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識的課程—彩虹橋

行星二的目的是為了使學生能獲得光明的覺知來識別善與惡的真知,惡指的是心靈意識在後退倒轉的意思。這識別是一種在內在次元中與較高自我的融合。 誠如上師們所說的:在靈性的進展上,在靈魂的覺知上,在身體與心意識的理解上,你們都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與新的層面。 光的途徑是一個入門的階段,入門者在意識進展的每一層面上,都會面臨許多挑戰。universe

很多人執著在虛妄的幻像中,將它們視為實相,並陷入在自己所製造的意識頻率中。然而,走在光的途徑上,你們將在生命的挑戰中,認識到障礙你們對自身完美之感受的是什麼樣的幻像。

無論是上師、教師或指導靈,都只能將學生帶到大門口,而那扇門則必需由入門者在認知中自己去啟開。一個上師不能代替學生做識別,也不能為學生去除幻像,因為這樣將會使學生無法從生命的課程中獲得真正的領悟,也無法達到真正的圓滿。

親愛的學生們,走在這途徑上,你們將發現許多兄弟姐妹們陷入在陰沈、黑暗與混淆中。這時最有利於他們的是讓他們的負面意識浮現出來,讓他們繼續演出自己的肥皂劇,直到他們看到自性裏的光明為止。

我們對每一個人都非常滿意,在光的途徑中,你們需要面對自己內在的恐懼、疑惑、混淆、無所適從與動盪不安的挑戰。然而,你們已著手於克服、清理、釋放許多陳腐的思想。現在,這旅程仍然持續著……。

上師們將這一級次的內容稱之為行星散文集。每一課都在引發學生正確的思想意識,教導學生理解精神法則,帶領學生進入靈性之光,並體驗那進入擴展的次元中的感覺。如果你們的心意識對物質層面的事物,仍持有懷疑,釋放這些疑慮。你們所經歷的挑戰,已使你們對自己的實相產生巨大的覺醒。不要對那些具毀滅性或消極性的事物賦予思想的能量。

光的能量對積極美好的事物比對負面的事物更具力量。對任何情況,你所投入的能量越少,它對你意識的影響也就越小。同時不要忘了一切事物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作為光的事奉者,心靈之旅的學習課程是深邃的,因為你們是這一紀元智慧與真知的傳遞者。你們是照亮自己與別人心靈旅程的光之火炬,光是你們的工具,你們以這火炬照亮心靈中黑暗的角落。

地球的學習課程是嚴峻的,在星際間,沒有其他星球是如此地遠離宇宙真理,因此,他們的課程也不會如此多元。人類的一些執政者仍然處於自我中心與貪婪之中,尚未能走出舊有的侷限與自私的束縛。然而,這是人類心識從這種思想意識中提升出來,進入平等與合一之覺知的時候。你們正為進入尊嚴與和平的新政治體系做準備。

在光的課程的這一級次中,我們提供識別善與惡的學習課程。你們將開始理解一切事物是如何在「一」的整體中,卻又被兩極的能量所分割。你們會看到人類相互之間的殘酷,然而,你們也會看到人類正邁向提升與改變的美好前景。你們將理解光明的心性如何將和平帶入地球,為進入千禧年的新階段做準備。

因此,親愛的學生們,為協助你們進入內在學習善與惡之真知的聖殿做準備,我們所提供的學習課程,將協助你們領悟如何以宇宙意識來走過在地球次元中的自我所面臨的挑戰。這是一個非凡的旅程,一個偉大的事奉。

靜坐次第

1.把所有自我經由較低體系帶入頭頂上方燦爛的白色之光的中心點。啟動並擴展這白色之光,使之成為直徑六呎的光球,以逆時針的方向旋轉,清理儲存在較低體系中的負面元素。

2.再以順時針的方向漩渦式地轉動,以封住你們的能量磁場。

3.回到白色之光中,啟動靈魂體的每一個脈輪中心點之後,再回到那周所運作的光中。

4.將這光擴展至整個房間,與整體團體成為一種頻率,一種思想,一種心識。將覺知經由中軸向上提升進入銀色聖杯。

5.啟動銀色聖杯,讓這銀色之光的能量充滿所有較低體系。向上經由彩虹橋進入身體上方一百五十呎的行星中心點。

6.在這行星中心與你們的較高自我,指導靈,教師,及淨光兄弟的上師們的意識融合。

7.進入靜默中,與這次元之光的頻率整合。進入內在學習善與惡真知的聖殿中。祈求指導靈與教師們與你們一起走過這經驗。

8.感受這次元的和平、完美、合一與力量。沐浴在這內在聖殿的美麗中。這是你們內在的學校。這是你們多次元的天使自我之意識的層面。

9.每個人對聖殿的感受將依各人意識裏的影像而定。誠如耶穌基督所說的:「在我天父的莊園裏,有許多華屋。」入門者被帶到這裏,學習的課程依個人在其成長與進展階段中,心識所能接受的形式而呈現。

10.與天使聖團融合,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與交流之後,感受自己擴展成為直徑一百五十呎,充滿著光的覺知的燦爛光球。

11.將光的意識導向你們的家人、朋友,然後導向需要它的城市與國家。

12.引導光的能量進入行星網絡,與其他在光中運作的存在融合,與光的委員融合,在指導靈與教師們的協助中一起運作。進入你們感到需要提升的區域。引導光進入地球,進入人類的心識,使之將較低的負面頻率轉化成為進展的基督意識。

13.當你們在行星網絡的運作結束時,回到行星中心,經由彩虹橋回到白色之光的靈魂中心點。

14.將行星中心擴展的能量帶入你們靈魂體的中心點。

15.以思想意念形成一個治癒的三角形的能量,呼喚你們感到需要在靈魂層面上獲得治癒之人的較高自我進入這能量中。看著每一個人在光中全面提升之後,釋放他們回到自己的進展中。

16.把覺知帶回身體的前額。讓能量經由中軸落實到地球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

17.回到身體的覺知中。釋放所有恐懼與分裂的感受。整合內在自我的意識,你們便會感到自己的身體輕盈許多。

將能量全面落實地球是很重要的。倘若沒有適當的落實地面,過多的能量,可能會使身體感到沉重的能量負荷,或使你們意識的焦點無法集中。除此之外,將行星層面的能量落實到地球層面是進展過程中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