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思想體 第十一課 赤紅色之光Scarlet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赤紅色之光是用來引導和去除負面思想模式的,正是這些負面的思想模式妨礙你們走向正確的思想、正確的行為,是這些壓抑了你們,壓抑了你們內在本質中,最深處的、最強烈的創造欲望。赤紅色之光提升你們存在中所有層面裡的強烈的創造欲望,它促使你們所有的意識層面產生正面的思想。

你們可能會體驗到一些強烈的、熱誠的和緊張的情緒。看起來,這些似乎不是你們個性裡的東西,但這一切是在淨化被你們壓抑和隱藏著的情緒,以及你們本能的行動。

赤紅色之光可以把一個人命中注定的事物,以及一個存在的真實感覺投射出來,並創造出一種巨大的力量,讓你們的欲望和動機在清明的思想中浮現出來。

同時要知道,這種頻率會把你們原有的憤怒引發出來。你們在被激發的狀態中,體驗自己與別人,在批判自己或別人時,要謹慎。要知道,淨化已在實現中,並已進入它的完整之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愛瑟瑞爾

入門的意識覺醒

問候你們,這是一個循環的結束,也是你們每一個人新的人生經驗的開始。在你們每一個人的意識裡,正發生著許多的事情。今晚,我們希望你們能夠了解,在內在入門中所發生的事,以及它對你們的意義。首先,在你們人性個性的層面上,所體驗到的非常之少,而這又是為了一個特定的理由,為了入門的神聖性與重要性,個性意識被從這個世界的參與中隔離。如果,一個個體被允許去看,去感受和去參與,他將充滿著過分流露的情緒,致使他難以控制或忍不住要去對別人說出他的這個經驗。在分享和談論這經驗的時候,便會失去這經驗的力量與純真。所以,這種經歷的絕大部分,你們是無法覺知的。

做為一個入門者,你們擔負著一個非常特殊的目的、動機與目標,這將把你們帶入許多不同的情況之中。而這又將使你們時而產生疑惑︰你們是誰?你們的目標是什麼?你們將發現你們會在不同國家、不同文化傳統中看到靈魂的本質,這是在超越你們意識覺知以外的層面上完成的。你們的存在對別人將會有很深的影響。但是,你們本身對這點卻不會知道。

在這個地球上,數以千計的人也正處在這種入門的初學者的意識狀態之中。你們的個性層面仍然將面臨許多疑惑、痛苦和混淆,但是,不要把能量和焦點放在這上面。你們的思想對你們周圍的環境與人,都具有改變的效能。

這是不是你們所選擇的使命,或你們在什麼層面上,並不重要。因為,無論你們走到哪裡,你們都是一座閃爍著光的燈塔。最重要的是,在閱讀或教學上,你們將以什麼來充實你們的個性自我。那些虛假的,將會在你們的混淆之中,以及你們對它的排斥中,為你們所知。真理不會帶給你們混淆,因為真理將永遠為你們帶來一種平衡與美好的感受。

提起精神的力量,肉身自我在這時候仍然是虛弱的,或處在痛苦之中。對你們來說,這一點不足以掛慮,因為,肉身自我本身不斷地在進行著化學上的調整。

在你們進展的這一時刻,我們感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都已經有了許多的改變。不要認為你們已經到達了成長的最高層面。因為,你們才開始踏上一條通往更偉大的、更多的展望的道途,這不僅僅是為了你們自己,也是因為你們將會有許多的事奉、給予,以及去幫助別人的機會。在這過程中,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著許多受到創傷的經驗,然而要知道,每一個傷痛的經驗都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課程。並且是為了一個特定的目標而設立的,這是為了讓你們把內在本質中,需要釋放的觀點理念帶到表面上來,使你們能以更偉大的愛與光明來理解。現在,你們沉浸在這種特定的能量頻率之中,這種頻率給予你們驅策力,促使你們把內在自我中的巨大的目標與理念帶到更完整的理解中。這種特定的能量,能夠煥發出你們存在本質裡的熱誠。

在赤紅色之光的最高頻率裡,散發著一種巨大的積極進取的力量,它可以有效的完成最深層的欲望與動機。這些欲望與動機和較高自我是協調一致的。在赤紅色之光的最低頻率上,當它面臨障礙時,可以引發出憤怒,因為這些障礙的設立會延緩你們較高本質的理念與概念的實現,會使你們個性的發展與你們的較高思想理念背道而馳。這種能量的力量與功能是非常強大的,它不只發揮在你們自己的身上,也發揮在你們周圍的環境上。要知道,親愛的學生們,每一種你們所進入及經歷的能量,不僅提升你們內在的存在,它也真正地影響著那些與你們一起工作,以及共同走在人生道途上的人的意識。

這一切的發生,是為了要把你們帶入到一個整合的意識狀態中。在其中,你們完全與你們存在的每一個層面合而為一,走向以事奉為目標的道途。幫助你們擴展意識,並觸及許多的心識和靈魂,及散發基督之光。這種光無法用來作為操縱意識的工具,但它確實可以淨化你們周圍環境的能量。

許多人有這樣的疑問︰「當你們完成了這一特定的成長階段後,又將會如何呢?」此外,還有許多有關入門所帶來的震撼的疑問。入門是把你們帶入內在的領域中,從那兒你們接受天使聖團所給予你們的工具。親愛的學生們,要知道,很多人將不會在意識的層面上體驗到覺醒的經驗,但是,他們自己存在中的潛在意識將被帶到入門的儀式之中。這種使自我從中移開的方式,是為了使你們在這經驗中不會產生恐懼和敬畏感,每一位接受挑戰,並成為一個具有光明自性的人,以他們的思想、心識及意識,加入事奉基督的行列之中。這些事奉者協助地球中所有的生命,將他們帶入和平與合一之中。

我們看到了所有的動盪,我們與你們一同走過每一個困難、每一個挑戰。但是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對你們的祝福,使你們突破那些與最高潛能分離的障礙。我們以非常的、極大的喜悅來接受你們以心靈、心識和靈魂所作的奉獻。要知道,淨化的工作在與你們個人有關的事物上已經完成了。淨化的工作有助於把人類覺性裡的最高目的,以最完美的方式帶出來。 慰問那些經由你們的生命而與你們同在的教師們。我們非常高興。

祝福你們。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