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能量低時,能量是封閉起來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進來,非常的少

當一個人能量高時,能量是十分敞開的,什麼都可以進來

所以,能量低的人看到能量高的人時,他們會說:那些人運氣比較好…他們是不同的人種…他們跟一般人不一樣…他們什麼都不必做,就什麼都有了…他們不明白這些人之所以能擁有,那是因為他們的能量是敞開的接受一切,宇宙無論怎樣都會給你的!無論你想要什麼一定都能得到的!

但是如果你的能量是封閉的話它會進不來,所以你所得到的資訊越多,你的能量就會越低,因為過多的資訊會使你產生評估判斷,而要進行評估判斷某件事一定要有資訊,如果沒有資訊的話,你能評判嗎?

因此,所有批判的原因都是來自資訊,而資訊造成能量降低、能量封閉

judging others

所以,你得到的資訊越多,你就越會批判 ,因為,假如你沒有資訊的話你就不能評判了,而當你評判事物的好壞時,只有你自己從中受苦,是你的評斷使自己的能量降低而封閉,因為批判的根源,也是基於恐懼而出發,而恐懼會造成能量上的封閉。

 

因為,地球上的人類有著很大隻的小我,小我會說你一定要不斷的學習,多學一點…要累積更多的知識…學習了更多越是會批判…特別是會批判自己,而越是會批判自己,心靈就受越多的苦 。

 

我要分享的是讓你們的能量提升,你們不需要費力的工作或受苦,或收集更多的資訊,或玩聰明的把戲,頭腦的運作這些都是虛幻的現實。


你要將自身的能量提高,敞開你的心識,宇宙自然會開始安排好你所想要的一切!

 

無論你所想要的是什麼都會發生,因此,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再蒐集資訊”,不要再如此倚靠頭腦的運作,用頭腦是好的,只要你將它運用在實際上,使用3% 在務實上,使用2 %在頭腦的邏輯思考上,而你其他95%的頭腦運作都是理性的,那也就是為何你的能量低落的主要原因。

 

什麼是務實、實際?


實際是你明天要去旅行,而你開始為此準備,我要隨身攜帶什麼?什麼衣服?或者你準備要作菜,加哩雞,你到市場時想,嗯!你要買雞肉、蔬菜、加哩醬、椰奶。邏輯是當有人問你:十張千元鈔等於多少?你想了一下,然後回答是一萬。所以,這就是你所需要運用理性的部份 ,這些只佔思想的5%,其他95%腦袋是休息的狀態,處於當下的狀態。但是,地球上大部分的人 95% 的時間,頭腦不停地想著過去和未來,全在小我的範疇。


例如:批判對錯好壞、評估判斷、困難、挑戰…這些全是在小我的操控裡,這樣會讓你的能量降低,因為,如果你的思想意念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小我的手裡,而它總是以恐懼作為出發點,你的能量就會被拉得非常低。這也是為什麼去除雜念是如此的重要。只要運用5 % 的思想於邏輯和實際的事物上;科學家、律師、醫師、會計師、工程師是屬於例外的,他們的工作需要使用更多的邏輯思考,約2-10%左右。所以,大部分人的思想都是在小我的範疇裡,思想意念不斷地迴盪在過去和未來之間,接著能量變低,並且,它會封閉起來,這樣一來,你所想要的都得不到,或者,宇宙想要給你,你也得不到,因為,你將自己的能量封閉起來了。

 

若要幫助你放下對地球的執著,提高你的能量,將思想意識的焦點專注於你的身體和內心中!

 

        清除雜念、放下所有念頭,是否放下了對地球的執著後,就能在水上行走了嗎?是的,你可以的,但在這之前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會游泳嗎?以防萬一你走不好時,我找救生員去救你。哈哈哈! 一切取決於你到達的位置有多高,只能告訴你達成的方法,但是,一切取決你願意放下多少執著?有一些人真的願意放下而開始嘗試去做,有一些人可能還是有一些執著和包袱,問題在於這不只是一個信念而已,並非是一個: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就一定會發生的情況;你是騙不了宇宙的,事實上,要不你徹底放下了,要不你沒有放下,你無法只靠不斷地自我催眠說我放下,就真的放下。現在,你必須要對自己非常的誠實,對自己很真實,並且,允許自己放下,當你能做到這點時,你什麼都能做得到!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多麼有力量的人,如果你相信的話,你會非常驚訝於你所見到的!

版權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本網站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