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三課 藍色智慧之光

識別真理的工具

你們已知智慧之光是用來清除深藏在意識裏的焦慮、恐懼與疑惑。有時你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生活在遠離較高精神意識的狀態中。如果它是異乎尋常或極端脫離現實的,它可能是邪惡的。Blue Light

曾經有一群相信可以以自殺來「去除外殼」,以便登上太空船的人。這些人由一個自稱是外星之靈的人,帶領他們走向「和平」死亡。

識別是許多人的共同課題。渴望成為一個特殊的,與眾不同的,受到上帝所召喚或負有特定使命的人,將導致許多自己與別人的困擾,並產生許多悲劇性的事件。邪靈可以偽裝成天使的形相,以它的黑暗面製造許多混淆與傷害。

我們都是經由靈性意識的選擇而來到這裏的。我們都有需要完成的事物,但是,我們也是來完成我們自己的生命旅程的。

作為一個「執行任務的天使」,需要從治癒的角度來看生命,在朋友需要你時,協助他們治癒自己,建立信心。而不是逃避身體與心靈的需求。

光的課程不會為你們的生命做抉擇。你們自編、自導、自演你們生命的悲喜劇。你們必須以自己的智慧與洞見來做決定,來完善你們的生命經驗。

這是一個法則。因果並不因你對心靈的覺醒而消失。你們可能會對自性靈魂有所覺醒,但仍然對許多事物感到混淆。因此,光的課程是一個幫助你們走出混淆的途徑。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