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情緒、感受體 第九課 紫水晶之光

 

勇者之光Amethyst

 

目的與要素

 

紫水晶的勇者之光,是為了破除你們心識裡的矛盾;這些矛盾使你們製造出否定自己真實潛力的習性。每一個人都體驗過與別人之間的語言衝突,或無言的對立,這種對立又在情緒體產生敵對意識與壓力。

 

很多人以強烈的機械性自我防衛方式來隱藏自己的情緒,但這種防衛方式障礙了你們對愛與喜悅的真實感受與表達。一個個體,如果慣常地壓抑他的憤怒,那要打開覺知的基礎,將是非常艱難的。然而,每一個人在生活上卻不免會面對矛盾,面對與他人在興趣或理念上的種種歧異。

 

處在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用光來釋放這些衝突或矛盾,觀想這些矛盾經由較高意識的了解和光明覺性的淨化而轉化。當你改變了你對矛盾的反應模式時,那些矛盾在你心識上所造成的衝擊也將隨之改變。

 

在紫水晶之光的頻率中,你可能會體會到自我的矛盾經由情緒的爆發,以及在審視過程中,浮到表面上來。那些舊有的矛盾可能會編導出一幕幕新的戲譜來,但當你反觀覺照自身一系列的反應時,你可以通過這種內在的審思,以及由思想的改變,在光中重新建立起新的反應與新的行為。

 

特定功效

 

在情緒體的層面上,所有存在於你情緒裡沉重而混濁的雜質,在這種時候,可能會變成某種強烈的感受。在你靜心冥想中,將這些矛盾帶入光中,並體驗它們經由聖愛而得到淨化。

 

在感受體上,紫水晶之光的頻率可能會使你感到焦慮或神經緊張。在靜心冥想中,感受紫水晶之光經由你的神經系統,將那些已經在你意識裡形成某種藍圖的舊有矛盾與模式予以清除與釋放。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我們在你們較高自我的光中與你們交談。要相信並確認,紫水晶之光的能量經由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本質所做的轉化工作,正在帶領你們走出那種被束縛的舊有狀況,正在幫助你們進入一個更自由、更自在的表達中。

 

目前所呈現出來的困難,以及內在覺受上那些被踐踏的不平衡感受,只是你內在心識所引發出來的活動,這些活動將使你從抗拒的心理狀態中解脫出來。

 

現在,你們每一個人都沉浸在紫水晶之光的能量裡,你們就像是這種顏色的光譜一樣,正體驗著你們所有層面的淨化,也正呈現出隨著淨化而產生的改變過程。總之,你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確切地在各自的靈性成長活動中加速進展著。

 

在清理情緒體的過程中,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將放大隱藏在你潛在意識裡的覺受,這種覺受曾經是你的表達的一部分。但在這同時,你對自性裡自由的本質的否定也將被強化。經由紫水晶之光的照射,你所有被壓抑在特定思想中的矛盾與負面意識將浮現出來,你在意願上受到強烈反對的感受也會被帶到表面上來。

 

我們再次地重申,沒有任何感受可以被區分為良善或邪惡的,無論這些感覺在你的人生中呈現出什麼樣的表達,無論它們是如何地向外投射,無論它們造成什麼樣的想像,以及無論它們是如何地在你人生經驗中產生連鎖反應,都沒有所謂的善與惡。

 

當虛妄的影像所產生的強烈感受平緩下來時,感受體的層面也將被帶到寧靜的狀態中。

 

抗拒與排斥往往來自於群眾意識的頻率,當你感受到那種沉重、擁擠的群眾意識的情緒活動時,你會有一種置身於與喜悅對立的感覺。一旦這種被踐踏的沮喪感在乙太中散發出來,你便開始產生與造物主分離的理念,隨之而來的將是一種迷失了本源的感覺,而這本源原本正是要讓你體驗完整與喜悅的。

 

現在,把一切放下,以便感受情緒體上那如同大海般充滿生機的活力;好好地體驗情緒的浮現。現在,感受這燦爛的紫水晶之光正在治癒並清除許多疾病,正在釋放與平息矛盾的風暴;你正經由理性、真知和智慧,將這一切淨化。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把這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導引到你們的情緒體上,並經由你們,將光給予你們生活中所有有關的人。透過觀想,將這能量的本質導向他們,並為他們清除任何負面的抗拒與痛苦的情緒。

 

觀想這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像一股巨大的能量,使理性體中的鬥爭意識緩和下來。感覺你自己彷彿是一名和平的勇士,導引著能量,化除內心裡的憤怒、抗拒與罪惡感。觀想你所傳送出去的光已被他人接收,並清除著所有的問題,化解著所有造成痛苦的根源。

 

現在,親愛的學生們,將你們的意識導回自己的前額,感到自己進入了圓滿的意識之中。願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加強你的覺知,你正感受著從疾病和內在的不舒適中獲得治癒與平衡的感覺;你正感受著從壓抑和痛苦的束縛中得到解脫的感覺。願你們在和平中,願基督之光在你們的身心內外流通。

 

上師們的訊息#2 白鷹之音

 

和解的重要性必須被理解,

這樣,你們與這來自遠古時期的

因果淵源才能化解,

束縛著你們的因果枷鎖才能去除。

 

我是白鷹,一個和善的靈,是你們的兄長。光的委員們渴望你們在這入門的同時,體驗你們所走途徑的真實意義。你們的生命不是偶然的,不是毫無意義的,不是漫無目標的。

 

你們正處在進展的最後階段,而這又是新的旅程的入門階段,在這更迭轉化的階段中,你們將與你們的祖先之靈再度相逢。

 

當我在具有物質體的生命時,我們部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必須來到「神秘的印第安輪」(The Medicine Wheel)之前,感應祖先的靈,這是了解自己特定的一生之關鍵。正如這意識之輪所象徵的,你們現在正處在與祖先之靈相遇的這一循環之中。

 

無論是心靈上的痛苦或身體上的痛苦,都是你在生命旅程中受到傷害所留下來的創傷。但是,不要把這傷痕視為一種不利的弊端。那些經驗帶給你力量與意志去克服身體與心靈的脆弱,使你以更大的勇氣與更深遠的靈視來面對你的成長所必須經歷的考驗。

 

在光的慶典中,在這一時刻裡,你們每一個人都被這能量所觸及,並被賦予一個象徵性的禮物,使你們與你們意識的根源連接,這根源起始於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時期,在時光的流轉中,經由被你們稱為紅色人種的血脈,一代代地繁衍下來。我們在因果的循環上,都與這種族相連。和解的重要性必須被理解,這樣,你們與這來自遠古時期的因果淵源才能化解,束縛著你們的因果枷鎖才能去除。

 

我白鷹為你們帶來「和平的菸斗」,並將它交在你們手中。你們每一個人融入光的元素中,接受這和平的象徵。

 

淨化你的身體,淨化你的心識,你內在的神靈才能與你同在。如果你的身體像目前地球那樣受到嚴重的污染,神靈無法穿透那種稠密與渾濁來觸及你。淨化你的身體與心識,神靈將與你同在。

光的運作必須一個循環一個循環地持續下去,使整個世界整合成為一個大同的世界。呈現在你們大地上的是,由你們污染的思想與糜爛的生活所形成的憤怒與仇恨的磁場。當地球被清理並釋放時,你們必須種下和平的種子。

 

來自所有宗教的教師們,所有種族的領袖們,所有的光之子們,你們都是光的火炬,彼此分享著光的能量,並照亮著尚處在分離意識中的人。現在,願你們實現你們的視野。

 

肯定語意

 

我釋放恐懼的情緒,因為這種情緒使我陷於憤怒與恐懼之中。

 

我經由健全的管道,釋放負面的情緒;這種釋放過程,使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

 

我肯定我內在的戰鬥意識在光中被化除,我以愛擁抱並化解由於壓力和恐懼所產生的狀況。

 

我與自身內在存在的本質是一體的。我知道一切事物都是根據宇宙法則,為了達到圓滿與至善而相互完成的。

 

我肯定愛環繞著我的內在本質,這一切也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