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思想體 第八課 粉紅色之光Pink

完美的愛之光

特定功能

在理性的本質上,這種能量的作用是清理你們思想,清理遮蔽平衡感的理性活動的模式。許多痛苦可能會浮現出來,這些痛苦與你們對愛的接受,以及被愛有關。你們在家庭裡、在職業上和在人際關係上的混亂,在這種能量中可能會被帶到表面上來。

粉紅色之光的本質,在你們的器官和細胞架構中錯綜複雜的運作著,以釋放雜亂的沉重感和人際關係上的不平衡。當理性層面上的處理成為最重要的時刻,你們可能會發現就在面對你們人生中的不平衡時,你們有著極大的憤怒與痛苦。這種頻率釋放混淆和雜亂無章的理念,釋放在其他較低體系和理性思想上不諧調的狀況,這些狀況是理性思想上的結果。

這種光的能量針對思想的過程,以及許多經驗的影像,這些不只是來自於這一生的,同時也是許多前生、前世靈魂層面上所負載的。

粉紅色之光帶來與較高心識的調整頻率,以便實現較高自我在肉體生命上表達的完美。 它為所有的意識層面帶來重生,並經由聖愛,帶來一種存在層面的再生。

在靜默裡,你們會到達覺知的那一點。在其中,你們會被完全地提升進入你們整個思想存在的意識之中。

思考下面這句話︰

「雖然你們能說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你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樣」。

現在,我們將能量集中在你們內在思想的頻率上,集中在對完美頻率的覺醒上。人類的每一個細胞都是一個活生生的意識,身體上任何一個微細的部分都包含在意識之中。現在,感覺燦爛之光的元素環繞著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官和你們本質的每一個層面,並肯定,你們的肉體意識在光的環繞之中,肯定那種超越你們人類存在的愛,也是你們整體表達的一部份。

愛,看不到邪惡。愛,沒有否定。愛,沒有敵意。愛,完整地表達精神的完美。愛,不否定別人的天分。愛,分享它自己的表達。愛,不受人類事物的束縛。愛,無止盡的散發。愛,不談論憤怒和恐懼。愛,看不到隔閡。愛,只知道它自己的創造。

現在,在你們的思想中,感受你們自我存在的誕生,你們從哪裡來?回到超越你們肉體生命之外的時空中。回到超越你們第一次對人類表達覺知的時空之外。以你們的思想,回到你們最初始的神聖意識的光輝裡。回到你們造物主的心識中,在那裡,你們認知你們的光是純淨的。在那裡,你們知道把你們帶到表達層面的勢能是愛。你們是不知邪惡和毀滅的造物所生。這種勢能,這種卓越感駐留在你們存在的心識裡。感受心識涵蓋著你們自我的所有部分。

現在,以你們的心識通過時間的隧道,當你們投生進入這一生的身體中時,感受你們的化身自我以完全的覺知接受這一旅程中,在物質層面上所要面對的一切。感受你們的化身自我,接受個性自我的頻率,並完全知道在這整合中,所將引發的挑戰。現在,感受你們自己在子宮內擴展充實,並感受你們誕生進入物質世界時的那一瞬間。現在,感受你們是投生的靈魂、是嬰兒,純真、清明、沒有任何妄念。然而,在你們靈魂的表達中,存在著所有過去經驗的記憶,你們受到因果業力所造成的束縛。你們衡量這一生,接受這一旅程、接受挑戰、接受環境、接受所有的情況。

感受你們自己在光的環繞中,感受你們自己在完美頻率的環繞中,感受愛是你們意識的傾注。釋放對這創傷旅程的恐懼,釋放對那些尚未能理解你們的完美的人所感到的痛苦。

現在,我們經由時光隧道進入你們個人的意識之中。原諒那些未能理解你們的人,原諒那些對你們的精神沒有認知的人,感受他們在愛之中。釋放敵意,並知道,誕生世間是你們較高自我意願的選擇。知道在你們自我的記憶中,存在著尚未展開的奧秘。知道你們是一種具有目標的存在,你們正在通往至善的道途上,為上師們的工作而奉獻,你們在人類的進展中是重要的一環。

現在,經由時光隧道,你們感受自己成長的經驗,並開始感受到虛妄和幻想、膽怯與恐懼的影像。再一次把你們自己帶到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頻率之中,感受你們自己內在精神的智慧,在這展現著的存在中流通。感受你們與內在的指引連接,這種指引的勢能、指引的性靈,隱藏在你們的心識裡、隱藏在你們的智能中、隱藏在你們的自我覺知中。然而,它與精神體及星光體連接著。現在,體驗你們的成長,正在經由自己的孩提時期,並再一次釋放所有你們過去所存留的痛苦情形。不要把焦點放在痛苦上,而是要去感受愛。你們是一個造物,一個可愛的造物。

現在,感受你們自己經由時光隧道,正體驗著物質層面的喜悅,體驗著人類的自我在勢能中、在熱誠中升起。並感受到你們仍然是造物主的表達,一切你們所表現出的疾病、所有你們所吸引的、你們所接受的,都是相對的途徑。釋放你們自己,感受愛,把一切事物帶入平衡之中。

現在,經由時光隧道,經過你們體驗的每一個階段、經過所有的戰爭、經過所有的喜悅、經過所有的痛苦、所有的欣喜,經由成功、經由失敗,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人選擇去進入和體驗的影像。感受你們的頻率,轉化著所有過去的情況。雖然那些在你們周圍的人,未能看到你們天使的層面,但是,釋放他們,他們有他們自己要體驗的旅程。

現在,把你們自己帶入目前的心識中,並感受你們過去的生活是你們所需要之經驗的投射。現在,把那扇門關起來,並且在愛的環繞中屹立著。肯定自己現在是一個重生的新的自我。你們現在是新的內在經驗的外在表達,並肯定你們的命運將經由你們較高自我的喜悅來完成。肯定你們到這裡來不是要承受負荷,或來製造負荷的,肯定你們不是來抗拒,而是來生活、來愛和在喜悅中的。光的運作,不是要你們去體驗改變的創傷,它是喜悅之路、是和平之路。讓喜悅的眼淚流出,並且,讓自我的內在心識中放射出燦爛的光明。

在這光的中心點裡的是上師們的孩子,如何照顧這孩子,全在於你們每一個人的掌握之中。這孩子要在愛的頻率中成長,他的誕生反映著造物主的意識,他可以長大成為許多人的父親和母親、成為許多人的老師,是所有那些渴望體驗這一活動的靈魂的指路者。他在你們的掌握中,你們擁有所有的祝福。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愛瑟瑞爾

親愛的光的學生們,這是愛瑟瑞爾在此問候你們。

有許多事要和你們談。首先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你們所有的內在心聲都是熱誠的,也因為我們感受到你們內在的精神在前進中、在克服中、像領袖般的屹立著,並感受到你們靈魂層面的喜悅與期待。在這一群體中,有許多人渴望體驗,渴望使他們存在的動力層面具體化。許多人以巨大的能量和巨大的勢能進入新的開始。在內在自我中,有著一種激勵的力量,但是要了解到,所有的事,在它們自己進展的過程中,有它們自己前進的速度。你們每一個希望奉獻、希望提升和希望進入完美層面的人,將會積極地參與光的學校許多方面的活動。

教學的品質是最重要的,它不在於理念上的了解,而在於達到對敏感度的覺知,在於對別人頻率的覺受,在於能夠以光這個工具像教師們一樣在課堂上轉化、消除所呈現出的動盪。在這個時刻裡,你們尚未能覺察到你們的教師、指導靈和上師們正將巨大的能量導向你們那兒,他們的光如同鐳射般地在你們的能量磁場上移動著。在這特定的課堂上,幫助你們以內在的心識去體驗所發生的一切情況,是一種極大的喜悅。但這一切對意識層面的心識來說,是難以了解的。你們大多數的人,在身體層面上,可以感受到微細的能量,你們開始感到在你們自身的體系中,能量的流動正在增強。你們開始有發熱或發涼的感覺;開始感到輕微的顫動;有些人覺察到顏色;也有些人感到在其他的次元裡飄浮著。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你們自己的覺受,在你們內在自我中所呈現的,對這一時刻而言都是正確的。

現在,隨著完美能量的流動,在你們心識起了一個疑問︰「誰來決定什麼是完美?完美又是什麼呢?」我們對你們說,完美是經由內在視野、經由基督神我去感受生命。基督神我是你們較高自我的一部分。它與「我是」的存在,與道、與上帝的旨意、與宇宙的勢能作同步調整而成為一體。在較低體系中,在肉體存在的次元中,經由靈魂的層面,把基督的神我帶下來,是非常困難的。因為,人類的元素是非常濃重而稠密的,這與程序的編制、與思想的處理過程、與肉體生命中許多經驗的影像有關。靈魂的層面負載著許多生所積累的記憶和各式各樣的理念,以及所理解的意識。因此,要把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帶到基督覺醒的意識狀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一個展開的過程、一個向更偉大的自性光明展開的過程。它在許多不同的方式中,實現與基督神我的合一。

有些人是以內在視覺或天眼來覺受的。有些人是進入內在的寧靜、內在的祥和來覺受的。有些人是在外在活動的真正平衡中,在因果法則的真理中覺受的。對自己要有耐心,然而,也要了解到,做為一個進入較高意識道途的入門者,你們會面臨許多挑戰,也會有許多幻象會以「真理」的面目顯現出來。你們必須識別這些幻象的來源,要認知它們是否是一種人類的個性意識受到自我權威的推動而產生的,或你們真的是真實地面對著光明的覺性、面對著一種教導和一種領悟。你們每一個人在你們的人生經驗中,每天都會面臨許多許多的機會,去識別你們所經歷的是什麼?這種能量可以使肉體生命的所有體系達到平衡;這種能量去除錯誤的思想理念,為感受體帶來平衡;這種能量使你們成熟,使你們具備面對挑戰的能力,並且,看著自己在修正中達到完美。這種能量為理性思想的層面帶來平衡。現在,你們在頭部所感受到的壓力開始消除,你們有些人面對著焦慮,現在則感到了寧靜、平衡,感到在完全的和諧之中。這是一個給予你們的禮物,然而,這又只是那偉大的特定頻率的隱約閃現。在你們每日生活中,不要因受到類似負面的不安與變動而感到氣餒。

現在,光的學校正經由著許多的改變,因為進展會帶來改變。從一個細胞中可以變出另一個細胞;從一個層面的意識,開始了另一個層面的意識。這是所有進展的自然過程。我們看到這些光的學校有著許多美麗的、令人興奮的擴展局面,所有這些願意事奉、願意成為光的傳導者的人們,歡迎你們成為這持續進展的一部分。

現在,當這完美的光在你們的每一個層面中流通時,我們祝福你們。願基督與你們同在。進入和平之中,並讓基督經由你們而呈現。

精神法則八

「不可偷盜」

自我的辯白?是的,但它所涉及的不只是強奪,或從別人那兒拿取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它所涉及的是任何不是你自己所賺來的東西——把別人的理念作為是自己的。模仿別人,是從別人那裡竊取。它所指的是從別人那裡拿取任何不屬於你的東西,例如︰思想、文字與功績。 這一誡條是︰你不可拿取不屬於你的東西,你不可以持有不屬於你的東西,這涉及到心識、思想、觀點、理念和物質的所有權。

從別人那裡「偷盜」,是把別人的頻率、理念、動機和完成目標的潛力竊為己有,去模仿,並使用這些,把這些當作是你自己原本的創造。

「偷盜」不僅是指搶奪別人的房子、財物或金錢、珠寶,它也指從別人自身的存在中偷取理念。不要從別人的創造來源中拿取任何可以榮耀你自己的東西。

課餘靜思

我現在在我的思想、欲望、夢想中,創造可以反映一種更和諧的人生。

我生活中有哪些地方需要帶入和諧之中?

資料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