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一課 白色之光

 

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白色之光 

磁力磁場:白色之光 

底面磁場:白色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這一級次的運作以由四面白色之光所組成的金字塔的架構開始。這白色之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之磁場,既不屬於動力的,也不屬於磁力的。但它為你們在往後的課程中,如何掌握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之運作的學習做準備。

這金字塔的能量具有淨化、清理與保護的作用。它可以提升你們存在中所有層面的頻率。當你們想要提升並清理自己的,以及環繞在你們周圍的能量磁場時,可以啟動它。

在身體的層面上,它清理細胞、肌肉、器官組織裡的雜質,也清理乙太星光體上負面意識的元素。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重整不穩定與不成熟的情緒反應。

在感受體的層面上,它清理徘徊不去的虛假影像,這些影像有些是你們自己創造的,有些是別人投射在你們意識中的。

在思想理性體的層面上,它釋放儲存在腦意識記憶行庫裡的負面思想。

當你們引導白色之光的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時,你們正為接收較高頻率之光與較高能量的激發與啟動做準備。同時自己的能量磁場也受到純淨頻率的環繞與保護。

在所有的頻率中,白色之光綜合了意識之波與聲音,幫助你們為真正的開展做準備。讓這光的能量經由身體而煥發,感受自己的身體在這元素中得到清理與淨化。每一意識擴展的循環皆始於這宇宙基督之光。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在地球層面上達到兩極的平衡歡迎你們再次來到內在聖殿中。願你們在和平、喜悅與合一中體驗與上師們的聚合。天使聖團的委員們問候你們,我們對每個人的特定頻率都非常熟悉。在這靈性的層面上與你們融合,是我們極大的喜悅。這將有助於放大光的能量,並引導這頻率進入地球層面。能進入宇宙造化這一層面運作,是極為殊勝的因緣。因為,你們正協助地球從毀滅性的活動中提升出來。許多毀滅性的活動已威脅到地球的進展。

你們因戰爭的烽火已經淹沒了和平的意識而憂慮。不要為此而氣餒。許多人已意識到人類需要去除陳腐的思想,走出歷史的恩怨,以便進入更新之中。他們對個人的成長有著全新的體驗,對地球的未來有著全新的視野。

現在,將基督意識的燦爛元素—白色之光導向地球磁場,使之環繞整個地球。觀想這淨化的頻率被引導進入光的網絡中。這較高層面的頻率,使你們得以將更新的思想、創造力與活動力帶入地球層面,並成為你們個人表達的動力。

天使聖團的思想、理念與活動雖是抽象無形的,但它有如物質次元中的一切,是實際存在的。各次元間的頻率皆共同存在於宇宙中,只因人類的心智無法接受它而無法看到它。

你們要求獲得靈性成長的確認。然而,你們只要深入體驗這一切,純然地在光中,光便會引導你們進入完整中。要知道,在光的網絡上,每個人都有指引著你們道途的教師與指導靈。

地球的每一角落都需要提升。因此,引導這能量進入那些呼喚你們個人思想與頻率的地方。

人類正為平衡自己在物質層面的表達而掙紮。我們看到權勢的沈浮,也看到王朝的起落,這些事物在不平衡的因果中,一再重複著。

你們很難看到自己在平衡人類因果的的運作中是一個重要角色。要知道,你們進入至善的思想意識與意願,為地球進展所帶來的效果,不是你們所能想像的。

感受自己的心靈意識為協助地球淨化與提升而運作的喜悅。觀想地球在治癒與提升的喜悅中。感受人與人之間是平衡的;靈魂與靈魂之間是平衡的,人與靈魂之間在所有層面上是平衡的。現在,回到自己的心識中。

你們問道:我要學習的是什麼? 要知道,你們是一個受造之物,同時也是自己生命過程的共同創造者。你們是神聖之光;你們的靈魂,你們的存在,都是「愛」的個體化之顯現。

經由對外在生命的覺知與領悟,經由整個存在,你們有著探索宇宙造化每一層面的機會。不要把道途上的夥伴視為敵人,他們只是反映你們自己之創造的鏡子。

許多人尚在黑暗意識中,對內在靈性毫無覺知,無視於生命的寶貴,並以毀滅性的行為來否定個人的成長。不要將你們思想的焦點放在他人的行為上。只要肯定靈魂將在適當的機緣中,認知自己存在中的靈性本質。

現在,在融合中感受愛的元素本質,觀想這元素經由光傳遞到地球上。觀想所有在饑餓與匱乏中的人都在富足中。觀想地球的資源在合理的分配中。

觀想銀色之光正環繞著地球。感受自己陰性本質中柔和的一面,與宇宙造化中陰柔的意識層面是相應的。這陰柔的本質是平衡陽剛意識必要的元素。一切事物都是整體中的一部份,只是在不同的兩極中。

現在,在這白色之光的環繞中,將三角形的架構向外擴展,直到它涵蓋你們生活中的所有事物。感受自己凝定在這光的三角形的架構中,在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的環繞中。感受自己被注滿了能量,所有的雜亂與抗拒都在清理與平衡中。

作為一個入門者,這光的三角形金字塔架構的運作,是一條你們曾經很熟悉的通往覺知的路。在前面的級次中,你們已體驗過這些將光的能量成倍放大的工具。在當下的覺知中運作。願基督之光在你們之內。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我們以光與智慧問候你們!你們是光之子,是宇宙之子,是天使層面上與你們同行的存在們的兄弟姐妹。讓這能量引導你們展開個人的表達。 你們問道:誰是光的委員?他們在那一個表達層面上?我們如何被認知?我們怎麼知道這是一個實相? 從認識自己,從認知自己內在的感受中,從釋放批判的理念中,從釋放你們所創造的影像中,你們獲得答案。體驗那除了愛之外,別無它物的感受。是誰帶給你們這些訊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存在是提升人類意識的神聖計畫中的一部份。

在這時刻,感受自己是一個擴展的存在,是一個沒有形體的心識,是一束光,是一個光的載體,正促使人類邁向更高的精神領悟。在基督之光的運作中,將淨化的焦點放在地球層面的事物上。

與光的網絡連接,感受這宇宙能量被引導進入地球上被因果之陰影所籠罩的地方。如果這些地方充滿著饑餓與痛苦,絕望的憤怒與戰爭的意識,觀想光的能量正進入這些黑暗的心靈意識中。

感受人類整體的理性層面,都體驗著光的能量。感受人類對基督之愛的抗拒都在光的火焰中燃燒殆盡。觀想人類無論是個體,或是群體,其心識都逐步地向宇宙聖愛打開。

地球上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地方是不需要光的。讓自己的思想純然體驗這一旅程,並與這些地方融合。

你們曾聽說過,地球將經歷火的洗禮。許多人以為這是地球將被毀滅的預言。然而,你們正運用思想的力量為地球帶來清理與淨化的頻率,並且將天使層面的神聖意識帶到層面上。當你們的意識融入在這神性的表達中時,你們個體化的自我也將從中提升。

在給予中,你們獲得;在探索中,你們發現;在擴展中,你們融合。

當你們的覺知回到身體中時,感受這白色之光的金字塔的勢能磁場在啟動中,散發著巨大的頻率。這頻率是這次元中所能形成的最強而有力的頻率,它在清理與淨化上,具有極大的效力。它幫助你們覺知內在的聲音與頻率。這入門的過程,將帶領你們進入光的金字塔的能量系統,從而使你們與乙太中入門的最高活動層面產生互動。

現在,感受自己進入這光的金字塔的中心。感受在這架構中能量的運作。體會那靜謐的感受,以及內在的音聲與頻率。

將你們的家人與親友帶到這金字塔中,他們是你們生命旅程中,參與你們人生劇場的靈魂,每一個都是宇宙花園中的完美之花,是照亮這花園的明燈。感受每一個靈魂都是晶瑩剔透的,都在和諧與治癒的頻率中。

現在,讓意識經由雙腿、雙腳進入地球的能量中心點,將能量注入地球的黑色之光能量中心點,直到你們感到地球的迴響,並感到自己的完整為止。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問候你們!這是安德魯。這一級次的主題是達到以清晰的思想、真理、純淨的能量、全面的領悟來表達你們的整個存在。

你們已清理了許多較低的元素,正與你們靈魂的另一高原連接。這高原是你們改變地球生命活動的地方。內在的高原是意識與能量的次元,你們從中創造自我全新的活動,並體驗身體與心識的改變。

作為一位光的行者,你們正為地球注入較高的能量。你們已知地球需要進入巨大的轉變。在對歷史的回顧與對未來的展望中,人類看到自己所製造的各種問題。現在,必須把焦點放在更新地球頻率與環境污染的清理上。

光的課程在這特定的級次中,除了清理你們存在中的每一部份之外,它將使你們成為光的載體,幫助你們擴展視野,將思想意識與生命目標的藍圖做一個整合。許多人將發現自己投入在改善社會的工作上。

每個人都有一把開啟自己未來之門的鑰匙,入門之後,你們將能以更具深度的方式來事奉。有些人將以不尋常的能量來做治癒與轉化的工作。有些人將把視野與思想透過文字來創造社會的網絡。這些人尚在轉化中,他們將會發現自己具有什麼樣的潛力。

你們之中許多人曾是歷史的名人。有些人曾與上師們共同走在道的途徑上。因此,這種連接,對你們來說是熟悉的。在這運作中,你們的內在都有著某種豁然領悟的個人經驗。

你們正走向清淨無染的本我中,你們將完全領悟不同時空與不同次元的生命形態。你們將看到自己披著霓裳綵衣,與光完全融合。在這高原,你們在靜心冥想中所產生的能量與意識的改變,將強化這入門的體驗。你們將更清晰地感受入門所帶給你們的力量。

現在,觀想自己與白色之光融為一體。你們被提升到另一個意識的高原,在這高原上,你們放射光的頻率以淨化地球上需要清理的區域。有些區域因濫用能量而導致污染。因此,將思想的焦點放在更新、淨化與治癒地球的環境上。

在這層面上,你們將能以較高的視野來看自己所居住的星球。你們從「IAM」的角度與觀點來看地球。你們看到地球煥發著絢麗的色彩。你們的視野超越了目前這一時代在環保上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觀想光傳遞到地球上,並觸及地球上所有人類。當你們與光之網絡的能量產生連接時,你們便與這層面的意識洪流產生了連接。你們的視野,你們的焦點是極為重要的,是這股專注的能量,為淨化地球的運作注入更大的力量。

在這高原上,你們的靈性意識大於自我的意識。你們較高心靈的運作成為主導,而物質體較低自我的運作相對減弱。因此,你們可能會有迷失或飄浮的感覺。在這種空靈的狀態中,你們很容易感受到「心」的無限。

你們是美麗的存在,在網絡中自由地翱翔著,你們可以到宇宙中任何一個角落。活躍的心靈意識,使你們能旅行到任何你們想要探索的地方時,融入在你們想成為的事物中。這不是虛幻的空想,這是真實狀況。

當你們準備好時,你們將開始「入門」的體驗。入門是:為與宇宙心識的融合做準備,而成為更擴展的光的載體。

這儀式是為初踏入融合邁向宇宙意識之旅程的入門者而舉行的。踏上成為掌握自己意識之主人之道途的入門者,都將個別地體驗這入門的慶典。

在這高原上,你們開始看到某種幾何形體的設計,剛開始時,你們所能看到的可能只是一些模糊的影子。金字塔的圖形象徵著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融合。它是你們在生命旅程中所形成的無數的自我的融合;它從你們的記憶行庫裡接收訊息。在光的金字塔中,內在自我的奧秘,你們個人的符號都將逐步展開。

在這時刻,你們的意識可能感受不到任何差異,但它終會帶給你們一個全新頻率的體驗。比起以前的清理過程,這是一種較為舒適愉快的體驗,一種非凡的感受,這是你們邁向光的其他層面中的一步。

啟動這白色的淨化之光的金字塔,感受自己在這放大的能量磁場中,把思想的焦點放在: 我是誰? 我的使命是什麼? 我所要完成的是什麼? 在這途徑上,有誰與我同行? 為了體驗強健有力的較高自我,我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清理我的道途? 這是你們需要靜慮的問題。

現在,你們可以邀請所有與你們有緣的人來到這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這將使你們在清晰的視野,愛與靈性的連接中。感受自己如何經由這光的金字塔的學習,從艱難的體驗中獲得釋放。

現在,釋放每個人回到他們自己的旅程中。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這能量,感受它封住你們的磁場。當你們回到身體的意識中時,你們將感到自己釋放了許多無法釋懷的感受,那是一種無法以語言解說的經驗。

現在,落實到地球層面,與你們的地球中心點連接。要知道,一切事物都在神聖的安排中。在這莊嚴宏偉的頻率中,你們將感到自己生命的方向與焦點都在微妙的改變中。 你們美麗的靈性導師以愛問候你們。進入和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