們的學習課程,我們只能引導你們去認知,協助你們在自由地探索中盡可能地朝著你們內在的領悟前進。

現在,感受並表達你們與你們的靈魂是一體的本質,感受這活動所預設的意向正經由你們的每一個部分。接受你們個體性的、獨特性的思想和表達的因素。從古至今,宇宙法則適用於一切生命的表達。盡你們所能地去愛,愛別人就像愛你們自己一樣,愛自己就像愛別人一樣,並且釋放對恐懼的表達。

現在,我們進入與星光體互動的身體的層面。感受星光體上所有會否定它能量提升的元素與表達都被清除了。現在,讓情緒經由大腿、小腿到腳底的能量中心點。釋放所有的束縛、所有的負荷,以及分離的感覺。

接下來,在這頻率中,我們以逆時針的方向來照射,並感受它經由所有的層面移動著。然後,在這同樣的頻率中,我們以順時針的方向來照射,感受所有的體系都充滿了這智慧之光的能量。在你們的感受與視野的活動上、在你們感官與理性的活動上,可能會產生某些奇怪的現象,或產生某種衝動的行為,但是,當你們加強並淨化了所有層面時,所有附著著的元素都會被去除。

讓自己保持平衡,保持在身體的層面上。愛你們的身體、愛你們的生命、愛你們的表達。開始與內在之愛連接,與所有的意識連接,並開始體驗負面的否定元素正在減少。

現在,願你們和平,願基督與你們同在。

肯定語意

我祈求讓我看到使我一再重複的負面模式。

我祈求讓我釋放對過去與對未來的恐懼。

我肯定我的身體所反映的是我的完整意識。

我肯定我外在所呈現的是我內在自我的喜悅。

我肯定我的心識與思想是在真理與智慧中孕育出來的。

寫下你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福至心靈的個人經驗︰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