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中階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 第五課 紫色之光Violet Purple

至善意願之光

讓真理、智慧與和平成為你們的絕對意識,這種絕對意識經由個人的內在力量,以及堅定意志的內化之後,便成為你們對合一,對愛與和平的至善意願與誓言。

目的與要素

運用這能量的目的是要釋放內在自我中的敵意與惡念。這些敵意與惡念是實現較高意願與天命的障礙。每一個人在實現自己願望或天命的過程中,都會面對一些阻礙。這是因為靈魂自我為了更大的至善與完美而設立的。

特定功效

在這一級次的靜心冥想中,紫色之光的能量將很微細地在乙太‧星光體的自我中運作,以便幫助你們走出重複的生死的輪轉。在你們每日的靜心冥想中,觀想你們這一生的目標,釋放那些使你們感到欠缺的思想意識。觀想是意識自我與潛意識自我的工具,它能很清晰將你們較高自我的意願與生命的目標帶入你們的生活之中。

要記住的一點是︰你們創造你們的實相。

你們必須超越那些使你們無法進入愛與喜悅的障礙。

這巨大的能量可能會使你們感到很不舒服。攻擊挑釁的潛在心理可能會浮現到表面上來,使你們對過去所發生的被壓抑的情況感到憤怒。許多學生透過心理治療,再生呼吸,前世追溯等方式,尋求釋放憤怒的途徑。向親密的朋友們傾訴也可以緩和這些壓抑的敵意。

當你們清理了舊有的創傷,抹平了它的傷痕時,這頻率便會帶來喜悅、擴展與輕靈的感受。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愛瑟瑞爾

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我們再一次地把你們內在自我的思想帶到整體心識中我們與你們的頻率融合,以便釋放較低體系裡沉重的頻率,並且再一次地照射你們內在的能量系統,以淨化內在的層面和身體的層面。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把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和細胞組織都帶入其中。

許多的中心點,已開始領悟到它們正進入較高本質的轉化過程。對進展的過程要有耐心,因為經由意識自我所造的實相存在著許多痛苦。當你們面對那種否定你們存在的理念時,你們會感受到它們反映在你們外在的事物上,一旦你們的內在自我達到完全平衡時,你們便不再會受到由於你們意識的缺失所反映出來的事物之影響。經由你們的表達,你們的成長是非常豐富和密集的。誠如以前對你們所說的,我們不能為你們去除呈現在你們面前的課業,我們只能提供你們愛的意識、光的能量和潛藏在你們之內的真知,以便把一切事物的焦點帶到較高的層面上。我們只能經由意識頻率的照射,為你們做必要的準備。這種照射是必須的,它使你們得以像宇宙之本源般地自由自在。這就是你們在這肉體生命及地面表達中所要體驗的。

當所有的自我,經由每一個中心點集中到前額的焦點時,再一次地體驗燦爛的白色之光,經由你們的理性體、情緒體和感受體,再往上進入白色之光的能量中。

這基督之光是淨化的元素,把這種淨化帶入身體之中。讓光與理性的次元和腦意識裡的意識會合,並體驗理性的淨化過程,淨化理性體中否定你們較高活動的起因。

現在,進入燦爛的金色之光的中心點,再一次地感受這種能量轉化並提升頻率,你們將愈來愈能體驗到絕對的境界,以及存在於你們之內的和意識周圍的頻率元素。你們也將愈來愈能體驗和了解光及其能量,以及它的宇宙元素和它對地球次元及對人類的影響。體認你們自己是一個開拓者,並了解到你們的身體及你們的心識正在體驗一種進入擴展之意識的重要元素,你們會將自己內在的欲望落實於行動。當你們的欲望與較高意志、精神法則、開放的心識及真理整合時,你們將會看到自己與力量及動能的融合。你們必須信任,不要罣礙自己的弱點,肯定自己有將欲望付諸實現的力量。

現在,進入絢麗的智慧之光的中心點,體驗這頻率經由你們所有的層面移動著。觀想這閃電般的、具有活力的、高能量的藍色之光像一個光球,突破恐懼的影像,是這個影像障礙著你們的較高的領悟。

當你們在生命中探索著對宇宙有更多的體驗時,你們便是在為所有的自我進入較高的意識層面做準備,也是在為所有的自我與較高行星意識合為一體做準備。當你們處於較低次元的活動中時,是很難體驗到自我的真正本質。但是,要知道光的網絡環繞著整個地球,有許多人已進入這較高的焦點中,並散發其精神意識。

現在,釋放你們意識裡對失落的恐懼、對未來的恐懼。 當你們釋放了對你們人生的控制,並體驗到你們內在的流通時,你們將超越你們目前這階段所能表達的一切。

現在,進入絢麗的綠寶石之光的中心點,體驗這頻率突破了你們在創造與創新能力上的障礙,並啟發你們自性裡的藝術才能、寫作才華、治癒及教育的能力。現在,進入紫色之光的中心點,讓這能量在你們身體內外流通。

現在,我們進入紅寶石之光的中心點,進入心輪,進入情緒體,放射這治癒的能量,讓它成為提升的能量,並治癒憤怒、分離與孤寂的感覺。當你們感受到愛回到你們意識之中,感受到自己就是愛時,你們便能體驗到愛的活動。

現在,進入燦爛的橘色之光的中心點,這頻率提升神經系統,使你們恢復活力,幫助你們清理感受體,並且使你們從影像中解脫。現在,我們進入粉紅色之光的中心點。它帶來平衡、完美與和諧。現在,進入紫水晶之光的中心點……,進入薄荷綠之光的中心點……,進入赤紅色之光的中心點。

現在,把覺知帶回意志輪的中心點上,放大絢麗的紫色之光的頻率,讓這能量放大,並以存在的每一個層面進入星光體的層面。感受理性‧星光體的層面,在光的環繞中會合。釋放你們內在自我中來自否定的憤怒;釋放被藐視的感覺;釋放在孤獨中那種執著的自我表達。這些影像是你們通往較高本質與真我的障礙。你們的真我是你們所有較低體系的監護者。要有耐心,你們不能強行與真我融會與合一,你們必須以心識、思想和行動來清除侷限的感覺,這一切是你們必須經歷的部分。較高意願是那種使你們進入和平、喜悅與幸福;進入自由表達、成熟;進入為較低意識者奉獻的活動。

現在,感受較低體系的影像都已從理性體與星光體的層面中清除,並且那些來自外在勢能,以及內在無意識的思想所做的投射都得以釋放。觀想環繞著自己的磁場都得到了淨化。面對自己與自身的對抗,你們會產生憤怒,然而,當你們突破了這些較低的自我,並接受更偉大的體驗時,你們內在的存在會變得更具活力。惡念和憤怒使一個人產生必須改變、轉化、淨化的渴望。因此,不要因別人正處於在表達他們自己的過程中而批判他們。要有耐心,因為一切都將進入更偉大的體驗之中。

現在,進入情緒‧星光體,讓內在自我的分離、孤寂、排斥與壓抑的意識浮到表面上來,並釋放自己意識裡從外在環境中被否定的、徒勞無益的、未能展開的感覺所投射的影像。

現在,我們進入感受體,進入星光體,同時釋放惡念、矛盾、混淆、否定與虛妄的意識與投射。當紫色之光經由這些次元而移動時,審視你們所要表達的,想要探索的,想要創造的欲望,什麼是你們感受到的實相?什麼是你們的目標?什麼是你們的定數?識別它們所投射的是否與你們的較高意願相吻合。

不要消極。你們是具客觀性的、具動力的、具創造力的,與具表達性的。當不公平的事情發生時,要了解到,你們所需要的是真實、開放與誠實。現在,紫色之光經由你們的較低體系,經由大腿、膝蓋、小腿,從腳底流出。照射這些能量的中心點,感受你們的覺知經由身體而凝聚;感受你們對自己的身體、理性體與感受體的層面,有完整的覺知。非常好!

現在,觀想你們以較高的意願在正確的思想、正確的行為和正確的意識之中。肯定你們體驗的權力。肯定你們有在成長中、在表達中、在豐足與創造中,以及在一切活動中體驗的權力。

現在,願你們進入和平。願基督的精神與覺性在你們的表達之中。

肯定語意

我與我的較高自我是一個整體,我的生命在完美的活動中展開。

寫下你自己的肯定語意︰

寫下你對自己的人生的憧憬︰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