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第十課 薄荷綠 回復青春之光

「現在的你們是一種全面更新的存在,在全新的意識中。」Mintgreen

將你們的覺知凝聚起來,並在自我的所有層面上放大光的能量。讓它在靈魂體的脈輪中心點上運作。現在你們已能在瞬間啟動所有的脈輪中心點,這使你們得以像光柱般地屹立著。

要知道,你們存在中的元素正為你們目前的生命創造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們以極大的喜悅融入在你們的意識中,協助你們更新所有的體系,使之進入更高的頻率中。

我們一再強調你們要注意自己的思想,經由你們思想所散發的頻率,皆如同訊號般地吸引與它類似的頻率。你們所渴望的,將依你們靈魂的需求,以及學習的需要,形成你們的經驗。

因此,當你們的意識進入內在次元中時,釋放所有的憂慮,放下世俗的思想,進入輝煌美麗的善與惡真知的聖殿。將所有的自我與靈魂意識一起向上提升,走過絢麗的彩虹橋,激發起動這燦爛的薄荷綠之光的元素。提高你們的心靈,在和平中打開並接收內在自我的真知所給予你們的啟發。

這特定的頻率是恢復青春的元素,具有極大的治癒力量,能修補破碎的心靈,振作萎靡的精神,使你們在新的循環中重生。每當你們在光中走過一個循環時,你們便再次地更新你們所有的層面,再次地在其中重新創造新的開始,並接收新的洞見。如果你們感到自己還沒有這種體驗,要知道,它已深植在你們的深層意識中,只是不為你們的表面意識所覺知。

當你們做好準備時,那些對自己的靈性已開始產生覺醒的靈魂,將隨著你們進入這行星中心,他們將覺悟到自己在地球上的真正目標,並把自己存在中的至高潛能帶到地球層面。你們都是致力於掌握自己的心識、情緒與環境的先鋒者。

現在,這光的元素被許多靈魂所放大,當你們在這次元中融合時,你們便能感受它的力量。要知道,眾多的存在們正體驗著這合一的勢能,正致力於提升地球人類的心靈。要知道,每當你們在這頻率中運作時,你們便能化解地球上的種種矛盾與不和諧的意識。

要將較高較細緻的元素帶到地球上是極為困難的。然而,每當你們的心靈意識投入在光的運作中時,你們便在協助較高次元的存在們突破這些障礙,協助地球人類接收由這次元所投射的較高思想意識與光的元素。因此,感受你們的心意識在這內在次元裏的活動,並與天使聖團做心靈意識的溝通。在靜默中,你們將能體驗淨光兄弟上師們的存在。他們是極為渴望喚醒在沈睡中的人們。

現在,以敬愛之心來問候他們。當你們在這內在聖殿中與這些兄長們溝通時,向他們打開,感受他們的喜悅。當你們的心識向他們敞開時,你們便能理解這些較高層面的思想意識。地球上許多事物已在它的循環中接近尾聲,許多新的事物將隨之在孕育而生。舊的經濟結構將在社會形態與體制的轉變中邁向新的方向。這種轉變,有可能使人類的心識產生極大的扭曲與誤解。

親愛的學生們,在這階段中,堅強與誠信是至為重要的。無論外在環境所呈現的是什麼樣的狀況,你們都要以堅定的信心相信:一切你們所需要的,都會提供給你們。這是身為宇宙天父之子,與生俱有的傳承。

當你們所看到的是人性的物欲與野蠻的動物性時,要你們去感受這種較高理想的視野是很困難的。但是,把焦點放在靈性意識上。深入地去看人類內在的靈性,以及每一個國家整體的靈性,從探索中去瞭解每一個人,每一個國家的因果狀況。

不要被各種衝突與分岐的現象所困擾,而要超越這些外在現象,進入內在靈魂的真知中。肯定自己正邁向合一的旅程,那是靈魂最初始的表達。

你們都會面臨自己心識的侷限,人類群體也同樣地面臨著自己的侷限。外在環境的障礙使你們無法獲得打開通往內在完美的鑰匙。然而,你們被賦予許多超越這些挑戰的機會,以及與聖靈共同進入較高覺知的機會。

在這合一的心識中,觀想地球回到它初始的狀態中,感受地球有著清新的空氣、純淨的水、無污染的果菜、溫順馴良的動物。觀想獅子與綿羊一起倘佯在青翠的草原上。觀想人類所有不同的種族、宗教、政治體系都融合在對精神與靈性的認知中。

觀想薄荷綠之光的元素環繞著整個地球,將它的資源帶給所有大自然中的萬物。觀想這能量不斷地創造與生產,提供萬物之所需,並為萬物帶來寧靜與平衡。觀想大地經由基督的救贖力量而更新。

當這遠景成為實相時,當這神聖計劃開花結果時,將是何等美麗的景象。古老的先知們所預言的基督再度降臨的勝利,指的是這光的勢能,這放大的能量將化解那些使你們無法提升、無法進入較高覺知的障礙。

在時空的流轉中,你們尚是一粒微小的塵砂。然而,你們心識的力量卻是整體計劃中非常重要的部份。上師們渴望每一個學生都不要忘了將真善美帶入自己的生命與周圍環境的目標 。作為一棵光之樹,你們將各自有豐碩的成果,你們所接引的每一個靈魂,都將促使你們邁向新的成長與新的表達。進入和平中!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