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課程第一級次 第六課 紫色之光

至善意願之光

位置:喉輪與心輪之間

和音:高C調之上的E調

行星:木星

目的與要素

從這中心點所流出的能量,煥發著紫羅蘭色的紫色之光,這頻率的元素能化解憤怒與仇恨。憤怒與仇恨往往是由於害怕無法掌握自己的人生與生命目標而產生的。當自己在這種特定狀態時,進入這行星中心,感受較高自我的意志將較低自我的意識提升到治癒的層面中。

進入這能量的運作,往往使你們感到不太舒適,尤其是當你們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外在情況的抑制,當你們因無法開展自己的理想而感到窒息時,確實很難以看到更大的至善。然而,當你們在這紫色之光中運作時,你們將開始看到並感受到自己是更大的藍圖中的一部份,你們參與著將至善帶入具體實現的活動中。

在這提升地球意識的運作中,你們是重要的角色,因此,當你們進入行星層面時,感受至善意願流向所有人類的心識。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

愛瑟瑞爾

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很高興能將與你們的思想頻率融合。我們很難以語言來說明這一運作的成果,因為這運作是多次元,多層面的。擴展的靈魂正接收來自心靈意識源頭的頻率。光的委員們正將他們的思想傳遞給你們,你們的心識正回應這來自委員們的群體能量。這將使你們得以與許多引導能量進入地球的光的存在們溝通。

我們所傳遞的是超越了思想語言所能表達的,因此,在我們說話的同時,覺知你們所接收的。在意識的層面上,你們可能無法完全吸收與瞭解現在所進行的運作,但是你們的身體將會記錄它的效果與作用。要瞭解到這運作的目的,不是要影響你們在進展中的選擇,而是作為一個靈性成長的入門者,你們受到委員們的歡迎,在擴展中進入更大的目標。

心識的課程依你們所選擇的特定生命旅程,而個別地給予你們。識別的課程依你們個人目標與所需活動而以不同的方式呈現給你們。然而,每個人都將在這特定的光中體驗意志的力量。

當內在自我與較高自我深深融入於較低自我時,便能突破較低體系所製造的妄念。勇氣與誠信是生命的主要課題,接受未來,你們較高自我的元素便會在它自己的時間內煥發出來。誠信的生命課題使你們認知較高意願即是一切所有( all in all)。

地球人類已偏離了對較高意願的理解,地球人類的意志是基於物競天則,以人為本位而訂的,它是一種為了生存而展現的戰鬥意識。我們瞭解到要以靈魂在行星層面的意識在地球上運作是極為困難的,因為目前的地球人類,在意識層面上所呈現的與較高意識層面極其不同。然而,當你們願意釋放個人的負面元素,並回應較高意願時,便能感受內在的安寧與喜悅。

光的運作將帶領你們生活在寧定的喜悅中。看著自己在和平中。地球的動盪與混亂不會結束,但你們會發現當自己更寧定,與內在更整合時,便更具備走過動盪與混亂的力量。親愛的學生們,無論外在環境所呈現的與你們內在完美意識的距離有多遠,仍然要努力讓自己保持在安寧與和平中。

地球極需這紫色之光的能量,因為人類的意志遮蔽了神聖意願。然而,上師們也看到人類的意識在逐步進展中。神聖意願必須經由具有神性意識的人來實現。在這時刻,這麼想著:

儘管我們是微小的,然而,像宇宙一樣,我們具有心靈的品質。我們與宇宙所有的受造物一樣在進展著。

你們具有光、力量、心識與思想。感受這紫色之光的頻率正放大著,它與所有在這網絡中的能量連接,協助地球進入神聖計劃的表達中。現在,這麼想著:

我在擴展中與所有較高意識層面的受造之物連接。

願神聖計劃,至高大我,進入人類的心靈意識中。

願神聖計劃斬除那使小我處於退展狀態中的鎖鏈。

願光破除因陳腐意識而循環不已的因果。

願人類從憤怒、痛苦與恐懼中解脫出來。

感受這至善意願像一道放大的天使之光,它的力量在逐漸強化中,隨著探索著將和平帶入地球的存在們的引導,在地球上產生作用。

當這能量被群體意識啟動時,它巨大的力量,將足以轉變事情發展的動向。將焦點放在和平談判的會議上,放在改變人類的戰鬥意識上。觀想地球的財富在平衡中。雖然個人是如此地微小,但人類擴展的較高意識之力量卻是無限的。你們的視野並非遙不可及,它是期待改變者的理想。

觀想生命之果呈現在饑餓之處。看著廣大的人群在痛苦、壓抑,以及尊嚴與自由被否定的狀態中,是一種巨大的傷痛。感受更新的種子被種植在人類的心識裏,感受在汰舊更新中,光的火炬正從舊有的意識轉向新的意識。

當群眾的第三眼打開時,內在次元的意識也在運作著。

許多靈魂為和平與合一的理念而聚合。在人類的歷史中,從不曾有過如此般地將焦點放在改變上。然而,抵制這神聖意願的抗拒力量也衝擊著你們。讓這紫色之光的能量之波在所有的爭執上流動著。

當夏至來臨時,較高次元的上師們,正進行著類似威薩克慶典(Wesak Festival)的聚會。這慶典是較高心識的存在們,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伊諾克天使聖團,邁克爾天使聖團及其它諸多聖團為帶領人類經由光,經由轉化而入門的慶典。

許多人為了尋找靈性之源而朝聖。許多人為了尋找心靈的慰藉與安寧而隱居山林溪谷間。許多人加入團體以唱頌來尋找存在於自身之內的本源。你們也是為了這些目的而來到這光的次元的入門中。

在這巨大的能量中,如果你們感到身體有著沉重、昏沉或暈眩的感覺,這是光與較高層面整合的片刻反應。當你們準備好回到物質體的次元中時,將光與覺知帶給你們的家庭,你們所愛的人,你們的朋友。當你們從彩虹橋下來時,給自己一點時間體驗與身體連接的感受。當你們接受物質世界中的一切時,你們便能落實這些教導。感受你們的雙腳堅定地踏在地球上。感受你們的意識經由中軸而移動,進入地球的能量中。當你們完全清醒時,你們將感到內在的光明,清新與和平。

行星一 紫色之光

今天我們所要運作的是紫色之光的頻率。在這紫羅蘭色之光的頻率中,你們所體驗的是釋放貯存在你們體系中的憤怒與恐懼。在這紫色之光的頻率中,一切使你們感到無法控制的潛在意識都會被帶到表面上來。

進入這能量的運作往往使你們感到不太舒適,尤其是當它使你們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外在情況的抑制。當你們感到窒息無法開展自己理想時,確實很難以看到更大的至善。

然而,當你們在這紫色之光中運作時,你們將開始看到,並感受到,自己是更大織錦圖中的一部份,你們正參與著一種將更大的至善帶入具體實現的活動中。

作為光的行者,你們是更高遠景中的一部份。你們意識所經歷的都是一種學習,使你們從中理解愛,並與較高來源的指引融合。

因此,讓我們為靜心冥想做準備。當你們的心識開始凝定下來,當你們感受到真實的自我時,把所有的自我帶入前額。呼喚身體自我,器官自我,與細胞自我,來到這人性意識的中心點。並祈求較高自我的能量與覺知連接。

現在,當你們開始有韻律地深呼吸時,讓你們的自我融入在一個心識,一個思想,一個覺知中,放下混亂、混淆與掙扎。

現在,引導你們的自我向上提升,進入燦爛的白色之光的中心點。 在這中心點上放大這能量,感受這頻率清理所有的負面經驗。

現在,我們將啟動靈魂中心點上的每一個頻率。進入金色之光中,感受這永恆的能量進入你們之內--- ---。進入藍色之光中,感受藍色之光進入你們之內--- ---。進入綠寶石之光中,感受綠寶石之光進入你們之內--- ---。

啟動紫色之光,感受自己的能量與這頻率融合在一起,並在你們之內流動著。肯定自己與至高意願整合,感受你們的靈性自我經由你們的思想意識而放大,感受自己與物質層面的生命是連接的,你們已越來越能理解自己的較高意願,以及靈性自我的天命。

現在,進入心輪處,啟動紅寶石之光,肯定你們在自己的治癒過程中,日漸進入平衡、完整與美好中--- ---。當你們進入燦爛的橘色之光時,感受這頻率在你們之內放大著。

感受自己在吸氣吐氣中釋放了所有的焦慮、壓力與緊張--- ---。現在,進入燦爛的粉紅色之光中,慢慢地體會自己存在中的每一部份逐漸進入平衡、整合、和諧之中--- ---。啟動紫水晶之光--- ---,薄荷綠之光--- ---與赤紅色之光。

現在,你們已做好經由身體向上提升的準備,經由中脈,啟動紫色之光,感受光與你們一起向上提升,經由靈魂中心點,繼續向上提升,進入銀色聖杯的銀色之光中。

每次都不要忘了啟動銀色之光,它的能量對你們的入靜與凝定有極大的效力,它使你們感到充實,像是一雙溫暖的手臂般地環繞著你們。它填滿你們的空虛與渴望。

現在感受光與彩虹橋連接,把你們帶入學習心識課程的聖殿中。現在,讓你們自己進入更深層的凝定中,進入那與上師們、指導靈們連接的地方。

上師們的訊息

當你們打開心靈,傾聽這些訊息時,接收自己是這光的旅程中的一份子,你們已被個性自我中的至高意識所觸及。

那偉大的召喚,一直在呼喚所有願意參與提升地球意識的人,呼喚每一個願意將光、愛與真理之本質融入在自身的每一層面,以及個人生命之活動中的人。

你們處於人類對生命的體驗最為輝煌的時代。在這古老歷史重演的時代裏,在善惡真知的戰爭中,你們是先鋒者,雖然你們不是直接向矛盾挑戰,你們所煥發的光與愛增強了人類在神聖法則中提升與治癒的機會。

因此,在這時刻中,體驗你們自己是這偉大的神聖計畫中的一部份。是許多默默與你們一起運作的存在們的一部份,他們雖然不為人類肉眼所所見,然而,他們將這能量帶入地球,使人類的心靈與思想更為堅強有力。

什麼是地球的神聖計畫?它是實現人類生命的圓滿;是讓人類與神聖自我融合;

是使你們內在的神聖自我得以全面表達;是使你們走出二元性的幻境,生活在愛與和平中。

每當你們投生地球時,你們都受到地球二元性的影響,你們處在善與惡,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主動與被動中,因而陷入巨大的負面能量中,這一切都是你們經驗的一部份。

你們現在已能明顯地看到這一切,然而,你們已超越這一切,進入另一種生命形式的體驗中。

現在,感受紫色之光的能量在你們之內放大著,經由你們與許多提升地球意識的存在們連接,觀想人類向神聖意識覺醒,並脫離了所有的掙扎。

有些人認為這是基督再度降臨,使神恩充滿人類心靈,有些人感受巨大的光觸及內在靈性,使人類向原本的實相覺醒。這兩種都是真實的,因為人類的生命是一個靈魂的旅程,是一個向較高實相,即自身最原始的存在打開的旅程。

親愛的學生們,在我們向你們說話的同時,你們也被燦爛的光的頻率環繞著。在這時刻,你們受到許多光的存在所觸及,並與你們一起融入在這紫色之光的能量中,將這燦爛的頻率與意識帶到需要和平的地方。

肯定自己是較高宇宙法則的載體,為了更大的至善而煥發光芒,觀想地球所有的生命都生活在至高和平的境界中。

當你們為所有的人類做這樣的觀想時,這境界便融入在你們之內,使你們獲得個人的安寧與和平。感受這安寧與和平引導著你們的言語、行為與舉止,讓它如是存在。

當你們做好準備時,你們的覺知將把你們帶回意識自我中。

當你們準備好與身體自我連接時,你們將經由彩虹橋進入靈魂中心點--- ---,你們的意識將逐漸回到身體中--- ---,當你們的意識完全回到身體中時,將光的能量帶入身體中,進入你們的生命中,感受能量經由你們的雙腿、雙腳進入地球行星中心點。進入和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