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的靈修課程,光的課程是一條啟開內在生命的途徑

在這寶瓶座的新紀元,許多的訊息都傳達了地球的進化正在急遽地加速之中,整個世界的磁場頻率已在往上提昇變化,然而還有相當多的人,因無法迎合這巨大的轉型而陷入混淆中。

Merkaba

經由每週的課程,您將學習激發身體各個脈輪的同時,也啟動身體有如彩虹般的光,在循序漸進的習修過程裡,您將在不同的振動頻率中覺醒並了解,自己必須在生命的體驗中,負起引導自己的責任,同時也將發現什麼是妨礙您獲得應有富足的障礙。

『光的課程』一系列引導與靜心冥想,將加速您的進展,協助您重整內在真理,恢復自身存在的平衡與完整,並將它落實在日常生活中。而靜心冥想所帶來的和平與安寧,將使您具有一個清淅的頭腦與一顆明亮的心。

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光的課程,讓我們共同努力,在光中隨著每一個心境、思想、意念、言語及態度,我們改變了自己的生命,和我們共有的世界,一起進入宇宙豐盛的源頭,共享生命的喜悅。

光的課程初級新班開課

帶領人: 許嫣玉 Amanda van Boxtel

日期:103年12月8日 每週一 共12週

時間 : 下午班 14:00~16:30

費用:$6000 可隨時插班 單堂$700

報名電話:0963-387-766
上課地點:乙納花園 Ina Garden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4號 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左邊巷子走進3分鐘


導師簡介:

1997年開始接觸心靈探索課程,一路走來十多年與多位心靈導師、治療師學習身心靈療癒習修:
靈性手術療法(Psyche Surgery)
EHL (ETERNAL HEALING LIGHT) 永恆治癒之光
阿輸吠陀按摩﹝Ayurveda﹞
靈性彩油Aura Soma光筆課程
直覺式Voyager塔羅
魔法巫術水晶(巴西與北美印地安)與應用課程
印第安生命之輪Medicine Wheel
Mandala 靈性繪畫
費氏身體教育
韓氏經絡按摩課程
核心力量訓練課程
美國Karuna 靈氣總部教師課程

遠赴英國、美國Las Vegas、靈修城市Sedona、夏威夷、舊金山學習身心靈成長課程等等。
心中最大的願望是與所有接觸到的人分享生命的真善美,順著生命之流協助他人憶起本來面目、活出自在、喜悅、輕鬆的人生。

◆習修「光的課程」完成初級、行星與天使共16級次課程,於2004年開始帶領光的課程

◆EP&ELL 美國Effortless Prosperity 機構認證台灣區首席講師暨諮商師

◆臼井靈氣師父授證

◆美國Karuna靈氣總部教師認證

◆翻譯『奇蹟30』一書

◆帶領光的課程、靈氣、完美之愛、Effortless Prosperity系列課程及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