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八課 粉紅色 聖愛之光

「不要對激發啟動光的脈輪中心點產生懈怠,因為你們的身體正開始迎接光的頻率所帶來的衝擊與效果。」Pink

看到你們在接受與喜悅中我們非常高興。這堂課我們將帶領你們進入內在次元天使自我的完美中。當啟動靈魂體光的中心點時,看著自己參與著,體驗著這燦爛美麗的光的運作。

當你們進入金色之光時,感受它的頻率,感受它靜靜地轉化所有負面元素。感受它的動力在你們能量磁場的周界裏運作著。專注地看著所有干擾你們的矛盾與不和諧的事物在這能量中的轉化。

進入藍色之光,感受在這燦爛之光中的寧靜。進入燦爛的綠寶石之光,感受它提升與平衡的力量,感受自己的思想意識更具客觀性,對自己的方向也有著更多的領悟。

進入燦爛的紫色之光的中心點,感受光的元素在你們身體的每一部位流動著。當你們在這頻率中時,將你們融合較高自我與天使聖團的至高目標,落實在你們的自我中。

快速地進入心輪處,啟動燦爛的紅寶石之光。與這治癒的頻率一起翱翔,進入那些探索著治癒自己扭曲的心識、態度與憤怒的人的心識中。進入橘色之光的頻率中,感受這頻率的振動。 進入完美之光,接受這燦爛的粉紅色之光,接受它為你們的需求與渴望所帶來的客觀性與完美。

快速啟動紫水晶之光,薄荷綠之光及赤紅色之光的中心點,感受每一個光的燦爛與美麗。

當所有的中心點啟動之後,輕輕地踏上光的彩虹橋樑,進入你們行星中心,與光的上師們同在,接受那內在次元的頻率,並將這頻率融入你們地球的生命中。

當一個靈魂被召喚時,意識會很快地感受到,你們將有著同時存在於多次元中的感覺。你們的靈魂並未離開身體,但各個層面的思想、意識與心識都被帶到光的較高次元的智慧中。我們召喚並歡迎所有的人。

在這行星中心,你們的心靈是無遠弗屆的,因此,在靜默中呼喚所有你們渴望將他們帶入這內在次元中的人。

在這時刻,感受這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元素正擴展著。不要以肉眼所見的顏色來想像它。放下原有的色彩觀念,向這全新的完美打開。

我們希望與你們談談內在次元中的自我,及其完美的本質。人類自始以來,在心靈深處便深植著一顆追求完美的種子,這種完美可以經由有形的身體及物質形體表達在顯像的世界中,也可以經由心靈表達在對宇宙真理的領悟上。

人類的心識蘊含著基督自性的種子,這基督自性即:伊曼紐(Immanuel)、聖子、「一」及至高者(The Most High)。這蘊含的種子曾經由許多上師而呈顯,那撒勒的耶穌,便是將光帶入世界的諸神之一。

完美是對自己內在神性的全面覺醒,是對這神性堅定不移的信心。是無條件地表達這神聖目標。

在生命過程中,無論外在顯現著什麼樣的挑戰,你們都是宇宙造化及你們自身存在的完美表達。你們創造了自己的生命,並體驗著這生命所帶來的渴望、挑戰、學習功課以及當下這一時刻的完美。你們也同時向意識的其他次元伸展,並為你們的存在創造新的表達。

真實的你們是超越你們在這一時刻中所呈現的。你們的思想、心識與能量在宇宙中翱遊著。在每一層面上創造自己的環境,不同的表達,以及內在旅程中的許多光的高原。

我們以這樣的方式與你們溝通,為的是使你們知道自己與神聖來源之間並沒有任何分裂的時刻。只是有時候,過於沉重、混淆的頻率障礙著你們,使你們無法看清這神聖的本源。這種障礙使得靈魂陷入在渙散、動彈不得的狀態中。因此,你們需要淨化存在於較低次元裏的所有體系。

我們無意以抽象的概念來攪亂你們的意識。我們希望能以這完美之光的頻率環繞著你們,使你們在整合中進入全面的表達。要知道,你們正一一清除那重重的黑暗與沉重的罩紗。突破這些頻率是一件極其困難的工作。但這將使你們得以回到真實自我的核心,得以從侷限中獲得自由,並與內在聖靈朝著同一方向邁進。

不要在你們的現實生活之外尋找智慧,只要讓你們所領悟到的真理成為指引你們思想的工具。隨著你們的成長與開展,你們將個別地體驗到宇宙的莊嚴與宏偉,以及它的浩瀚無垠。

體驗這內在次元的旅程,體驗與宇宙基督意識合一的自我。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操縱那明心見性的時刻,這種時刻只有在你們天使自我的同意下,只有在你們能在內在聖殿中體驗與光的存在融合與交流時,才會來臨。

當這頻率被放大時,我們將它導向地球行星,以化解仇恨,並清理混淆與不平衡的磁場。你們很難理解這內在運作所帶給你們的功德與福德,只要知道,每當你們凝定在這光的頻率中時,你們便為地球帶來較高的能量。基督即是帶來完美治癒與完美表達的能量。

不要膨脹你們的自我,以無私的奉獻與喜悅來實現你們的至高目標。能參與這內在次元的旅程,並與你們分享光與真理的智慧,是如此令人欣喜。每一合一的時刻,都是榮耀天父的時刻。

願至高者的和平觸及你們內在存在的每一元素!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