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七課 橘色 覺受之光

「在這特定的進展階段中,你們的靈魂從這途徑的入門開始,正逐步邁向更高的次元,為進入宇宙心識做準備。但是要知道,這種明心見性的時刻,只能在你們全面釋放虛妄影像與負面意識,達到全然的無私,並與大我的心識整合時,才得以實現。」Orange
能藉由這一管道心靈意識的聲音來說話,並可能藉此提升你們的意識,使你們的思想意識達到更高,更細緻的頻率,是我們極大的喜悅。你們是眾多個體靈魂中的一個,然而,你們也與眾多光的存在們在一種完美的融合中。如果你們能看到這些觸及你們個人生命的存在們所散發出的巨大光芒,你們將產生無比的敬畏。

你們都曾在某些時刻接收到來自指導靈或上師們的指引。所有內在次元的教師們都已克服了所有人性意識上的弱點。他們以愛環繞著你們,引導你們將人性意識裏的黑暗面轉化成為基督之光。 你們很難以感受基督之光的真實含義。只要知道,這是聖靈在所有存在的內在次元中的運作。 每一個生命,無論是在地球上或在天堂裏,都具有來自神聖智慧的內在意識,這內在的神聖智慧就是基督聖靈。也是你們所認知的宇宙意識或宇宙心識,祂經由萬事萬物而運行與創造,祂觸及你們,並存在於每一事物中。

當你們受造時,你們被賦予的元素不同於天使們,然而你們的元素本質是超越你們所能感受到的人性本質的。它是使個體靈魂邁向與基督聖靈合一的一種本能的驅策力。

當我們聚集在這內在聖殿中時,我們引導能量喚醒地球上沉睡著的靈魂的覺知。要知道在邁向明心見性之旅途上,你們所跨出的每一步,對每一個個體靈魂來說,都是獨特的學習課程。
痛苦純然是一種提示,使你們瞭解自己的思想意識在地球層面上,在自己與別人之間所造成的巨大痛苦。你們所感受到的困擾意味著你們思想、情緒或感受體上的不平衡。

不要以為在知性上理解宇宙真理,便能脫離痛苦,進入完美的和諧中。你們將仍處於不斷為達到明心見性而掙扎的狀態中。 當機緣成熟時,你們便自然進入與本源的合一。當你們全面領悟自己是煥發著燦爛光芒的巨大存在時,那浩瀚無垠的頻率將使你們瞥見明心見性的本質。 當你們理解到你們的靈魂是宇宙中一個巨大的意識,然而,比起整個宇宙造化,卻是一個極其微小的粒子時,你們對自己將有更大的領悟。當你們有著全然的領悟時,你們身心所展現的和諧,將使人們從你們臉上所煥發的光芒,領悟到基督聖靈存在於你們內在的每一部份。思考這些事。

你們的心靈深處,知道我們所說的是真實的,是歷來的智者一直在宣說的。現在,讓我們經由光的網絡進入燦爛的橘色之光的元素中,引導這能量進入地球行星……。將你們的覺知帶入這擴展的意識中,為因錯誤的思想理念而陷入在黑暗中的人們緩解痛苦的感受。

放下分裂的感受,讓橘色之光的元素擴展所有人類意識的覺知。讓心靈融入在這勢能中,並隨著你們所接收到的指引前往特定的地方時。你們是光的巨人,你們的心靈既是獨特的,也是與神性融合的。因此,與光的委員們一起,進入需要光的地方。地球極需釋放它過度的污染與垂危的感受。

要知道,目前地球上的人類沒有一個是不需要提升的。每一個靈魂在個性自我的層面都極其渴望,也極其需要光的更新。地球人類的較低體系是沉重稠密的,心靈是封閉的,也因許多錯誤的思想理念而導致心靈麻木失去覺知。進入呼喚著你們的存在的心靈深處。經由一些現象,經由你們身體的脈衝,你們將知道自己正觸及著其他的靈魂。以光環繞著他們,祝福他們在安寧與和平中,繼續前進。讓光成為治癒之源。

經由你們思想的運作,引導光的能量注入地球。因此,不要以為自己所散發的能量是微不足道的,只要知道自己的靈魂正放大這能量,正清理與淨化所有的層面,也同時在清理你們的磁場與內在體系。

當你們的意識開始回到地球層面時,不要讓情緒的感受干擾你們的思想。情緒體很容易吸收濃厚稠密的頻率,並使你們的身體受到干擾。因此,純然保持你們靈魂的客觀性。內在的運作是促使改變的動力。保持在如是存在中,散發這治癒與更新的能量。進入和平中!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