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三 第九課 紫水晶之光 

勇者之光

 

光的金字塔的運作

動力磁場:金色之光

磁力磁場:銀色之光

底面磁場:紫水晶之光

 

轉化功能與目的

紫水晶之光的頻率對清理病毒有極大的功效,它幫助你們治癒身體上的疾病。它能幫助你們解決自己深沉內在及與他人之間的矛盾。

往往我們不知道自己內在的衝突與鬥爭有多深。很多我們已不記得的事卻仍深藏其中。然而,那痛苦的印記,卻成為我們無法控制的憤怒的根源。因此,紫水晶之光像和平勇士般地為你們帶來和平的解決之道。它不會在一夜之間顯現,但是它會在過程中慢慢顯現,你們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會那麼地劇烈,或那樣地具毀滅性。這種內在的清理,在開始時,你們往往不會注意到它的效果。

這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將轉化纏繞在理性體層面上的舊有矛盾及未解決的思想疑慮。在情緒、感受體的層面上,它將未完全清除的憤怒與矛盾的感受,及一些導致身體產生痛苦的執著帶到表面上,以便獲得清理。這光的金字塔可以減緩焦慮的感受。當你們的清理過程變得似乎是過於激烈時,這光的金字塔可以使你們的頻率平息下來。

這光的金字塔的磁力磁場為所有的較低體繫帶來和平。你們因無法控制的情況而產生內在矛盾時,你們可能會對周圍的人或事物感受惱怒、心煩或有著挫敗的感受。在這光的金字塔中靜心冥想,將幫助你們釋放這些使你們身心不適的思想與感受。和平只能在你們處於當下的滿足中降臨。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1

從矛盾到和諧讓這燦爛的能量清理並淨化憤怒與敵意。將這些感受帶到光中,讓混淆的思想與分裂的感受在這頻率中消失。釋放那障礙你們的視野,使你們無法看到真實自我的影像。感受自己在靈性層面上,及對自己真實身份的覺知已受到肯定。體驗這能量清理了恐懼、矛盾及對自我的疑惑,這些疑惑是隱藏的,使你們無法領悟真理的障礙。放下,讓光帶給你們清晰的思想,心念與領悟。

將你們對自己真實本質之至善意願的抗拒釋放到光中。釋放自己不夠完美的恐懼。感受自我的覺知正體驗著自己是一個光體,感受那環繞著你們整個存在的光的綵衣。體驗自己與指導靈、教師們的融合,感受淨光兄弟的上師們燦爛的光體。

再次感受光的頻率帶給地球層面的提升與轉化。許多光的形體存在於宇宙元素中。能量形體像是小小的原子,每一個光的層面都有它特定的組合與功能。

每種架構都以三角形及金字塔形為基礎。這些特定的結構是所有能量的基礎。即使在光的最小的微粒子中,你們都會發現它的結構所呈現出的是三角形、金字塔形、圓形以及不同的幾何形體。

當你們啟動紫水晶之光,並引導它進入光的網絡時,你們將發現這流動的能量,正清理著許多矛盾。它將一些事情激發出來,以便使之獲得解決。在相互對立的勢能轉化成和平與互惠之前,矛盾的狀態必須先引發出來,以便在因果的平衡中從事地球的清理。在這時刻,地球正接收放大的紫水晶之光的能量,以便將淵源已久的部落種族之間的矛盾引發出來。

戰爭或戰爭的傳聞與這放大的紫色之光及紫水晶之光的能量有關,它將平衡國與國之間的因果,以便加速地球的清理。

你們作為光的行者,將成為這頻率的引導者與治癒者。經由你們的運作,地球人類的思想意識將更快速地達到較高的宇宙意識。因此,在這頻率中運作的每一時刻,你們都在將能量帶入地球層面及人類的思想意識中。在你們為地球釋放與轉化而引導能量的同時,你們個人的本質也將獲得巨大的提升與轉化。

在這時刻,感受自己在一遍煥發著繽紛色彩的光芒中。體驗這內在之光,並引導它進入地球上處於矛盾與對立的地區。目前地球上許多國家正在擴大軍事設備,導致地球陷入更大的危機中。

觀想榮耀與真理帶來和平的盟約。感受光的頻率環繞著整個地球,整個地球沉浸在紫水晶之光中。

接受人類的心識與理性思想的層面都在這能量的運用中獲得提升。「聖靈像和平鴿般地降臨」,和平鴿象徵著較高宇宙實相進入地球人類各個種族的內在意識中。現在,在靜默中,進入光的網絡。

當你們的思想與覺知回到行星中心時,進入內在真知的聖殿中。這是時空的次元中一個確實存在的地方。時空的次元中涵融著許多的聖殿與許多光的意識形態。天使聖團誠如你們的地球,是由不同進展層面的靈魂意識所組成。

淨光兄弟有許多成員。光的運作是由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所引導。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代表著基督意識。耶穌是基督意識的化身。

飛昇的上師(ascendedmasters)是正邁向天使次元進展的靈魂。許多飛昇的上師留在光的次元中,成為思想的傳導者與指導者。

光的課程以一種簡單的模式幫助人類走出稠密而侷限的頻率,轉化成為更晶瑩透亮的頻率,為進入較高宇宙實相做準備。

在這靜心冥想中,你們的意識正擴展著。你們的覺知進入意識的第三、第四與第五次元中。

這星期的課題是放大與所有存在同為一體的意識。認知眾多即一。就像一個大宇宙含蓋許多小宇宙,然皆為光與靈性的體現。你們將在日常的生活中獲得識別什麼是至善,什麼是較低頻率的能力。

當你們從較高層面經由彩虹橋進入身體的覺知中時,感受在物質次元中的身體正接收這流動的能量,紫水晶之光正放大清理疾病、矛盾、紛爭與不平衡的元素。

進入和平中!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2

意識裡的勇士親愛的學生們!在這次的靜心冥想中,你們將體驗進入心靈更深更具體的層面,它深入的程度是依你們開展的階段而訂。

意識裡的勇士是你們個體化自我的一些層面,為進展、成長與顯化的準備而探索。

你們都是光的勇士,這勇士的能量破除對改變的抗拒。作為一個勇士,將思想的焦點放在接受較高自我所賦予的使命上,放在成為一個沒有矛盾、否定、抗拒與痛苦的入門途徑上。要知道你們所選擇的途徑是喜悅之道,是經由光、愛達到靈性的進展,是一條面對自己的抗拒與恐懼之心靈冶煉的途徑。

和平是接受既定的事實,是知道一切事物都有它週期性的變化。和平是接受內在的指引讓愛的意識具體顯現。

你們鐳射般地的內在之光解開使你們產生抗拒的恐懼,以及在多生累劫的生命中所製造的因果。雖然你們已走過許多淨化的過程,在你們心靈的深處,仍有許多需要淨化的影像。

我們幫助你們看到一些過去的影像,以便使你們繼續朝著正面的目標前進。不要害怕你們心靈的渴望,不要害怕你們意識裡的慾望。

要知道,慾望是使你們將思想付諸行動的燃料。如果沒有慾望,火焰便會熄滅,自我便陷入在冷漠與怠滯中。內在心靈的入門,將帶領你們體會自由、完整與恩寵的生命活動。

勇者之光能量的火焰,全面地顯現在與這課程有著連接的人的內在心靈中。這種連接個別地反應在某些層面上。

在通往明心見性的途徑上,你們會走過一個化慾望為釋放的高原。你們尚未準備好進入沒有慾望,無我的意識層面。你們正進入展開個人欲望的階段。不要對自己的慾望感到恐懼,不要批判自己的慾望。不要認為慾望是不利於你們意識進展的,你們需要瞭解的是,它只是一種表達的工具。

當勇者之光的能量火焰般地在你們之內燃燒時,我們祈求你們的靈魂在這一生所要表達的慾望與職責的覺知,能在你們所有物質層面上激發出來。所有人性自我之內的影像,無論它令你們感受到的是被迫害、被否定、受到侷限,或是因潛意識裡的憤怒而產生的自卑感或窒息,現在都將它釋放到光中。

如果你們的細胞意識仍儲存著死亡的影像,對虛妄與空無的恐懼,釋放它們。在細胞內,在人類身體的所有層面上都能覺知並理解真理的本質。如果細胞意識對真理與智慧仍有著反感,讓它在光中獲得全面的清理。

如果你們害怕因地位與權勢而需負起領導的責任,將這恐懼釋放到光中。如果你們害怕要面對靈魂所設定的慾望,將這恐懼釋放到光中。願能量之劍,光的力量在開展與放大中,進入你們身體的每一層面。

如果在你們的意識中,有不純淨的思想理念,將它釋放到光中。

如果有任何批判成為你們自我開展的障礙時,將這恐懼釋放到光中。如果潛在的,深沉的恐懼已僵化你們的意識,使你們無法表達和平與喜悅,願光將它清除。造物主在你們之內,你們將進入對內在的渴望的全面覺醒。

當你們內在的各個體系都在光的頻率中提升時,當你們內在的靈性向光的正面活動飛躍時,當你們的身心靈都進入完整,成為一個神聖的存在時,你們所煥發的光明意識,將為你們的存在帶來愛與喜悅。

現在,每個人將焦點放在自己的意識與眾多光的存在的融合上。將這能量帶給能聽聞,能接收並回應你們靈性的愛與喜悅的人。
當你們的冥想結束時,把覺知帶回身體自我中,並將能量落實地面。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3

個人之命運的內省 成為自己思想與心識的主人,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 我們再一次地進入行星中心點,並與內在存在之光共同進入內在次元的智慧、真知與真理的聖殿中,使你們能感受、理解並體驗你們的頻率在行星層面的融合。如果你們能確實看到現在的情景,這些光的明亮與輝煌,將令肉眼感到眩目。

你們像流星般地進入較高自我的中心點。在這些中心點之內,你們與光明的覺者融合。這些存在們以他們的覺知啟發人類的思想及動機。進入凝定中,以便在靜默中得知你們自身存在之內的真理。

這是你們解決人類內在矛盾的時刻。只要你們放下沉重的頻率,你們便能體驗到這覺知的層面,是如何地美麗,你們在其中是如何地擴展自身的領悟。

無論是在靈魂層面或物質層面上,你們一直受到指引;你們被引導著運用這些頻率,發揮它最大的效益。現在,經由你們與內在靈性的溝通,你們已逐漸理解到自我的面貌,現在是開始掌握光與靜默的時候了。

上師們能從內在的靈魂中看出你們的心意識及思想目標,並將它們的實相帶出來;上師們能協助你們清理較低體系中混濁、沉重的頻率,但是,最終你們必須有識別什麼是你們真正的潛在能力,什麼是你們的生命目標與內在的驅策力,並清除使你們無法達到圓滿的內在矛盾。現在,放下自我,讓內在之光引導你們的意識,以實現你們至高神性自我的願望。

現在,在光的聖殿中,在凝定與靜默中,看著你們內在心靈的迴盪。為了將一切事物帶入完美的意識及正確的行動中,這是化除你們內在矛盾的時候。上師們的愛,在你們的日常生中,以及你們內在最深層面的思想中流動著,觸及並提升你們每一個人。但是要知道,是你們自己必須將靈魂的需求與渴望付諸實現。

你們所面對的每一影像,都是你們自我中的一個刻面,沒有人能比你們自己更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影像。這些影像呈現在你們面前時,不要詢問為什麼,而是要審視它們,並決定什麼是真理,是光,是你們的至高心識。

摒除一切對立與障礙,因為你們正在經歷著地球邁向光的轉化時期。在這學習的聖殿中,你們有回顧你們地球經歷的機會。要記住,生命是一個持續的,經由許多不同表達的旅程。

因此,質疑你們心識所浮現的是什麼,只要知道,它們是你們內在的靈魂頻率,是你們的阿卡斯克記錄。讓這些影像在靜默中呈現出來,並以放大的智慧看著它們。

當你們在行星層面上,專注在這紫水晶之光的頻率中時,感受你們的心識在光的網絡上翱翔,並進入地球。讓戰鬥的勢能,矛盾的意識浮現到表面,將它們帶入光中。

當你們在網絡中翱翔時,將合一、和平與完美帶到地球行星上。像音聲與光流動般地翱翔著,並知道,一切事物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地球上,充滿了戰鬥意識;人類的知識理念,情緒感受中充滿了貪婪、罪惡、佔有慾、權力慾望等意識。而這些又被權力在握的人所放大。

讓這勇者之光降臨地球,並觸及需要從尚未覺醒的意識中釋放出來的人。肯定愛將化解任何巨大的矛盾。你們都曾經歷過與自己,與他人之間的爭戰。你們都曾經歷過毀滅光明的事件,但在基督的教導中,你們要堅守信念,堅信沒有任何事物能將你們與光分離。願你們在和平中!